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39)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他那两个粉丝听了之后很感动,顿时批了一顿乔深南:“你这个骗子!真是不要脸,还冒充霍宴安老婆呢!就你这丑样也只能够当个假的了,自己平时想想就行了,真以为自己这脸,能够嫁给霍宴安啊?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就你长得这样子,还没有我们深北好看!”
  乔深南被骂了之后一脸无语,他不承认,替自己辩解:“你们别听他瞎说,我才不是那样的人本来嫁给他的人,就是我,结果我们家收养的弟弟,抢走了他。他本来真正的老婆应该是我才对。本来应该嫁给他的人,是我,所以我是他的老婆,怎么了?我现在被我弟弟抢走了我的老公,难道最委屈的人不是我吗?”
  他这话一说出来,乔深北嗤笑了一声说:“我可记得当初是因为你嫌弃霍宴安长得又老又丑,所以不愿意嫁给他,现在倒是洗白自己了。见人好看就往人家身上黏,你是牛皮糖吗?我可记得他老婆当初听到了霍宴安又老又丑之后不介意的嫁给他,反而还对他很好很好,用自己的爱温暖了他,跟他过起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霍宴安:“……”
  没有见过这么美化自己的。


第74章 霍宴安:我想尝尝你是不是真的甜(求推荐票)
  乔深北这一番话让霍宴安的那些迷妹们格外的不爽,推了乔深南说:“你怎么这么的犯贱啊?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竟然还污蔑我们男神,给我滚,真的是恶臭,不看自己什么脸,还以为我们男神会看得上你,一看你就没人要,孤独终老的恶心货。”
  乔深南被推开了之后,差一点就摔了,幸好他稳住的站住了阵脚。
  因为那一番话让所有人对他都有点嫌弃,眼神都是带着嘲讽的。
  乔深南被这种眼神盯着格外的恼火。
  看着乔深北身上竟然还穿着这个白大褂。
  他后面气到爆炸的原因,是因为乔深北竟然在意这里是当大夫的,虽然是实习大夫,但是还是个大夫,没有想到他竟然考上了医学院。
  这年头能够当大夫的,那简直是被所有人都羡慕的。
  他这么一对比,就格外觉得心里头承受不住。
  他来这里当清洁工,才可以进来这个航空公司,结果他不废吹灰之力来这里当一个实习大夫就可以进来了,为什么命运这么的不公平。
  他被推到一边之后,眼神怨恨的看着乔深北,拽紧着手心,捏紧着拳头,愤愤不平道。
  给他等着,他绝对不会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放过他的。
  ……
  乔深北进去了实习医务室那里,他进去之后,还没有来得及喝一口水,结果,听到了进来的人说:“天啊,外头竟然在试飞了,我还没有看过有人开飞机呢,好,想知道是什么体验啦,能够上天的,要不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听说是我们男神第一个飞。”
  乔深北在以前的那个世界坐飞机都已经习惯了,虽然说对飞机没有兴趣,但是他对于霍宴安开飞机那是兴趣大大的。
  这是第一家民航。
  而他们现在在试飞阶段,未来正式起飞的时候,就是第一代的民航机长了。
  像他这种简直是要载入史册,在科学还有历史书上学习的呀。
  他就奇了怪了,以前为什么没有在历史书上看到霍宴安。
  所以他很好奇的跟着这些迷妹一起出去看了。
  今天霍宴安起飞,但是开的并不是飞机,而是直升机。
  昨天他已经开了民航的飞机了,所以现在是开着个直升机备用,试着。
  他已经拿好头盔准备带着的时候上去了。
  乔深北出去看的时候看到他要上去,结果,霍宴安说:“我找一个人跟我一起上去吧。”
  乔深北听到这话之后,踊跃的举手说:“霍宴安,啊啊啊啊啊,我超甜,选我!”
