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204)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跟霍宴安从田里回来之后看到哥哥这样特别的开心,结果没有想到哥哥走了一天的路了,这不算什么到晚上12点了还在走,一直不睡觉,一直在坚挺的走路,他们两个黑眼圈都要熬出来了,一直看着哥哥,想要睡都睡不了。
  毕竟哥哥这个情况,不睡觉他们两个也不要睡。
  最后也是哥哥走累了,直接睡到地上了,他们两个才停歇,后面更可怕,哥哥学会了走路之后,就整天用自己的脚走路。
  说要找妈妈,所以梁素梅带着哥哥两个人来田里找乔深北跟霍宴安。
  问妹妹呢,妹妹现在在哪里?回答肯定是妹妹现在在睡觉。喊隔壁的婶子照看着呢。
  哥哥特别热衷出来走一走,活的跟老干部一样,也不喜欢在家里呆,就喜欢出来晃悠,而且一走走一天的那一种。
  梁素梅怎么说都是一个老年人了,老年人的体力肯定是跟不上小娃娃的。
  小娃娃又闹腾,所以这走半天就已经受不了了,关键是这个还想继续走,那是没办法的了,所以乔深北出门都带着他出来,让这个提前夏天感受一下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换句话来说,就是小小年纪还没有长大成人就要出来营业了。
  被迫出来种田。
  这个还特别乐此不疲的喜欢给他拔草,虽然小小的年纪什么都不会做,但是依然是玩的很开心,年纪也没有妨碍他在这个田里玩的特别欢乐。
  幸好孩子遗传了乔深北的皮肤白,给他带着帽子,这样一天晒到晚的也没有什么事,回去的时候摘上一些芦荟胶,免得晒伤,不然的话这小小年纪都变得黑不溜秋的跟煤球一样,以后找对象就不好说了。
  但是哥哥也没有晒黑,对象还是容易找一些。
  哥哥现在真的别名叫小邋遢,喜欢在田里玩,一天到晚弄得全身邋邋遢遢的。
  乔深北真的特别有眼见,眼看着都要冬天了就种番薯了,现在哥哥就在田里头挖着番薯自己玩,给他买了一些那种小铲子,自己挖半天能够挖了又重,回去挖了又种回去,简直是小朋友的快乐,他不懂。
  回去的时候一身都是黑的,天天给哥哥洗衣服,洗的都憔悴了。
  哥哥跟妹妹的衣服,都是著名的缝纫大师乔深北大师新手缝纫都是一针一线自己缝踏出来的。
  他知道自己有缝纫技术这个,也是因为他经常给自己弄破洞裤穿,虽然他觉得自己的这个审美没有人能够理解他,特别是霍宴安。
  每一次看到他把自己的裤子剪成一个洞的时候,都怀疑他的智商有问题。
  但是乔深北知道总是要经受某些质疑的,大师都是这么来的。
  觉得自己够时尚了,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变成全村最靓的仔,所以给儿子弄这个衣服的时候不仅弄了个开档的方便,儿子好上厕所,而且还给他弄了一个破洞的裤子,小小年纪的就穿上了破洞裤,小小年纪就走上了时尚潮流的前端,小小年纪就变成了全村最靓的崽,简直了。
  霍宴安看到他给自己的儿子小小年纪就穿上了一个破洞又破裆的裤子之后,气的真的是没有晕过去,这是什么审美?他老年人不懂……
  哥哥穿上这个裤子之后非常的开心,感觉到了浓浓的母爱。
  哥哥快乐不快乐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妹妹倒是挺快乐的,整天在床上躺着睡觉,让妹妹出来都不出来。
  霍宴安休息的时候带他们两个去逛人民公园,顺便去县城的时候逛市集,赶集的时候什么都有,还有一堆人卖糖的东西。
  哥哥全程特别的好奇,看到人多的地方就要自己走路,而且牵着他的手,他能够高兴半天,走半天也不需要人家抱,不像妹妹,出来的时候就一直要人家抱,也不肯下地走路。霍宴安力气大,所以每次出来都是他一边单手抱着妹妹,然后一边牵着哥哥,乔深北在身后……提东西的!!!
