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17)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白卿又是一巴掌的后脑勺:“不,你还是想。”
  乔深北:“……好吧,我还是想。”
  白卿听到这里就放心了,重重的松了一口气的跟乔深北说:“那既然这样,有些事情我就不瞒着你了,其实你妈妈并没有死,还活着,以前是因为你年纪小,我怕说出来你会伤心,但是现在你长大了,有权利知道真相了。”
  乔深北:“……”我的确还小,我还是个孩子,一个18岁的孩子吗?
  “你妈还活着,只不过是在国外而已,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外生活,他前几天回来了,也是在这个城市,你要不要去找他,说你想他,顺便跟他弥补一下你们这么多年的关系?”
  白卿这个渴望的眼神,已经让乔深北很明白了:“爹,你就坦白吧,不是我想他,是你想他了吧?”
  白卿:“……嗯。”他也瞒不了了:“但是我没法见他,因为他不想看到我,我没有办法了,唯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你了,你是你妈肚子里面出来的,所以,你去找他,他还是会心软的。”
  乔深北看着他这个样子,始终想不明白一个事情:“你让我找我妈没问题,只是我想要知道当初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为什么我妈对你恨之入骨的?为什么我妈不愿意看到你,这么多年在国外,也不愿意回来,现在甚至不想看你,你要是把当初的事情都跟我解释一下,我就考虑帮你。”
  白卿听着这些话也没办法了。
  这个秘密是他没有办法见人的秘密,他一直都死守了这么多年,无非就是觉得丢人,觉得自己不是人,但是现在要这么的把秘密给说出来,他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但是他没办法了,只能说出来了。
  白卿叹息了一口气的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以前,余南西是大户人家的少爷,就住在他们家的对面,两家人是对门。
  白卿有一个哥哥,叫白安,白安跟他两个人长的不像,一个白安长的温润如玉,一个白卿,长的危险锋芒,虽然白卿比白安的脸帅很多,但是大家都会愿意跟温柔的白安接触,也不愿意跟白卿这种浑身都透着冷厉的气息,接近一步都能被冻死的人。


第139章 听起来这么带感
  白卿很白安两个人的关系不好,同时他也不受家里待见,主要是因为他是妓女的儿子。
  他出生就不光明,是他父亲去嫖娼的时候,认识他母亲的,后面有了他。
  本来不准备要他的,想要把他给弄死,但是恰恰因为白家大儿子白安生病,大夫说最好有喜事冲喜,不然大公子很容易夭折之类的,所以他父亲听到了这番话之后,急急忙忙的就把他母亲接到了白家,让他母亲把他生下来,给大儿子冲喜,保佑孩子能够顺利出生。
  结果也是跟想的那样,孩子出生了之后,大儿子的病情也好了。
  虽然说他们母子两个有救命之恩,但是,妓女小三的孩子,照样是小三的孩子,上不得台面,见不得人的那种。
  所以,白卿跟母亲住在白家的偏厅那边,不得有任何的反抗,一直等到他18岁,都是不被待见的野种。
  大夫人不喜欢他,同时也不让他有出息,怕他掌握了什么本事,会抢自己儿子的东西地位,所以从小不给他读书,认知,让他跟个文盲一样长大,毕竟,没有文化知识,怎么可能会有出息。
  白卿没法读书写字,但是他喜欢上学,就偷偷的跟在白安的屁股后面听他上课如此的读书,都是这样偷偷的学习。
  他长大到18岁的时候,白家就不供养他了,他母亲有染上了赌博的陋习,之前他生下来奖励了一大笔钱都被他母亲输光了。
  他没有办法只能出去工作养活母亲。
  他住在偏厅,但是对于住厅的事情也是有了解的,他知道对面家人的余家小儿子喜欢白安,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特别的深。
  白卿第一次看到余南西的时候就特别的喜欢,一见钟情,他觉得他长的好看,长的特别勾人。
  但是余南西喜欢他的哥哥,他没有办法,只能控制的忍着,偷偷的跟着余南西的屁股后面看他,默默的喜欢他好多年。
