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74)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知道霍宴安已经死了之后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好久都没有出来,一直躲在房间里面,这个样子倒是把白卿跟余南西两个人吓得不轻,不知道儿子在里头干什么。
  而且关在里面两天不吃不喝的。
  白卿怕他出什么事,毕竟在外头一直拍门也不听他响应的,这下没有办法了,只能够直接拿着个板砖来,把这个门给砸开进去。
  结果万万没有想到,进去之后的画面让他们两个人吓到不轻。
  乔深北竟然割腕自杀了。
  他躺在床上自杀。
  现在床上都是他割腕之后流的血。
  白卿看着床上的人感觉到一片红,瞳孔都是血。
  他愣住的时候,余南西奔溃的朝着里头冲了过去,喊他拍着他的脸:“北北,深北,你回答妈妈,你回答一声。醒过来你清醒一点醒过来,好不好?”
  余南西颤抖着手,拍他,都没有把他给叫醒,很害怕的伸手去探着他的呼吸。
  还是有呼吸的,只是这个呼吸薄弱。
  所以他赶紧的喊白卿,把人扛到医院去治疗,赶紧的把他给送去治疗!还有活过来的机会!还有!
  ……
  一个小时之前。
  乔深北一直躲在被子里头哭特别的难受,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为什么霍宴安死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够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为什么他明明近在咫尺的事情却那么远?为什么就是不喜欢他?为什么?
  他现在真的好想霍宴安,真的超想他,他这么的喜欢他不就是想要跟他在一起吗?为什么不愿意满足他这么一点小的要求?为什么他明明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却要跟她阴阳相隔,他竟然死了,他为什么死?他死了之后是要去未来世界跟那个人见面吗?是想要跟乔深北团圆吗?
  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他不会就这样让他们团圆的,他不会让他们两个在一起,他他们想再另外。世界复合是吗?那他要破坏他们,绝对不能让他们两个重新在一起。
  霍宴安是他的,是他的人!
  他要去阻止他们,他得不到的也不能让乔深北得到,他得要去找他们,所以唯一可以去到那个未来世界头通道,也就只有那个空间灵泉还有蓝精灵呢,只有找蓝精灵才可以。
  他找遍了这个屋子里面所有的工具,然后看到了有一个刀片,他直接狠下心来拿着那个刀片,对着自己的手腕处割了,他割脉自杀。
  ……
  跟乔深北想得这样,他拿这个刀片割脉自杀之后,的确是又去到了这个空间灵泉的地方,但是他来到了这个空间,灵泉的地方并不是蓝精灵所在的地方,而是这个黑精灵所在的地方,是一个非常黑暗的空间。
  他刚开始进来的时候充满着惶恐,还以为自己是不是进去到了什么不好的地方,到黑精灵看到他来了之后,对他笑着说:“你来啦?我等你好久了,没有想到真的把你等进来了。”
  蓝精灵那边是意外死亡的人,就可以进去到那个地方获得一次可以复活的机会,而黑精灵这边是故意死亡自杀的人,可以进来这里获得一次想要东西的机会。
  乔深北以前已经进去过一次那个空间灵泉了,所以没有办法再进去第二次,毕竟这种机会只有一次,不可能再给第二次了,这一次他进来的还是因为故意自杀,所以来了黑精灵这里。
  乔深北跟着黑精灵的话,一阵寒毛竖起:“你认识我吗?可是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我要去的是那个蓝精灵的地方,我有事情要找蓝精灵帮忙,我要去的是那个空间灵泉,怎么会到现在这里?”
