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刚考上医学院博士生就被花盆砸死的乔深北一朝重生,却穿越到了八零年代同名同姓,已经嫁人却一无是处,满身糟点,老公嫌弃的农村村夫身上。
  不就是胖成200多斤吗?没事,他可以减肥啊,纯医学减肥,一个月30斤掉不是梦。
  不是又懒又穷又丑,不讨老公喜吗?没事,他有灵泉,变高变帅,把老公迷的团团转。
  不就是对付周围的各种极品吗?没事,老子会赚钱,拿钱扔死你们。
  不就是一无是处的废材吗?没事,他是医学院的高材生,有空间,灵泉随便使,救人堪称再世华佗。
  不就是老公那方面太能折腾了吗?这个……溜了溜了。
  【打脸爽文,1v1身心干净,傲娇妻奴攻vs大可爱受】
  ————
  推荐已肥同类型文:《重生八零小娇夫》
分类:爽文 甜文 架空 HE 重生年代文


第1章 重生到八零年代的新婚夜
  “别碰我,你一身肥肉,看着就恶心!滚!”
  随着一道阴冷透着生气的男声响起,乔深北被男人一脚给踹到了地上,因为身体的肥肉保护着,所以感觉不到疼,但是这个腰响了一下,他感觉腰闪了,他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好几层的肥肉随着他的挪动颤了颤。
  他看着一身跟五花肉的肚子,吓的又要晕死过去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
  乔深北还没有反应过来,在床上的男人已经起来穿衣,深灰色的衬衫穿在了身上,乔深北抬头就看到那个男人精壮的腰间,八块腹肌齐全,还有诱人的人鱼线,身材完美的没有一丝的赘肉,在瞪大着眼珠子还没有看清楚的时候,那个男人把衬衫给穿上,伸手去扣着衣服的纽扣,他发现这个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更带感……
  乔深北还没有往上看到脸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很厌恶的迈着大长腿往外头走去,门是很破旧的木门,关上的时候,还咔咔作响的。
  六月份的天气,在乡下农村,晚间很是凉爽,窗户没有关,乔深北东张西望的看着周围,吓的瞳孔瞪大的惊慌。
  这是哪里?
  周围都是老旧的墙,墙上贴着领导人的画像,屋子不大,仅仅有的一个桌子还是只有发了霉被虫蛀了洞的,桌上摆着一个瓷盆跟搪瓷杯。窗户还是木头玻璃制作的窗户,这个床还是大红色的被子,墙上高高的挂着一个红喜字!
  乔深北摸着自己的身体,看到这么多的肥肉脸色变的难看无比,他拖着沉重的身体,站了起来,走去了不远处的桌子,拿起桌面上的镜子一看,“啪”的一下,镜子摔在了桌上,他差点吓的就要晕死过去了。
  他这脸大如盆,脸油腻腻的像是糊上了一层油膏,油亮亮的。而且两腮一股子的肥嘟嘟肉,眼睛因为被肉被挤压,像是眯成了一条缝,要看不清眼睛,这下巴还带着三下巴。
  这个胖子是谁啊?
  乔深北一想到自己那个精雕细琢的五官竟然变成了这个死胖子肥嘟嘟的模样之后,怎么也不能忍。
  这也太丑了吧?
  也太肥了吧?他盯着自己身上的肥肉,目测200多斤的胖子!
  这不是他!这不是他的脸,也不是他的身材!
  他之前的身材是那种弱不禁风形的,面目也是灵动可爱的小奶狗形的!
  乔深北想到了早上的遭遇,他明白自己这是……重生到他人的身体了?
  他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他这刚考上博士,搬东西去宿舍,结果楼上有人高空抛物,对着他的这个头,就砸下来了。
  然后,他就挂了,醒过来,就到了胖胖的身上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头疼剧烈,原主的记忆传输给了他。
  他捂着头痛苦。
  原主跟他同名同姓,就连脸跟身材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因为原主变胖了,所以才会变成判若两人的模样。
  可是原主并不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变胖的,是被他的哥哥从小到大喂了可以变胖的激素药才会胖的无药可救!


