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22)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听到这个之后觉得不得了啊,他立马跟白卿说:“那我现在出去把那只猫给抓起来,不能这样啊,他可以抓你一次肯定可以下一次,一直留着也不行,这种猫留在这里太危险了。”
  乔深北说着真的要出去的时候,被白卿抓住了手,白卿的这个笑容笑的更加放肆了。而且真的是笑的格外得意的甜。
  他说:“你急什么?不用去,不是真的猫,这只乱挠人的猫,是你妈挠的,一点都不给我面子,力气这么大,你看我这一条条的,可真的心狠啊。”
  乔深北:“……”你瞅瞅你高兴的。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中老年人的乐趣,他这种普通青少年真的不是很明白这些中老年人的乐趣了……
  白卿荡然的继续笑着,准备上楼去了,乔深北突然忘了一个事情,他喊住白卿说:“爹,你别走啊,我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我怀孕了,恭喜你,你要当爷爷了。”
  白卿听到这话,愣住的皱眉。
  乔深北会怀孕的这个事情,他不觉得稀奇,毕竟,余南西那边的基因都是可以怀孕的,所以乔深北有余南西的基因,可以怀孕很正常。
  他只是震惊在他竟然这么早怀孕。
  他有点接受不了:“我竟然这么年纪轻轻就当了爷爷。”
  白卿吐了一丝气,随后跟乔深北说:“不过也没事,该来的始终会来的,毕竟你这个年纪也到了,不过我也有惊喜的事情告诉你,你可能要当哥哥了。”
  乔深北:“……”还是你老会玩。
  乔深北看着他这么一个春风得意的样子,忽然明白过来了:“所以你是成功的追求回我妈了?”
  白卿本来还挺高兴的,人听到了这个话之后,脸瞬间就暗了下去,还成功了,他现在的这个状态简直就是丢死人了。
  他想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整个人的脸色看不下去了,余南西真是够有种的,自己爽完之后就把他甩到一边去了。
  昨天那个事情虽然是他一开始强迫的,但是后面余南西明明都已经接受了的,而且那个样子,他以为他是喜欢的。
  结果今天早上倒好,穿上裤子不认人了。
  直接把他推着离开了房间,至于昨天在房间里面发生的什么事情,估计余南西都不认账。
  这个混蛋。
  白卿想到这个感觉牙疼。
  气的牙疼。
  白卿的这个脸色已经很好的告诉了乔深北,他们两个绝逼不可能复活的。
  所以乔深北非常温柔的拍着他的肩膀说:“爸,你还是节哀吧。毕竟你现在还能活着回来就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不能要求太多。”
  白卿:“……”那就行吧。
  他盯着他的肚子问他:“你这个肚子几个月了?”
  “今天去检查呢,我自己检查是的确怀孕了,具体几个月得检查才知道,我现在就出门去了。”
  白卿还是没有能接受自己年纪轻轻竟然已经当……外公的年纪了。
  不过想想,孩子都大了,有孩子是正常的。
  “行吧,既然这样,我等下喊你王叔给你拨款,你去买一辆车自己去开,将来也方便。”
  乔深北听到这里,有些感动的看着白卿。
  白卿虽然不是他的亲爹,是原本世界的乔深北的,可是怎么说,这些日子以来,白卿对他是真的好。
  可惜,这些对他好的人,都不是原本应该对他好的,怎么说他都是抢了原本乔深北的身份,抢了他应该有的疼爱。
  “爹。”乔深北突然哽咽的看着他,抬头盯着他,没有说话,神情有些严肃的。
  白卿抬头看着他,“怎么了?这么奇奇怪怪的。”
  “我帮你追回我妈吧。”这是他最后能够为他做的事情了,最后能够跟他做的事情了。
  白卿听到这话,突然笑了出来,露出一口白牙上前去摸着他的后脑勺说:“成,我就等着你了,我有个计划,是这样的,你以后跟你妈出来,你妈找你的话,你记住,给我打断那个托尼的腿,打哭他,打残他,看他还敢不敢抢别人的老婆了。”
  乔深北:“……”
  白卿说完之后,还想到了一个问题的摸着自己的头发:“还有儿子,你看我这个发型怎么样?是不是不行?我昨天瞅着那个托尼的发型,虽然很难看,但是,搞不好你妈就是喜欢那个款式的发型,所以,你觉得我也弄成那种中间分界的头发如何?会不会影响我开大奔?”
