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01)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钱玲玲:“为什么?”
  “因为我说我喜欢他。”
  钱玲玲:“……”那的确是应该要跑来着。
  ……
  景珂郁闷的去找了霍宴安,之前一直没有狠心伤害江景琛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男人跟大人从小一起长大,怕伤害他,所以才没有攻击。
  结果现在去到了黎宫那里,进去的时候打开门,就看到了那个男人。
  看到了那个男人,景珂吓了一跳。
  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那个人在霍宴安的面前站着,两个人商讨了一些事情之后,就准备出去。
  那人离开之前,在景珂的面前对他伸手摸了摸头发,揉着他头发的说:“好久不见。”
  景珂看到他很开心的笑着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没有通知我一声,我好去接你。”
  “接到大人的命令之后就回来了,以后的保镖队由我接管。”
  “所以以后你不会走了吗?”
  “嗯。”那个人抽回手之后到道:“我先走了。”
  景珂看着他离开了之后,高兴的想要转圈圈呢。
  等人离开了之后,他跑到霍宴安的面前问他:“大人,你是故意的吗?故意把他叫回来了,这是福利员工吗?”
  “嗯,知道你想见他很久了。所以福利你的。”
  那个男人名叫陆随。
  比景珂大将近18岁,20年前,在一场战争里面,把景珂从硝烟弥漫的地方捡了回来养着,这么多年,一直都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养。
  景珂从小就在他的庇护底下长大,进了他的那个保镖队,为国家效忠。
  他们家世代守护总首,他是老一辈的总首大人最信任的人。
  后面,他养着的景珂,守着霍宴安。
  景珂从记事以后就知道这个男人的面目,喜欢了他十多年,但是一直都没有对这个男人表白,因为,害怕被他拒绝,而且,他有爱人了。


第125章 突然很想荒废人生
  这么多年,他跟他的爱人一直相敬如宾的,他非常疼他爱人。
  景珂也知道,所以对他没有任何的奢望,只是在背地里头,守着他背地里头偷偷的爱他就行了,也不奢求他喜欢上自己。
  那个人不喜欢他,他也知道。
  一个人的单恋总是有滋有味的。
  他在一年前的时候就被调到了别的国家查一些事情。
  所以景珂被他派着保护霍宴安。
  不知不觉,这一年的时间过去了。
  ……
  霍宴安看他那个傻笑的样子,立马把他唤回神来:“好了,别傻笑了。也不知道你这独自暗恋贪图的是什么。我觉得江景琛挺好的,你为什么不试试?万一他更适合你。”
  景珂现在就连听到这个人的名字都会自动的打鸡皮疙瘩,身上都会哆嗦的感觉到可怕,赶紧的拒绝:“还是别了,看到这个人我都觉得恐怖。我跟他合适不来,他不是我心仪的那款。我喜欢俊逸大叔型,他这种无脑傻屌不是我的菜。”
  “他有这么差?”
  景珂听到这话,立马比了个手势,然后把手张开的说:“他有这么差。”
  霍宴安:“……”
  ……
  白卿今天难得的兴致送乔深北去上学。
  开着自家的豪车送他到了校门口,把他的书包给了他之后,他下车的那一瞬间叮嘱他说:“儿子,你要好好读书,你如果不好好读书,是要回家来继承我的财产的,爸爸的希望,就在你的身上了。”
  乔深北:“……”突然很想荒废人生……
  白卿提起伤心事,整个人有些疲惫。手扶着额头叹息的说:“唉,我以前就是读的书少,所以现在才悔恨,所以希望你能够读多点书,替我完成梦想。”
  乔深北看着自家老父亲这么个憔悴的样子,疑惑的问:“爸爸你是小学毕业吗?”
  白卿:“不是,我是直接保送的清大,后面直接也保送的读博,我就很悔恨,都是保送的,所以没办法读多点书。”
  乔深北:“……”告辞。
  白卿目送着他进去校门口之后离开。
  乔深北真实的身份是隐瞒着的,周围同学都不知道,因为他怕周围的同学都知道了他是首富的儿子,这会影响他开法拉利的。
  所以还是不要告诉同学了。
  他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到了一人,霍熙熙是看到了他长得帅,所以才特地的跑上来跟他打招呼的,走到了他的身后,拍了他一下说:“你好,这位同学。”
  乔深北听到这话,转身看了她一眼,是霍熙熙。
  他正准备说话来着,结果面前的女人突然娇羞的别了一下头发到耳后问他:“请问你知道乔深北这人在哪个地方吗?我有事情要找他。”
  乔深北本北:“……”
  不就是好几个月没有见吗,这个人至于眼瞎到连他都不认识吗?
  不过转眼一想,不要看,只有几个月没见,这几个月,他简直是飞一般的变化,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这凹凸起伏的身体,原本的肥肉已经变成了……不是这般健康的身材。
  加上他的整个圆脸都瘦了一大圈,整个人帅的,那不是一点点。所以真的不是他身边的同学还真的不知道他是乔深北,也难怪他这个小姑子根本就不认识他呢。
  乔深北问她:“这人是谁呀?你找他干嘛?我们学校可是得要正经的见面理由,才可以进去。”
  霍熙熙看着一旁的崔莹莹,她现在带着这个女人来,可不能当着莹莹姐的面说,这个人是嫂子吧?
  所以霍熙熙讨好的当着崔莹莹面,跟乔深北说:“是这样的,这个人是我们家的佣人,然后我现在和我嫂子,找他有点事情呢。”
  乔深北听到这番话,差点气冲上头的有点窒息,他倒不知道自己竟然这么的厉害,不知道什么时候当了佣人了。
  “嫂子?”
  霍熙熙没有注意到面前人这个冷下来的脸。特别开心的勾着一旁崔莹莹的手说:“对呀,这个就是我的嫂子。她叫崔莹莹,我们来这个地方找我哥,还有这个用人了,所以麻烦你把这个佣人给我们叫出来好吗?或者是告诉我们他在什么地方,他好像是医学系的,我们现在进不去,所以你是这里的学生,你把他叫出来之后,让他告诉我们,我哥的地址在哪里。”
  她们两个今天早上一下火车,立马去了那个航空公司,说不在航空公司那里,所以没有办法,也不知道他具体在哪个地方住。
  唯一能够知道的也就那个死胖子在这个那么好的学校,所以只能叫他了。
  乔深北要被这个小姑子给气到想打人了,简直就是欺负人了啊,他还不知道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嫂子都能被人冒名顶替。
  不给这个小姑子一点教训瞧瞧,她还想要上天不成。
  所以乔深北跟她说:“你说那个人叫乔深北是吧?我有印象,他今天好像去了就是你身后的那个山上,他现在就在山头那里吧,所以你们两个去半头那里就能找到他了。记住一定是山头,那里有一个亭子,他就在亭子那里,好像是在那里写生来着,反正你们去肯定能找到,他不要在下面等他,因为他可能在另外一条路走下来,你们在下面等的话肯定找不到他,他就从另外一条线那里离开了,那就真的找不到了。不过他是晚上的时候才走下来的,你们这个时间去就刚刚好。”
  乔深北说完之后,乐呵呵的转身就走人了。
  霍熙熙看着他要走人的模样,赶紧的上前去拉住他说:“那个,你不要走啊,我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以后可以来这个学校找你,感谢你,还可以请你吃饭什么的。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啊。”
  乔深北看着霍熙熙这小姑娘家家的跟他一个帅的这么好看的男人说话竟然脸红,这不表明对他有意思吗?
  以前他跟头猪一样的时候,对他各种的骂谁,现在他这么好看呢,还脸红,喜欢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