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18)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他继承了家业之后,自然把自己哥哥的老婆。自己的嫂子也继承了过来,不让余南西走,让余南西嫁给他。
  余南西自然不愿意,所以离开。
  他年轻气盛,而且性格阴暗固执,想要得到一个人,就是迫切的想要得到一个人,余南西不肯答应他,就是因为心里头还想着白安,回到家躲着他。
  白卿狠起来的时候,直接把余南西的家搞垮了,逼迫他答应跟他一起。
  但是哪怕是这样,余南西都不肯跟他一起,对他可以说是十分怨恨了。
  白卿一气之下,也不管余南西答应不答应,直接就把他给抓起来,关在房间里面,不给他出去,两年,整整两年的时间,把他给关起来。
  两年的时间,什么都做了,但是,余南西还是不喜欢他,不想跟他在一起,甚至看着他都是各种的面如死灰脸的生不如死,那个样子,就好像没有灵魂一样。
  白卿也是没办法了,这么久的喜欢他,也是累了,所以,白卿妥协的跟余南西说:“给我生个孩子,只要给我生个孩子出来,你要做什么我都答应你,你要离开,我也可以满足你。”
  他以为只要孩子生下来了,他有孩子的牵挂,孩子可以绊住他,他就不会想要离开了,所以,就这样的拖延他。
  余南西以为自己那是唯一的机会,所以,他就给他生了孩子,生产的那几天,余南西听到白卿跟手下的对话,说不可能会放他离开,哪怕把他关一辈子,他恨他一辈子,也不会让他离开的。
  所以那个时候余南西就知道白卿根本没有想过要让他走,所以,他开始逃跑,带着孩子逃跑了。
  白卿找到余南西的时候,他刚生下孩子,在一个小破卫生院。
  孩子生下来,他没有看孩子,反倒是一味的想要离开,拿着刀架在脖子上要自杀,要离开,让白卿答应。
  白卿看到他那个样子,没办法了,只能让他离开,
  不找他了。
  这么多年,他一直都过不去那个坎,才说余南西死了,离开了。
  ……
  乔深北听着这么一个狗血档的八点钟剧场的剧情,真的是听的一愣一愣的。
  没有想到老一辈的爱恨情仇这听起来这么带感,都可以写一部小说了……
  而且他爹……听着这个剧情,是真的渣啊……
  白卿说完之后,求助的眼神看着乔深北说:“儿子,你爹我都这么坦白的告诉你了,你是不是应该帮帮你爹我,把你妈给弄回来。他最近回来了,但是一直不愿意理我,你真的是我唯一的机会了。”
  乔深北听着叹息一口气说:“我有点怕,你这个渣男,我有点怕我变心,会帮助我妈教训你。但是你放心,你这么有钱,我一定还会是你的儿子的。”
  白卿:“……谢谢。”
  乔深北想到了什么,立马明白过来了为什么他今天回来有人跟着他了。
  是余南西。
  他亲妈!!他刚才看到了那个在车上戴墨镜的男人!
  就是他之前看到过的照片上的男人!
  他的妈妈,还是爱他的!!


第140章 你是认真的吗?
  不对,不能这么轻举妄动,不一定是来找他的。
  搞不好他的亲妈是来暗杀他爹的,毕竟他们两个之间的这个仇恨,真的就是来杀人的。
  所以乔深北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白卿,以免他本来就伤心,这下可能心碎了。
  上楼的时候,乔深北盯着了白卿一句:“爹啊,你出门还是小心点吧。”
  白卿:“为什么?”
  乔深北:“因为我不想年纪轻轻的就要继承财产,我现在还想要努力,不想要不努力就要继承你的遗产,懂吗?”
