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31)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这意味着,这种材料可在分解的基础上产生定向的能源!
  如果可以大规模的投入使用,那么几乎所有的垃圾都能再生成为新的能源,这简直就是宝藏。
  为了具体掌握这种材料的用法,斐理这几天都泡在公司的实验室里,等到他终于整理出章程出来的时候《天·衣之涧》已经开播了。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不出意料的斐理在里面饰演的魔界之子——凌风颇受众人喜欢,电视里凌风总是冷着脸嘴上说着扎人心的话,但是下一秒他却能毫不犹豫挡在女主姐姐身前,完全就是一个萌断人心的大杀器。
  #全世界欠我一个弟弟#的话提被数次顶上热搜。
  对于这一切,斐理完全不知情,他回家洗了个澡,吃了顿饱饭后就直接回了学校,他申请了提前毕业,要开始准备论文了。
  斐理平常除了上课之外,不是待在实验室就是回家,基本上没有什么其它的交际,他自认为自己在学校丝毫不显眼。
  结果这次一回学校,发现好多人都背着他窃窃私语。
  斐理看的皱眉。
  不过很快他的手机响起,他接起电话转身朝导师说的实验室走去。
  斐理走后,刚才议论的声音瞬间大了起来。
  “他皱眉的也好帅!!”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们学校里还有这么个大帅逼!”
  “你不知道?化学院的大佬,贴吧里的常客啊!”
  “果然弟弟就是最牛的!”
  “……”
  这边,陈染也被好些知道他和斐理关系好的人逮住了。
  “你以前说的斐大佬很温柔都是真的?”有人不敢置信的问。
  陈染总跟他们说斐理有多厉害,多温柔,厉害他们知道,毕竟是拿过国奖的人,但是温柔??
  这个词他们一直不信,毕竟不论左看上看,斐理都和温柔毫不相关!
  不过自从看了电视后,他们开始有些怀疑,陈染说的是不是真的??
  陈染拍桌肯定道,“当然是真的!斐理本来就很善良温柔体贴,跟你们说了都不信,真是。”
  众人:……
  真的是真的吗……
  为什么还是有点不相信呢??
  不过,很快陈染不再理会他苗儿的询问。
  他开心的看向手机。
  斐理回复他消息了,他在实验室。
  他快速出门去学校的实验室找斐理。
  相见他。
  实验室这边,斐理和导师确认课题方向后,就出了实验室。
  长长的实验独立于教学楼之外,步入拐角,是一条羊肠小道,旁边树木林立,很是清幽。
  斐然想着新课题的事,一时不妨,被一个绑着绿带长发的女生拦住了去路。
  斐理停步看过去。
  女生脸色有些红,不过他还是鼓起勇气把手中的卡片递了过去,“能帮我签个名吗?”
  斐理垂眸。
  卡片上赫然是他的剧照。
  原来电视剧已经开播了。
  不过,他为什么要签名。
  不签。
  斐理开口就想拒绝。
  就在这时,他听女生道:“我弟弟很喜欢你,我想送给他当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斐理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斐然在他生日的时送给他的,关于他的所有千奇百怪的丑照,是斐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过的表情。
  他沉默了一瞬,伸手接过她的卡片,在上面留下了两个凌厉的字体。
  ——斐理。
  女生拿到自己想要的,低声道了句谢,又迅速的抽过卡片红着脸跑走了。
  她的速度太快,以至于让斐理都有些没反应过来,望着她的背影怔愣了一瞬。
  “斐理。”
  是陈染。
  “刚才……那是你喜欢……的……吗?”
  陈染断断续续的问出这句话,脸色发白。
  他刚才好像的看见斐理给女生递情书。
  斐理回头看他,沉默了一下。
  这一刻,陈染想哭。
  明明他喜欢了这么久,但喜欢好像并不因时间而偏爱他。
  看着沉默不语的斐理,陈染强笑道:“没事。”
  他不知道是在说斐理还是在说自己。
  “我还有事,我就先——”
  “签名。”斐理开口,“她想用剧照签名送她弟弟当生日礼物,我只是签了个名字。”
  !
  陈染猛的抽了一下鼻子。
  而后声音瞬间就提了起来,哽咽中带着质问:“那你干嘛还盯着她背影看!”害他误会。
  瞬间又理直气壮起来的陈染,凶牙舞爪像是解除危险的猫。
  “我没有。”斐理否认,他抬步朝前走。
  “你说过你要是有喜欢的人会告诉我,到时我才可以不追你。”陈染声音先小了一下,然后又壮胆似的提高,“现在再补一条,你要提前很多天告诉我。”
  陈染不知道何时喜欢上的斐理,但自从意识到的那一刻,他就从没退缩过。
  “我没说过。”
  “我当时说的时候你沉默了,沉默了就是答应了的意思。”陈染喜气洋洋跟在斐理身边,脚步带着轻快。
  “我好想你,我想去实验室找你,但又怕打扰你,最后使劲忍住了。”陈染继续甜言蜜语,“你怎么能这么奇怪,天天长在我心上,真拿你没办法。”
  早已经习惯了陈染的陈言陈语的斐理:……
  他不说话。
  陈染也不在意,继续开心道:“对了,我把拍的电视剧画面都剪下来了,到时候我把视频和叔送你的那些照片都剪到一起,做成录像带!想你了就拿出来看,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聪明!”
  想到那些丑照。
  斐理:……
  他顿了下,停住脚步,转身拉起他脖子上的围巾,把他的脑袋盖住。
  不太聪明的样子,应该是冻的。


第98章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 耗时两年的《天·衣之涧》在民众中的热度开始攀升,口碑与红利接踵而来,剧里的演员也直接爆红, 其中斐理受到的关注也自然不小,网上#弟弟今天又心口不一了吗#的热搜时有登顶。
  但与之而来,众人发现, 剧组的宣传里根本没有斐理,这两年也从没在其它综艺或荧幕上看到过斐理的身影。
  不少人都暗暗揣测, 他们善良纯洁的冷面弟弟是不是暗暗被娱乐圈封杀了!
  当李导被记者追着询问这个消息时,人都蒙了一瞬。
  封杀斐理??
  谁敢??!
  对于记者提到的斐理没有任何宣传的事,李导也有些苦不堪言。
  是他不想吗?是他不配啊。
  斐理明显没有想出来的任何意愿, 斐然则一切以斐理的第一意愿为主, 这不摆明了斐理想做什么做什么, 谁敢强迫。
  更别说熟悉的人都知道, 找斐理麻烦比找斐然麻烦的后果更严重。
  不过, 李导下台还是转身给斐然打了个电话, 简单的说了下情况后,满含期待问:“斐哥, 你家儿子从实验室出来了吗?要不要他上个宣传?”
  斐家厨房里, 斐然看了眼正在给他炒苦瓜的斐理,颇有些痛心的开口:“他的事你找他,我只是个不被看重的爸爸。”
  他明明想吃辣子鸡,结果不仅没有肉,斐理还给他炒苦瓜, 心痛。
  电话那头的李导:……
  要不是见过斐然和斐理相处状态, 他就信了。
  斐理不看重谁, 也绝不可能不看重斐然。
  李导没有任何挣扎的换了话题:“上次刘哥他们说要一起去海钓, 哥,你去吗?”
  得到斐理肯定的答复后,李导有些高兴。
  斐然去,他也去。
  这两年绿源集团的崛起可谓是飞速,几乎已经响彻国际,但在北城,比绿源集团更出名的则是斐然,除了股神界的传说外,他看中的投资几乎无往不利,我在手中的资产众人根本估算不出来,只知道海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