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02)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呵。
  乔深北咳嗽了一下之后,润润嗓子解释说:“我叫帅德布耀布耀德。”
  霍熙熙:“你确定这是个人名吗?”
  乔深北:“是的,这个是我的英文名,我们这个学校的人比较潮流,每个人都有英文名字的,所以以后叫我这个名字就行了。”
  霍熙熙:“噢。”
  崔莹莹在一旁看到这个花痴女这样真的是恼火,赶紧的上前去拉着这个女人走。
  她千里迢迢的来这里就是为了能够见到霍宴安,可不要被这个女人给误事了好,所以赶紧的拉着她去山上找人。
  “熙熙啊,我们赶紧走吧,等一下,天黑了就找不到你哥哥了。”
  霍熙熙没有办法,所以就只能够招呼都没有打完,就直接被这女人给拉着离开,然后去山上了。
  两个人去爬那个山,远看的时候,这座山还是很小的那种,大概很快就能爬完,但是当两个人爬到了一段小小路的时候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也不知道上面是不是真的有人,两个人在一个石头上休息。
  崔莹莹问她:“刚才那个同学是不是骗人啊?为什么我们爬了那么久,都没有看到人,我现在还赶着见你哥呢。”
  “嫂子你别着急呀,这个星期吃不了热豆、腐刚才那个同学长那么帅,肯定不会骗人的,他骗我们也没有好处啊,肯定在上面的。而且你想见我哥,放心吧,虽然我哥有脚,但是他也不会跑,人还是会在那个地方等着的。我们得要有耐心呐。”
  崔莹莹跟霍熙熙两个人之所以来,这个大城市还是因为回去的时候,看到梁素梅竟然找媒婆给霍宴安介绍对象。
  理由特别的简单就是乔深北生不出来孩子,然后,两个人的感情已经破灭了,所以现在要找一个媒婆给他介绍个老婆,还能给他生儿子的那一种,只要能够生个儿子就行。
  霍熙熙听到这话可激动了,肥水难能流外人田呐。
  她就喜欢崔莹莹当她嫂子呢。
  乔深北那个人虽然说是学霸,智商高,可是长得丑就是一个大硬伤,谁愿意把这么一个长得那么丑瞎眼的人当成是自己的嫂子啊。所以,她还是喜欢崔莹莹。
  这不,赶紧的跟梁素梅说崔莹莹愿意给霍宴安生孩子,梁素梅听到之后还吓了一跳。
  她这么一个清白的姑娘家,愿意嫁给一个二婚男人,还可以给他生孩子。
  崔莹莹一直念念不忘霍宴安,所以自己也答应,一直点头的说自己愿意。
  梁素梅看到有这么一个现成的女娃愿意给霍宴安生孩子,那真的高兴到笑逐颜开的,立马就喊她们两个一起到这个大城市了。
  还给她们买了这个车票什么的,让她们来这大城市找霍宴安,叮嘱霍熙熙一定要好好的撮合俩个人,必要的时候使用一些手段也可以的。
  所以,两个人兴高采烈的来了结果,这大半天的顾着在这里爬山,还没有见到人。
  后面都已经傍晚了,两个人在山上走到顶了的时候,发现根本就没有一个人。
  乔深北压根就不在这里,她们气啊!
  崔莹莹气的发飙的说:“根本就没有在这里呀,我们肯定被刚才的那个人骗了。”
  霍熙熙还在给他说好话:“肯定是我们来的太晚了,所以人早就已经走了,所以才不在这里,我们都傍晚了,他说傍晚的时候人走了,那肯定的我们回去吧。这里怪吓人的。”
  崔莹莹真的是看到这女人都想掐死她,又不是她哥真的还不想伺候这个女人了。
  所以两个人下了山之后又回去那个航空公司,都已经很晚了,不过还好两个人到达那里的时候看到了霍宴安!


第126章 她嫂子不是个死肥猪吗?为什么是面前的帅哥?