  妹妹真的是一朵非常清冷的高岭之花,对周围的一切都不感兴趣,跟哥哥完全不一样,哥哥就跟没有见过世面的乡下土包子一样,虽然现在哥哥就是乡下土包子,但是表露的未免也太明显了,看到什么都喜欢,看到个拨浪鼓啊,什么吹风筝啊,都想要一直缠着乔深北。
  哥哥虽然学习的这个语言天赋厉害,但是现在这个时候能够会发音的不多,都是跟着大人学的,所以现在就直接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买买买。
  乔深北听到哥哥缠着他要到什么就直接跟他说买买买买的时候,真的是气到并过去了,很想跟哥哥说,你家并不是什么富豪家庭,不对,你家好像是有点跟富豪家庭沾边。
  霍宴安也特别的宠孩子,孩子想要什么就买什么,哥哥缠着要什么拨浪鼓的都给买,最后哥哥手上拿着两个拨浪鼓走着,妹妹的也给他拿着了。
  霍宴安不会偏心做到一碗水端平的那一种,给妹妹买什么了,哥哥就一定要有给哥哥买什么了,妹妹一定要有,反正兄妹两个没有一个是偏爱的,在这个事情上。
  后面妹妹看中了糖葫芦,想吃糖葫芦。
  小朋友现在这个年纪牙都没有长齐呢,要吃冰糖葫芦那是不可能的,顶多给他们舔一舔这个糖葫芦的味道。
  乔深北给他妹妹主动想要吃糖葫芦,所以就没有拒绝,给他买了这个糖葫芦,买了一串兄妹两个吃。
  乔深北把包装拆开了之后,这个糖葫芦放到妹妹的嘴里,给妹妹吃一口这个糖,甜甜的妹妹喜欢吃。
  没有牙咬只能够试一下这个味道。
  哥哥在一旁真的是馋哭了,一直揪着他的大腿,要他给自己也吃一下。
  乔深北没办法也只能够给哥哥也买一个了,毕竟妹妹吃的慢,这个糖还要慢慢的品味。
  哥哥只能拿一串的给他吃。
  乔深北喂好了妹妹之后,转头去看哥哥吃的是邋遢的,这个嘴巴都是糖浆,而且还特别邋遢的,伸手去擦着自己的嘴巴,简直就是个小邋遢遢,看到都要晕过去了。
  哥哥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吃的特别的香,咬不动他就直接吸这个糖。
  乔深北气的真的想要365度的乔深北一个回旋踢,“霍宴安!你看你的儿子,看看你的儿子这么邋遢的,跟你简直是一个样的,我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第202章 霍宴安给乔深北买小裙子
  霍宴安同样的也要被气死了,不过他算是摸索出来了规律了,只要儿子女儿哪里不好,就像他只要儿子哪里好了,就像乔深北。
  比如儿子会说话了。乔深北沾沾自喜的说我儿子会说话了,这点就像我聪明。
  女儿不会说话,乔深北一脸气馁:怎么还不会说话?怎么跟你爸爸一个样子反应这么迟钝?你爸本来就已经够迟钝的人,你比你爸还要迟钝,你说你像谁不好非得要像你爸。
  霍宴安觉得自己太难了,自己在这个家就是背锅的。
  如今妹妹这么拉里邋遢的样子,竟然像他?
  霍宴安觉得自己真的不配拥有洁癖这个怪病,明明是像乔深北!
  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他是在这个家里头最为最低下的那个最底层的那个,就只能够默默接受了。
  “对,像我。”霍宴安把女儿递给她抱着,然后把儿子一把从地上抓了起来,他说他双手双腿都是连着这个糖的样子,真的是百般嫌弃,很不想承认这个儿子是自己生的,很想现在就卖掉了他。
  “粑粑。”哥哥看到自己被他抱上了,爸爸嫌弃自己的那个样子也不嫌弃,直接凑上前去,黏糊糊的这个嘴巴亲了他一口嗲嗲的声音喊着他跟他撒娇,似乎想要用自己的发嗲功力让他气消。
  霍宴安真的是没有办法。
  亲了一口,虽然很嫌弃,但是能怎么办,儿子是自己亲生的,总不能扔了他吧,而且这个撒娇真的管用,这个撒娇功力真的是遗传了他亲妈的那个功力,这么跟他撒娇拿个人受的住啊。
  霍宴安兜里掏出来纸巾知道哥哥啦,她说你每次出门必定要准备很多纸巾跟着哥哥出来,不然都没法出门,这个纸巾准备好了之后给他擦着这个手跟嘴,一脸嫌弃。
  但是从他的这个身上透出来了浓浓的父爱。
  乔深北看到他这么耐心的给哥哥擦着手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好爱他,便凑上前去甜甜的喊了他一句:“粑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