第2章 乔深北被拉去充数才结的婚
  这个时代是八零年代。
  原主乔深北并不是家里亲生的,是被养母从垃圾堆捡回家,打算养大了当保姆,伺候养母的亲儿子,就他名义上的哥哥。然后给家里干家务。
  乔深北从小就被养母苏春花灌输了很多他不是亲生的,是垃圾堆捡回来,爸妈不要的野孩子,所以她善良救了他,他必须得要为这个家付出一切,必须得要好好的伺候好哥哥乔深南,要听妈妈跟哥哥的话,妈妈跟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必须得要照着做。
  乔深北心地善良,听到了之后,自然就一直听话了。
  苏春花是个狠角色,从小就让乔深北洗衣做饭洗碗砍柴种地拔花生,但是乔深南十指不沾阳春水,一直当大少爷养着,指挥乔深北。
  乔深北该到了年纪应该上学的时候,也不让他上,说家里穷没有钱,只能上一个,乔深南是哥哥,只能哥哥上学,他弟弟学再多也没用,所以乔深北从小到大没有上过学,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乔深南上学,偶尔就站在学校的里面听老师讲课,帮乔深南写作业学一点点的习。
  乔深北五岁的时候,就长的很好看,皮肤白白嫩嫩的,而且非常的可爱,见过的的大人都喜欢乔深北,乔深南姿色不好,皮肤又黑又黄的,天生基因的问题,所以大家都会说他丑,乔深北很好看,夸的多了,乔深南就很不开心了,舅舅是在一个药坊工作的,有些药材吃了会胖,得要处理掉,乔深南知道了就拿回去让乔深北喝,导致他越来越胖,后面胖起来的乔深北,见过的人都说丑。
  乔深北臭名远昭,别人都说他是个好吃懒做,什么都不会,只会坐吃山空,还邋遢脏兮兮不注意卫生,经常好几天不洗澡洗头,满身臭味,没有文化,大字都不认识一个,没有文化素质,随地吐痰,还蹭吃蹭喝,不要脸。
  这些都是乔深南在背后故意恶臭乔深北的,加上乔深北不擅长说话,懦弱的一直被欺负,所以没有解释,大家就真的相信了,乔深北的名声越来越臭,大家越来越讨厌他,对于他都是恶名,没有一点好话。
  ……
  乔深北重生到这个乔深北身上,刚好今天是乔深北跟一个男人结婚的时候,今晚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
  跟乔深北结婚的男人名叫霍宴安,是隔壁村村长的儿子。
  这个霍宴安很神秘,别人想知道他的事情,还知道不清楚,因为不知道做什么的,别人都说他没有工作,但是他人长的又高又帅。
  乔深北会跟霍宴安结婚还是苏春花撮合的,因为村长怀疑自己的儿子一直没有对象,怕他继续耽误下去不好,就想要找媒人说媒,这年头的很多婚姻都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的。
  苏春花本来是给霍宴安介绍了一个女孩子的,可是那个女孩子跟自己的青梅竹马跑了,她收了村长家这么多钱的媒人费,没有办法啊,舍不得媒人费用,再加上村长家有钱,礼金就可以给这么多,她就眼馋了,想要,本来是想要乔深南代替嫁人的,可是霍宴安是隔壁村子的人,他没有见过他,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问了别人说这个人很丑,丑到不堪入目,他就没有兴趣了,他不愿意嫁,让苏春花把乔深北拿去充数。
  苏春花没有办法,就只能让乔深北去充数。


第3章 刚娶进门的胖媳妇儿
  乔深北看了一眼那个霍宴安之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他了,非常迷恋,所以就答应嫁人了。
  今天结婚的日子,本来霍家这里也是高高兴兴的,结果一看新娘子,竟然是个男人之后,吓了一跳,苏春花被揭穿了,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你们说要找个结婚对象,可是又没有说是男的还是女的,给你们找了不就成了。”
  他们村子自古以来又不是没有那种男人跟男人通婚的事情,所以村长见自己花了这么大价格的买来了一个儿媳妇,婚宴也是不少钱,然后还这么多人看着,也不想丢人,就只能认了这个哑巴亏,让霍宴安娶乔深北了。
  结果乔深北被揭开了红盖头之后,发现是一个又丑又胖的大胖子之后,整个家的人都要晕死过去了,霍宴安更是被嘲笑的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