  霍熙熙看到霍宴安之后,立马跑了过去,委屈吧啦的跟他哭着说:“哥哥,我终于见到你了,你知道我跟嫂子两个人,今天为了见你有多不容易吗?我们被骗了,走了好半天。都是乔深北那个垃圾,他竟然骗我们!他简直不是人,骗我们白白的走了一段路。”
  她们今天虽然不是被那个死胖子给骗了的,但是,怎么说都是那个死胖子惹的祸,如果不是那个死胖子说自己在山上的话,那肯定不会去山上找,所以罪魁祸首还是这个死胖子。
  霍宴安听到她这么说,立马来气了:“你说谁是垃圾?你给我注意一下言行举止。你嫂子什么时候是垃圾的,而且你跟嫂子两个人,谁是你嫂子,你还不知道吗?都一把年纪的人了,还以为自己三岁小孩。需要我教你认人吗?”
  霍熙熙被这样骂了之后,心不甘情不愿的看着旁边的女人说:“我才不愿意承认那个死肥猪是我嫂子呢,这个才是我嫂子。我心目中唯一的嫂子只有莹莹姐,除了莹莹姐,谁都不是我嫂子。”
  崔莹莹在一旁听到这话,不好意思的摸着自己的头发。两个人搭腔一样的说:“熙熙,你别这样说多不好意思啊,你哥都没有承认的事情,你这样说了不好。”
  霍宴安受不了这个女人如此娇柔捏造的样子,瞪了她一眼:“你还有脸说?你身为一个女人没有一点女人的样子,整天幻想别人的男人,你都不要脸了,还会不好意思?”
  崔莹莹哪怕是自己的脸厚成城墙,听到了这番羞辱之后也忍不住的羞了。
  霍熙熙听到自己的嫂子被这番羞辱,想要帮腔,霍宴安立马知道了这念头,打断她说:“霍熙熙,你要觉得你跟她是一家人,那你就直接跟她回去,不要再来找我,以后我跟你没关系。我跟这女人不是很熟,你三番五次的撮合我们以为我看不到吗?我有没有老婆的人,你不知道吗?你嫂子还是我光明正大娶进门的,明媒正娶的,你是眼瞎吗?回去写你嫂子的名字1000遍。写错一个字,再给我写1000遍。”
  霍熙熙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冒烟了,委屈的想要撒娇。
  霍宴安不搭理,“不愿意现在就滚回去以后不要再来找我。我没有你这样的妹妹,不需要你这样的妹妹,你连我的媳妇儿都不承认,我要你有何用?”
  霍熙熙真的是被说到了这份田地了,如果再刺激她哥的话,真的兄妹情都没有了。
  霍熙熙妥协的道歉:“我错了,哥,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也不敢撮合你们了,但是现在都这个时候了,你让我们回去也不可能,火车都没有开了,而且我们千里迢迢的来找你,我就是想要看你,你现在让我们回去,我不是白来了吗?所以我保证以后会很乖,你让我在这里待多几天跟你一起吧。莹莹姐她是怕我的安全,怕我会出事,所以才一路的跟着我来的,所以让她一个女孩子回去,我也不安全,就让她跟着我吧,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的,你忍心让我们两个女孩子出事吗?”
  霍宴安今天来这个航空公司是正式提交离职手续的,毕竟他现在正式的接任这个位置之后,都要全新的都埋在工作上面了,这个工作就得要辞掉了。
  看着他们两个女人的确是,如果让他们两个在外头的话很不安全。
  答应带她们回去了。
  霍宴安开车带她们的。
  霍熙熙看到自家哥哥有车了之后也是吓了一跳,毕竟,她们家……好像还没有有钱到可以买这个车吧,而且这个车看起来好像还挺豪华的样子。
  霍熙熙走过去看了一眼这个车,问他:“哥哥,这个车是你买的吗?你的工资买得起这个车吗?你的工资这么高啊?”
  本来两百块钱在他们村,那是多体面的工作啊,绝对没有人能够有超过这么多钱的,所以,霍熙熙一直觉得自己哥哥挺牛逼的,这个都够她吹一辈子的了,现在想着还可以买得起这个车回去村里,那肯定跟周围的同学炫耀一把。
  “嗯,我买的。”霍宴安点头,然后让他们进去。
  崔莹莹听到这个车竟然是他买的之后眼睛都冒着亮光,果然他一开始看的人就没错,看得出来,他这个人肯定不平凡,没有想到他的工资都可以买这个车,那肯定是赚的不少,嫁给这个男人肯定很体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