  大家:“……”
  霍宴安不动声色的微微勾起了唇角。脸一脸严肃的说:“那就选你吧,我看你甜不甜。”
  乔深北:“……”
  我还是怀疑你在耍流氓,但是我还是没有证据……
  ……
  乔深北还没有试过这个年代的直升飞机呢,他准备上去的时候,被霍宴安给抓住了手腕,然后给他戴上了安全的措施。
  他本来想要自己来的,毕竟如果给他戴上的话,两个人就太亲密了,“我自己来就可以。”
  结果,霍宴安生气地打了他的手,严肃脸的呵斥他:“我来帮你,你笨手笨脚的,我怕你有事。”
  乔深北:“……”
  乔深北没有办法了,只能张开双手给他戴上这个保护的工具。
  霍宴安贴着他的身体,然后顺着他腰那里给他扣上了这个跳伞的东西。
  紧接着给他戴上头盔,两个人的身体贴在一起。
  乔深北抬头之际,就看到他一脸严肃认真的给他扣着这个头盔的模样。
  要不怎么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呢,他如此认真执着的模样,给他戴着头盔,他看着他好看的俊脸,两个人身体贴得很近,所以距离非常近,乔深北经感觉到周围的气氛都变得暧昧起来,像是能够感觉到他的气息一样,可突然间乔深北的心跳的特别的快,就跟打鼓一样。
  耳朵也是红的一块,幸好有这个头盔遮住他的耳朵,才没有被看到。
  果然,垃圾霍宴安!毁我青春!!
  霍宴安像极了一个拔吊无情的男人,弄好了之后直接推着他上直升机。
  那个压着他上直升机的样子,让他怀疑自己进的不是直升机,而是监狱……
  乔深北上了直升机之后只有两个位置,他只能坐在副驾驶那里,他问:“我是坐在这个副驾驶吗?”
  霍宴安听到他这话,一脸看智障的模样问他:“不然呢,你是想坐在直升机上面,还是想坐在我大腿上?”
  乔深北:“……”
  我真是求你这张嘴别说话了。
  乔深北从来没有感受到过他的温柔,气鼓鼓的坐在副驾驶上,霍宴安下一步认真仔细他身上的那个安全带,确保这个安全带扣紧了一点事情都没有,那个仔细的样子比检查他自己的还要认真万分。
  霍宴安弄好了之后上到了另一边的驾驶座上,上去了之后关了机门。
  准备起飞了。
  他这个起飞的高度不会太高,正常的高度飞行在上面。
  乔深北上去了之后一直往下看。
  霍宴安潜心贯注的开着直升机。
  乔深北扭头的时候准备想跟他说话,但是看他这么认真的模样,又闭了嘴,免得让他分心。
  在场绕了一圈之后,他下降了。
  下降之后安全着陆。
  乔深北拆开自己的安全带就准备下去,结果身旁的人低沉的声音喊住了他:“乔深北,等下。”
  乔深北疑惑的扭头看着他,“怎么了?”
  霍宴安也把安全带给解开,侧着身子看他,“你说,你超甜,我怎么知道?嗯?”
  乔深北:“……”
  “我让你上了这个直升机,难道不应该有报酬?嗯?”
  乔深北:“……”他有点感觉不妙。“所以呢,你要什么报酬?”
  霍宴安眼神一直盯着他这张脸看,视线一直在他的红润唇瓣上,突然开口说:“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甜。”
  乔深北听到这话惊讶的时候,结果他整个人的身子覆盖了上来,单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然后把他的后脑勺推前,一个吻就这样的盖在了他的唇瓣上。
  乔深北:“…………”震惊脸!!
  他被吓的瞪大瞳孔,整个人傻眼,背部僵硬的愣住着。
  霍宴安那个吻就这么简短的蜻蜓点水一下,亲了他一口之后就放了手,放了手之后坐好,勾唇一笑,特别荡漾的笑容,他非常满意的说:“挺甜的。”
  乔深北:“……”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耍流氓啊!
  他们两个要下这直升机,紧接着有人要上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