  黑精灵忽悠的说:“一样的,我们这里也是空间的世界,只不过我们这里是黑洞空间更高层次,你之前已经去过一次蓝精灵那里了,你第二次死亡是不能去那里的,只能分配到我这里,我同样也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只要你有可以跟我交换的东西。”
  乔深北本来就只是想要进来这个空间的世界跟这些精灵们交换,换取自己想要的,所以自己现在跟哪个精灵做交换也没有区别了,只要可以帮助他的愿望。
  听到了黑精灵的话,乔深北赶紧答应说:“好,我答应你。跟你做交换,我想要去未来的那个世界,去霍宴安现在所在的那一个世界。”
  黑精灵非常满意:“可以的,我就喜欢你这么自动自觉的小乖乖。但是我跟你说你想要去那个世界的话,那就要给我做交换,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做交换的吗?”
  乔深北听到这话想了想,自己可以做交换的东西,他之前用的是孩子们对他的亲近做交换了。
  所以他现在要交换的东西,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
  黑精灵提醒着他:“宝贝儿,可以跟我交换的东西有很多,比如你的财富,你的美貌,你得身材,但是智商这个你没有我是不要的,你的财富你的美貌,身材都可以给我。”
  乔深北听到这话下意识的摸着自己的脸,他舍不得把这个美貌让给别人,毕竟他好不容易才有了这张脸,这个身材他自己都很喜欢这张脸,这张身材如果让给他自己又变回了像以前那样两百多斤的大胖子,他可不想要!那现在这么好看,如果让他变成大胖子,他自己都嫌弃自己。
  黑精灵给他出主意:“你不是有父母爱吗?所以你用这个家人之间的亲情跟我交换如何?”
  这的话肯定没有问题,他跟自己的爸妈又不相熟,而且也没有多大的感情,把这个亲戚拿去了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乔深北答应:“好,我答应你就用这个做交换。”
  所以,最后乔深北用自己的这个亲情,跟黑精灵做了交换,让他去到了现实世界。
  ……
  现实世界。
  乔深北一大早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是太老了,已经步入了中老年生活了,昨天晚上还没有大战几个回合就已经累到腰不行了,所以他起来的时候扶着自己的这个腰走得格外的困难。
  昨天晚上的战况实在是太猛了。
  两个人这么久才见面,那简直就是干柴烈火一样,特别的迅猛……
  霍宴安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精力,昨天晚上这么折腾了,今天早上还能跟喝了红牛一样,一大早起来说要去公司,说公司出了点事情,得要赶紧的去处理。
  他就去了公司那里了,然后就留他一个人在这个屋子,他今天没有课,所以就准备回宿舍去收拾东西,然后搬到这个家来跟他一起住了。
  他回到宿舍的时候,陆冥特别生气的,把他抵在墙角处问他:“乔深北,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你这几天都彻夜未归?你去哪里了?你跟谁在一起?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可是你这几天都是外头睡觉你在外头也没有房子就直接住在宿舍这里的,所以你为什么这几天都在外面?你是不是谈男朋友了?”
  乔深北被他这么靠近一副抓奸的样子给吓到了,赶紧地推开他。
  没有隐瞒着,诚实的跟他说:“是是,是就跟你想的,这样我谈了个对象,他你之前也认识,就是那个医疗器械的那个总裁,我跟他在一起了。”
  陆冥本来还期待着他的回答的,结果听到他跟那个总裁在一起之后,整个人的眼神都暗了下去,对他非常的失望,冷笑了一声说:“真是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做。你就是贪图他的钱,想要他的钱,所以才跟他在一起的吧。乔深北!没有想到你是这么的嫌贫爱富。”
  乔深北:“……”大哥,他是乡下小子的时候我就跟他在一起了,好吗?
  乔深北看着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误会了,所以想要跟他解释,“不是,陆冥,你冷静一点,事情不是像你想的这样的,我跟他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他的钱,我们两个早就已经认识了,之前的时候就喜欢对方了,所以这一次在一起只不过是情投意合的事情了而已。”
  陆冥我想听他说的话,所以非常恼火,抗拒的退后了几步对他咆哮的说:“骗人,你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掩饰你喜欢他只不过是为了钱而已,如果他没有钱你还喜欢他吗?你根本就不会,你就是为了他的钱才跟他在一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