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63)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所以他也不用在别的城市过夜,每天都能够回家。
  两个人到达航空公司的时候,结果看到众人在围观。
  而且好不热闹的样子,所以两个人走了过去。
  结果在不远处就已经看到苏春花坐在正中间的位置,被大家伙给围观。
  乔深北看到苏春花在的时候就已经吓傻了。
  怎么这货能在这里?
  他一过去的时候,陆依依立马看到了他,跟苏春花说:“阿姨就是这个了,是他吧?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没良心的儿子吧。”
  苏春花看到他的时候,还吓了一跳,这死肥猪怎么这么久没有见了,变得这么好看呢?他之前的那些肉呢,之前他胖乎乎的,跟一头猪一样,但是现在完全一点肉都没有,看着可奇怪了。
  而且他长得也比以前好看多了,这小骚蹄子,这是干什么了?长成这个样子?
  点头生气地从位置上起来,一拐一拐的,上前去要揪他的耳朵,骂骂咧咧的打他:“你这不孝子,你这个畜生,你这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乌龟王八蛋。竟然还真的敢就这样抛弃你妈我离开,家里头病重的老父亲都不管了,你们说怎么会有这么黑心的人,就他还当大夫呢,自己赚了这么多钱,结果没给家里人。而且,他能考第一,这个都是考试作弊的,他很蠢的,他从小到大没有读过书。他这个考试资格都是抢了他哥哥的,他的那个试卷是他哥哥的,考上重点大学的是他的哥哥,不是他。”
  苏春花的这一番话,吓得大家都傻眼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没有想到她看起来这么好相处的一个人,竟然背地里头还有这么一幕。
  苏春花这一大早的下了火车之后,都没有来得及停歇,背着这大包小包的拐着腿,走到了这个航空公司这里,找乔深北要钱。
  苏春花前几天跟他儿子通电话的时候,听他儿子说了,这个死肥猪在这大城市可赚钱了,考上了大学之后,当了大夫什么的,一天就赚了好几百块钱,但是这大肥猪一天能够赚好几百块钱,却一毛钱都没有给家里头系好歹养了他这么多年,所以她心不甘情不愿的想着,绝对不能够这么简单的放过这死肥猪,必须得要从他身上扣点钱来,他一天能够赚好几百,起码也得给她个几百块钱吧。
  果然是爹妈死的早的白眼狼,搞不好他爸妈就是给他克死的!
  整天说她这个养母养了他之后是刻薄他,虐待他,他还真的有脸说。毕竟养母始终不是亲生母亲,难道还大鱼大肉的伺候他啊?
  她之前给他吃那些猪食,已经很给他脸了,猪食不用钱啊?有猪食吃都好了,不然还喂他吃屎呢!
  苏春花现在是挺后悔的,早知道这白眼狼长大之后还能这么个叛变,不要她这妈了,她早知道小时候喂他吃屎,也不要喂他吃猪食了,浪费粮食。
  而且这个死猪头还什么当上了大夫,就他脑袋里头都是屎的东西,还能当大夫,真的是瞎了眼了,什么都比不过她的儿子南南,竟然还能当医生,而且过得比她的儿子好,这不是老天瞎了眼吗?
