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47)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
  昨天你在我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
  乔深北去到公司的时候一坐下,结果,乔深南带着主管找上门了,直接对着他说:“你看主管他明明被抓进去了结果,现在又被放出来了。他明明做了这么大的错事,为什么还能放出来,现在还能在这里当大夫?我们航空公司还能留这个人在这里,这不是把所有人的人命当玩笑吗?”
  因为这个事情闹大了,所以外头有人冲过来一起看了。
  主管看到他在这里之后也吓了一跳,明明被抓走了,为什么还在这里?
  “你不是已经被抓走了吗?为什么还在这里?你自己逃出来的吗?”
  乔深北看着这傻、逼已经忍无可忍了,他起来的解释:“并不是,我是无罪释放的。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自然没事。我承认这个药瓶被调换了,不知情的,这个是我的失误,但是,我这个药瓶被调换了的凶手,是另有其人。”
  乔深南害怕自己被发现,所以赶紧的开口堵住了他的话:“怎么可能另有其人?这个借口真的是格外的拙劣,分明就是乔深北什么都不会,根本就不会当大夫,也不会一人治病,所以才会给人开错药的,怕被发现,所以才说是有人故意调换的这个药瓶,主管,这个人要是还留在公司的话,我们以后都会死在他手上吧。”
  乔深北既然这样,只能够当面的给他们做一个实验。
  “我给你们看这个药瓶上面残留的手指纹印吧。”乔深北说着戴上橡胶手套,朝着后面走去。“出事了之后我就把这个药瓶的东西都给封了,没有人碰,所以上一次碰的人是我,还有那个故意调换药品的人。乔深南振振有词的跟我说他没有碰过这个,所以我如果能在这个药品上采集到他的指纹,谁调换的这个可想而知。”
  大家都惊呆了,还有能够采集指纹的这个事情?
  这是什么神奇的东西?
  乔深北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才想到,在空间精灵那里种的,是有一个叫做指纹收集片,也就是蓝光片的东西可以把指纹印在上面,他上次的时候留心眼,所以早上的时候去拿了两片出来。
  他当着众人的面,把自己的指纹印在了这个收集片上面,走到了乔深南的面前,趁着他抗拒的时候,强制性的抓过了他的手,然后也按着在这个收集片上面。
  这个收集片非常的显示指纹,按上去之后就立在那里了。
  然后他拿出来了一个医务室这里有的碘晶体,然后让同学拿着一个汤匙。把碘晶体放上去,自己拿出来了一盒火柴下去加温汤匙。
  这个被加温了之后有蒸汽出来,乔深北接过汤匙,把那瓶医治泻药的药瓶拿下来,熏他的口。
  不一会儿之后,就有油脂的黄色东西出现在那个口上。
  他立马拿那个收集片去把那个口的油脂给吸附上。
  大家一个两个的目瞪口呆,看他这么做。
  紧接着他把两个收集片当着大家的面,在玻璃窗口那里有阳光透着,所以他把收集片贴在窗口那里,两张收集片的指纹竟然合在了一起,指纹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一点的不符合。
  “这是刚才我在乔深南手上拿到的指纹。这个指纹跟药品上面的指纹是一样的。”乔深北说完换了一张,“这是我的指纹,我平时拿这个药的时候都是会带手套的,所以这个药瓶上根本没有我的指纹。大家看我的这个收集片上面我的指纹跟这个显示的指纹不一样。这个药瓶只有乔深南的指纹。所以他说没有动过这个药瓶,可是现在药瓶有他的指纹,谁碰了这个药品可想而知了。”
  乔深南被这么确凿的证据给吓到了,完全没有想到它竟然还有这么一出,还能够检查出来这个所谓的指纹,如今这么实锤的证据摆露出来,乔深南被吓的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那个主管也反应了过来,这个事情竟然是乔深南做的!
  主管转身怒瞪着他,乔深南被这个眼神给吓坏了,赶紧的求饶:“主管,不是的,不是像你想的这样的。我没有做过,什么都没有做,肯定是他冤枉,我这些肯定是鬼神论。肯定是他用了障眼法,他这是在陷害我,你不要听他的话。”
  主管现在算是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了,所以语气凶狠地警告着他:“你不用说了,我现在已经知道了,都是你这背后现在害人家你被开除了,以后不要再来航空公司了,我们航空公司也不要你这种阴险小人。”
  主管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乔深南来这个航空公司是为了泡仔的,结果现在人没有追求工作丢了,吓的他赶紧的追上他求情。
  乔深北刚才的举动,真的是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那两个同学已经彻底的变成了他的迷妹,看着他的眼神都是冒着亮晶晶的。
  ……
  江景琛在医院躺了两天之后就来了。
  他也没什么事,主要是工作重要,所以躺两天之后来上班,整个人神清气爽,刚去到的时候就看到了霍宴安坐在位置上,一脸郁闷的模样。
  想到之前在医院发生的事情,他也不敢去招惹他。
  就在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候,一个莽撞的同事走了,进来跟他们说:“好消息,我们这次的团建,我知道在明秋山上,所以说这个周末我们会去这个明秋山上团建,你们要去吗?要去的话一起报名。”
  他们定期都会组织一些团建之类的去旅游,然后增加彼此之间的默契度,还有培养感情。
  江景琛赶紧的点头:“算我一个,我也去。”
  他没有替霍宴安报名,因为知道他这个人典型的老年人思想,不喜欢年轻人的东西,也不喜欢热闹的地方,之前他们好几次出去一起团建,也没有他的份,把他惹急了可能还生气,所以自然就不算上他了。
  那个登记报名的人跟他们说:“这一次我把北北也叫上了,北北早上太厉害了,现在他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宠儿了,所有人喊我叫他去,我早上喊他的时候,他立马去了。真是个贴心的大宝贝啊。”
  霍宴安这时穿好鞋就听到那人问:“还有谁没有。”
  霍宴安穿好鞋之后,把鞋放下,起身挺直身躯说:“霍宴安。”
  大家听到他这么说,惊讶的抬头看着他:“什么意思?”
  “我也要报名,我也要去。”
  江景琛震惊了:“你去干嘛?你不是一向最讨厌这些的吗?之前我喊你去歌厅,都快要被你打断了腿。”
  霍宴安:“最近心情不好,想出去散散心。”
  大家:“……”


第81章 你们两个穿的这是情侣装?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没有办法,就只能够在这个名单上记下了他的这个名字,然后他们现在是全员都齐全了。
  大家都一起去。
  霍宴安等要离开的时候,抓住了那个登记名字的人,跟他说:“你刚才叫谁大宝贝?”
  那个人吓傻了:“……北北啊,这哪里有什么不对的吗?”
  霍宴安听到这个之后,脸又黑臭了,“你为什么要叫他北北?你跟他很熟吗?你就叫他这个,他爸妈都没有叫他北北,你就叫他北北,你想当他爸妈吗?”
  那个人被这么一番话给凶傻了:“不敢了,不敢了,我以后都不敢叫他儿子,不是,叫北北了。我下次直接叫他的名字可以了吧?”
  霍宴安听到这很满意,又给他施压:“所以你为什么要叫他大宝贝?他哪里大宝贝了,你眼睛瞎了吗?你叫他大宝贝。”
  那人被吓得真的要哭了,腿软得连忙求饶说:“我错了,我错了,以后叫他丑八怪。”
  霍宴安听到这里之后,非常满意的松了他的衣服说:“好了,没事了,你离开吧。”
  那人:“……”
  ……
  团建当天。
  乔深北来这里那么久都没有看过这边的大山,大河。
  这年代比起后世唯一的好处就是山好水好,空气更加的清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