  乔深北:“……”他深呼吸一口气,老实的说:“你放心吧爹,你要是弄那个发型,不但不会影响你开大奔,但是一般建议开拖拉机比较好。”
  白卿:“……”
  他爹原本的发型是非常80年代的那种大佬造型,三七分的那种,把他的颜值衬托的非常高。
  但是那个托尼老师的发型,是典型的中间分界的发型,就是村子的二狗子的发型,所以他要是弄那个发型,乔深北搞不好连这个爹都不想要认了。
  ……
  乔深北去了一趟医院,霍宴安今天有事情,一大早的就被叫着去黎宫了,所以没有办法可以陪着他去医院,只能够他自己去医院检查了。
  乔深北跟白卿说完话要离开,结果霍熙熙从楼上下来,说什么都要跟乔深北一起离开,跟着他去医院检查身体,她也想知道乔深北是不是怀孕之类的,好回去跟家里的人报喜。
  乔深北听到她这么说也没有拒绝,直接让她跟着自己一起去医院了。
  这年头检查能不能怀孕的这个,没有后世的发达方便,就是普通的检查身体,看有没有怀孕而已,具体照B超之类的也没有能知道。
  就简陋的检查。
  他检查了一番之后,大夫奇奇怪怪的看着他,“你不是男人吗?男人怎么能怀孕?”
  乔深北听到大夫说这话之后,已经很确定他的确是怀孕了,激动的说:“我天赋异凛。”
  大夫:“……”
  行吧。
  霍熙熙一旁听到乔深北竟然怀孕的消息之后,吓到脸都白了。
  他生为一个男人,竟然可以怀孕?
  霍熙熙一个女人,都没有办法能够相信,这也是太神奇了吧?不是只有女人才可以生孩子吗?
  霍熙熙的这个脸色非常的不对,一路跟着乔深北离开,后面去到了一个电话亭之后。才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霍陆奇。
  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霍陆奇之后,她还想要说什么来着,结果,那边就已经挂掉电话了。
  霍陆奇听到了乔深北竟然可以怀孕的这个消息之后,气的当场发飙,把桌上的东西统统都扔到了地上去,他生气的发飙了好一会儿之后,才沉闷的坐在位置上,一旁的人看到这个情况吓的不行,也不敢说话免得惊扰了他。
  霍陆奇说完话之后,看着一旁的人暴怒的说:“你们这帮废物,一点小事也办不好。”
  不是说好的他吃了绝子药,他可是亲眼看到乔深北吃的,看来是因为他身上的可以怀孕的基因噬灭了这个药物的功效了。
  霍陆奇一想到他现在还没有得到乔深北,他竟然都怀孕了的这个事情,眼眸幽深的暗了下去。
  想到了什么,他气的牙齿作响,绝对不能让这个孩子平安的出生。
  他不允许这个孩子出来!
  绝不!


第144章 哄好就行
  霍宴安今天来黎宫这里是处理公务的,但是心情一直想着乔深北,也不知道乔深北去医院检查结果怎么样了,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昨天知道乔深北怀孕之后,霍宴安真的是很激动,激动到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一晚上都摸着乔深北的肚子在玩,后面还跟乔深北的肚子讲话,就跟跟肚子里头的孩子讲话一样,他真的是特别的激动,已经很确定这个孩子来了,要是告诉他,孩子没有了,他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也没有心处理这个公务,一直等乔深北给他回信息。
  江景琛跟霍宴安说话,霍宴安也没有搭理他,他就一直在一旁呆着,这个样子,看着就跟被定住了一样,江景琛还想跟他说什么来着,刚好景珂到了,到他的面前喊住了他,“江景琛,你干嘛呢?你觉得他这个样子还有心情理会你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要当爸爸了,赶紧的文件放好就出来,我们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