  他不敢正面出现在余南西的面前,因为他知道自己不配,而且,余南西也不喜欢他。
  余南西知道他是野种,是一个妓女生下来的小孩子,不读书不识字,全身还脏兮兮的,干的都是苦力活,所以,离他很远,觉得跟他在一起,特别的丢人,不希望跟他一起。
  余南西从小就不喜欢他,跟白安一起从小就欺负他,可是,他就是喜欢余南西,喜欢到哪怕余南西羞辱他只是一个干苦力,给人搬砖的野种,他都不介意。
  后来,白安跟余南西两个人感情稳定,两方家长便让他们两个结婚,婚事在18岁那年就定下来了。
  余南西高高兴兴的嫁给了白安,白卿受不住这个打击,受不住他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嫁给白安。
  白安在新婚夜的时候,被白卿的药灌晕了,睡死过去。
  他代替了白安,闯进来了他这个大嫂的房间。
  然后,没有解开余南西的头布,让他戴着这个头布,跟他洞房。
  余南西喜欢了白安很久,所以以为是他没有任何的抗拒,甚至因为新婚夜满足白安,所以各种搔首弄姿的姿态都摆了出来,浪的跟只猫儿一样。
  白卿一边嗜血的弄他,一边气到整个人青筋暴起。
  到了后面他结束了,才让余南西看到了他的脸。
  余南西看着自己的第一次竟然给的是白卿之后,瞬间奔溃的面如死灰,想要叫人。
  但是白卿却跟个疯子一样的捏住了他的下巴,警告着他:“你想要叫就叫吧,毕竟这个房间只有我们两个人,而且我们两个刚做了这些事情,你要是不怕被所有人知道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就喊,让大家都看到我们两个人怕搞在一起了,你还能跟白安在一起吗?”
  那晚的白卿,差点要被余南西给咬断了手,余南西在那晚之后,彻底对他恨之入骨,恨不得他去死。
  那晚的事情,两个人心知肚明的知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余南西也装哑巴,不把那个事情说出去,毕竟在那个年头,名声多重要的东西,他要是说出去,那他真的跟白安没可能了。
  所以,他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但是,白卿已经疯掉了,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放过他的。后面,他拿着余南西的贴身衣物离开,后面方便威胁他。
  每一次他想要找余南西的时候,就都用那个威胁他,让他跟自己干什么事情,不然就把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公布出来。
  那样的话威胁,让余南西完全没有办法不答应,音音两个人的关系一旦被公布出来,他就真的没皮没脸,会被白安给抛弃。
  所以他每次想要余南西的时候,都是强占的,不管余南西答应不答应,他就直接强制性的来。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也知道,究竟余南西有多么恨他,可是,他也不介意,只要能跟他一起。
  他也没管他跟白安有没有夫妻之时。
  后面让白卿改变的念头是因为白安要求余南西生孩子,家里也要求他生孩子,因为余南西是余家那边的人,他们家一直以来都有个基因,哪怕是男人也可以生孩子,所以,白卿害怕余南西生下来白安的孩子,他就开始打算造反,把这个家的一切夺来。
  都是这个家的孩子,虽然他是私生子,可是凭什么什么都是白安的。
  他天生就聪明,所以自己干苦力赚钱的时候,赚了一大笔钱,渐渐的开始去下海经商,赚钱,后面钱越来越多,他就一步步设计吞谋了这个家。
  后面,白安因为病情的原因,所以,病情加重,死掉了,他是天生的身体不行,可是,余南西以为是他杀死白安的,更加对他怨恨。
  至于白安的母亲,因为丧子之痛,也病去了。
  白家那时候一场大经济危机,就要完了的时候,他出面,救了白家。
  他父亲不想把整个家给他也不行了,白安病死了之后,只有他一个儿子是亲生的,所以,只能够把一起东西都给他。他前半生倒霉,后半生还是挺幸运的,毕竟,他继承了首富的家庭,自己成了唯一继承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