  白卿懵圈,不是很明白。
  ……
  乔深北上楼了之后,霍宴安从浴室出来,这会儿洗完澡了,看到他进来的时候,招呼他:“进去洗澡吧。”
  乔深北看到他眼睛里面的那种浓烈的感情,感觉到害怕了。
  他跟霍宴安说:“今晚要不就别了吧,我们两个前面这么多天都没有停过来着,要不就这么停一停吧,毕竟孩子得要孕育出来是要时间的,我们这样,会让孩子吃不消的。”
  乔深北主要还是担心自己会不会肾虚了,可不要他还没有生孩子,这个肾就不行了,毕竟他们两个真的是一个星期都没有停下的孕育,他觉得不是自己把霍宴安榨干,而是霍宴安把他给榨干了。
  霍宴安看着他这个样子,直接毛巾扔到了他的头上说:“不准。”
  乔深北:“……”
  改天还是得要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得要给他的肾治疗一下。
  ……
  乔深北第二天出门的时候,看到门口那辆车还在那里停着,他疑惑的出去,想要打探清楚看一下他妈究竟干什么?
  所以去敲打了这个车的窗门。
  结果听到司机在里面问:“是谁,在敲打我的窗?”
  乔深北:“……是我。”
  余南西在里面看到了他之后,把这个车窗给打开,眼睛视线跟乔深北对上了。
  乔深北对着他笑了笑的打招呼:“嗨,你怎么一直在这里?”
  余南西北看到他跟自己说话的时候,有些害怕的紧张,脸色有些惶恐的问他:“你知道我是谁吗?”
  乔深北点头:“知道啊,你是我的亲妈啊,所以我很好奇你在这里干嘛?找我的还是找我爹的?”
  余南西错愕:“你知道我?那个贱人跟你说的我?”
  乔深北:“是的 ,就是那个白贱人说的你,我早以为你死了的,因为他说你死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你复活了的消息。”
  余南西听到这话差点没有一口气噎死过去了。
  果然是贱人,竟然说他死了。
  这是多狠心,竟然在孩子的面前这么说,说他死了。
  不就是离开了他吗?至于吗?
  余南西本来以为白卿最狠心不就是跟他们的儿子说他不要他了,跟别的野男人离开了,让孩子不要认他这个母亲的。
  他都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了,所以一直不敢来看乔深北,因为害怕他恨他,就在背地里头偷偷的看着他就可以了,结果没有想到……
  真是没有想到他到现在才知道他原来死了十八年的这个消息!
  余南西本来以为儿子不承认他的,但是现在没有想到孩子这么活泼开朗,他把车门打开,跟乔深北说:“要不要一起吃顿饭?”
  乔深北直接上去,他也想要跟他一起说说话,毕竟是亲生的。
  ……
  余南西在国外待了很久,但是想的就是国内的这口味道,这些饭菜还是最好吃的,所以带着乔深北去到了一间中餐厅。
  点好菜了之后,余南西问乔深北:“你这么多天跟着你爸爸,你过的好吗?你爸爸他……对你,怎么样?”
  余南西微微知道乔深北跟白南星调换了的事情,他一直都没有调查国内的这个事情,就是不想跟白卿有任何的接触,但是他还是想儿子的,所以这次回国来就是因为自己的这个孩子,虽然他很讨厌白卿,但是孩子毕竟是他肚子里面出来的,当初要不是逼不得已,他不会扔下孩子,他就是想要带着孩子一起离开的。
  他回国了之后这几天让人来调查了白家这边的事情,所以知道了乔深北就是白卿的孩子,他知道这个名字,也知道了一些关于乔深北的事情,知道乔深北才是他的亲生儿子。
  乔深北老实承认:“很好啊,特别的好,我特别喜欢我爹,因为我刚被他认回来的第一天他给我的账户转了几十万的零花钱,还让我随便花,不够跟他要,我现在账户就有几百万了,我很开心。”
  余南西听到这话气的咬牙切齿,恨不得咬碎白卿的愤怒:“这个贱人,果然,不会教育孩子,他根本就无心教你,只以为给你钱就是关心你,就是照顾你了,他这个样子,无非就是把你推向火坑,就是要把你教育成败家子,将来一无是处,他果然狠毒,想要害了你的一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