  所以苏春花想了一个办法,要在他的身上讹到钱,他就一天赚几百的给她钱也无所谓了。
  所以她来到了公司之后,装瘸想要在他的身上讹到钱,因为他还没有来上班的原因,所以苏春花找他们公司的同事先哭诉一波,说她这小时候好心把他收养,然后抚养长大,结果竟然出事了之后就不管不顾,一分钱都没有给家里寄过去,他这当了大夫,但是没有给家里一分钱,还说小的时候对他多好多好,乔深北这出息了,就忘记了她这个妈了。
  同事们听到之后简直咋舌了,这是多没有良心呐,母亲出事了,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好歹把他给收养了,也得回报的,结果他不管不顾的,简直不是人,苏春花演的好,这哭着的哭诉,眼泪是真的噼里啪啦的掉,加上老人这腿还出事了,谁看到都会先入为主的同情这老人,觉得乔深北简直不要太恶心了。
  ……
  同事们本来就是看八卦的,结果没想到这大八卦是一波接一波,前面的瓜还没有吃完,结果下一波还听到乔深北……这分数还不是自己的,是把哥哥的录取通知书抢了。
  苏春花这一番瞎扯淡的话,说完之后,看到同事们那番惊讶,不可思议,但是相信了的脸更加的得意了,越发地继续欺骗下去,忽悠同事们说:
  “乔深北这人,他从小就诡计多端,黑心毒死了,不好好读书,就是用在这种歪门邪道上。本来考上这重点大学,能当大夫的是我的儿子,我亲生儿子,结果被他抢了之后,只能够读个大专,这一辈子都被他毁了。我这儿子冤不冤啦,我真的是倒霉死了,早知道他会这么的报复,我当初我就应该把他掐死,不应该收养他。”
  “我这腿会腿瘸,还是因为小时候他去爬树,说什么都不下来,我为了把他抱下来,结果自己的腿却摔断了,我们摔下来的时候我还抱着她,生怕她出事呢,我这么的爱她,结果呢,他现在赚到钱了,之后一分钱都不给我,也不给我养这个腿,我也不要求他大富大贵,给我多少钱,但是也不至于几百块都不给我吧,真要来上大学的钱,还是我跟亲戚们筹的。”
  “他说要来这个京城这边,所以我路费都给他凑了,跟各个亲戚借钱,不要脸的也跟大家借钱,就是为了能够让她来一趟京城。我们家很穷,就是吃了这顿没有下一顿的,但是他要来这边说读书,我也给他凑了这个路费了结果万万没有想到,他现在能赚钱了,完全把我们忘记了,还不认我这个妈了。”
  苏春花这个声泪俱下的话,真的是太感人了,好多同事被她说的这番话给感染到了,太惨了,真的是太惨了。
  大家也不好,就这样明目张胆的骂乔深北,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对他的形象那是一落千丈的,瞬间就明白过来,他怎么是这样的人。
  苏春花眼看着说完之后又要掐乔深北的耳朵了,结果乔深北特别抗拒的退后,“你别碰我!”
  苏春花赶紧的做出了一种被他给推倒在地上,疼得死去活来的,哎呦哎呦的叫。
  陆依依听到这话觉得特别的刺激,赶紧的上前去扶住了她起来,说:“阿姨,你没事吧?阿姨我扶你起来,阿姨真的是难为你了,有这么一个不孝的儿子。”
  说着她对乔深北开始骂:“乔深北,你怎么这样啊,阿姨都一把年纪了,你竟然当着我们的面也这样地推她,她现在腿还瘸了呢,现在都敢这样,谁知道你背后还有没有虐待她啊,我看阿姨这手上还有伤势,该不会是你平时在家虐待阿姨吧?”
  苏春花赶紧的跟陆依依一唱一和的:“没事的,姑娘谢谢关心了,我这都已经习惯了,他在家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动手打我,我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乔深北现在真的是骂娘的词语都想冒出来了,这两个女的简直就是婊子跟婊子。
  霍宴安在一旁简直是看不下去了,就在这时喊了保安进来:“就是她,不知道哪里来的傻子。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现在立马送她去精神病院。”
  霍宴安这话说出来之后,其余几个同事赶紧的上前去拉住他说:“宴安,你别管了。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你别管,而且,阿姨已经够可怜了,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呀?”
  霍宴安推开他的手,咬牙切齿,已经是克制不住的愤怒守候,青筋暴起,眼看着像是要打人的模样,“这女的分明就是在胡说八道,造谣,我家北北什么时候是她说的这样了?都不存在的事情,她胡言乱语而已。”
  陆依依听到这番狡辩之后,生怕给乔深北洗白,所以赶紧的开口打断了他,犀利的说:“你怎么知道?你们两个只是普通的亲戚好吗?而且还是远房的,他私底下做了些什么事情,你知道吗?你可不要偏帮坏人,虽然我知道你们两个有一腿,背地里头有私情,但是,也不能这么的是非不分,纵容犯罪吧,他这可不是用黑心来形容了,他这已经是畜生了。”


第95章 今天的乔深北掉马了吗!
  霍宴安听到这女人说的这番话,真的是暴脾气上来了,要上去打人的模样,乔深北看到他这个样子,立马得抓住他说:“别打人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