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81)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他现在背后中枪疼的不得了,得要赶紧的撤离这个地方。
  ……
  景珂听到大人出事了之后,连忙都赶到了大人的那个别墅里头。
  霍宴安早在前几年的时候就花大量的钱购置了这个花园别墅。
  但是因为写的人名字不是他,所以一直没有被人查出来,他就在这个地方,平时的话他也不来这个地方,只有重要的事情才会在这里探讨。
  景珂听到大人出事的时候,连忙带着大夫进来。
  霍宴安失血过多,如今他躺在沙发上,沙发上都染上了鲜红的血液,他整个人的脸色都苍白的,而且唇也没有任何的血色。
  景珂见状,赶紧的让大夫过去给他治疗。
  不过好在那把枪伤的不是他重要的部位,只是后背受了点伤,大夫帮他把这个子弹给拿了出来之后,包扎好了也没事了。
  景珂看着大人这般模样,实属心疼:“大人他们现在的人已经这么的放肆了嘛,就是看准了你不能动手,所以就这样欺负到你到头上了。我们现在该如何是好?虽然你不能动手,但是我可以动手。我要不直接去解决掉他们吧。”
  霍宴安劝住他:“现在先不要轻举妄动,虽然我不能动手,但是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一旦你动手了的话,他们肯定会大做文章。所以现在还是先忍,只不过我发现他们的目标根本就不是我,而是,乔深北。 这一发子弹原本也不是对着我发的,而是乔深北。”
  “乔深北?可是为什么他们的目标是他,他对你有什么伤害么?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他能应该把他给抓起来,威胁你而已,但是……他们直接动手杀了他?这样的话被他们有什么好处?”
  霍宴安想到了这里,明白了:“所以,动手的人未必是他们,而是别人?白南星?”
  “应该是这个人了。他也真的是恶心,得不到大人,你就出了这种阴谋手段。乔深北没事吧?”
  所以现在可想而知是有两批人。
  两批人都想对付他,一个是打算抓了乔深北威胁他,一个是想要杀了乔深北。
  霍宴安开始慌张了,他觉得自己想错了,他以为把乔深北留在身边就是对他最好的保护,留在身边不让他走,可是他忘记了,在他的身边才是各种的杀机四伏。
  他现在太弱了,真的太弱了,哪怕有权利,也不能真正的使用职权,他一天没有得到真正的权利,一天就不能真正的保护他。
  所以,才会让他这样面临危险。
  他沉默的在位置上思考了很久之后,眼睛猩红的看着景珂,带着杀气的,像是做好了准备:“景珂,我突然后悔了,我后悔我要放弃继承这个位置了。因为我发现哪怕我放弃了他们那边也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我,我一旦真正的放弃了这个权利,我就彻底的没有办法了,我现在被逼到了死胡同。我只有夺权了。只有真正的得了权力之后,我才能动手,真正的才可以保护乔深北。我一旦失去了这个权利之后,霍祁肯定会斩草除根。”
  他父母因为这个权利,所以被迫伤害,所以他对这些从来就没有任何的兴趣。
  他对于这些权利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奢望。
  他只想跟乔深北过好日子,简简单单的就行,不要他父母的重蹈覆辙。
  可是……他现在被逼的没有办法。也知道,他没有权利,连保护一个人的资格都没有。
  他不敢赌了。
  他自己的命赌还可以,可是,有乔深北,他就不敢轻易的去赌了。
  他怕输。
  他怕乔深北出事。
  他怕死了。
  景珂听到他这番话之后非常的激动,“大人,你夺权吧,我们一直都等着呢,等着你,你是最适合的人。”
  ……
  乔深北回到家之后,越想越不服气,所以气冲冲的收拾着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不对,不是离家出走了,是正式要出走。他不想跟他过了离婚必须离婚,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他出轨还出轨的这么冠冕堂皇的。
  可把他厉害坏了,真应该让他插会腰。
  乔深北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之后,眼看着那人还没有回来哟,现在还不回来,是跟人家去私会去了吗?他东西收拾好了之后,把钥匙放下就走,刚好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他回来了。
  他看着脸色苍白,不是那么的对劲。
  乔深北看到他这个样子,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去摸他,结果被他呵斥住:“别碰我。”
  他就怕被他发现了他身后的那个伤势,他是当大夫的,谁知道他会不会发现到不对劲,所以还是得要隔开点距离。
  乔深北被他这么一凶之后,手突然停顿了一下,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现在是碰他都不能碰了吗?
  乔深北越想越气,直接推了他一把:“这么金贵,是为了谁守身如玉呀,我现在是碰你都不能碰,你以为我稀罕碰你吗?我只是觉得你挡道了,赶紧的给我滚一边。”
  霍宴安被他推了一把之后,直接撞到了门上,要上撞到了身后的那个把手,刚好就是撞到了伤口处的那个地方,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整个人的眉头都拧在一起的打结了。
  乔深北忍住了想要关心他的欲望,毕竟人家还不稀罕呢。
  霍宴安怕被他发现不对劲,所以强忍着伤痛冷着脸的问他:“你去哪里?”
  “我这不是满足你嘛,你不是不想跟我过了吗?那可以呀,我们离婚。我现在就走。你要跟那个猩猩一起过,就跟那个猩猩一起过吧。从此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们两个井水不犯河水,正好我们结婚证都没有领,所以也不用办理离婚证了,你那边不知道能不能离婚,但是我们两个以后各自过各自的就行了,就当没有结过这个婚。”乔深北傲娇的一番话,说完之后,转身就想甩头走人,露出一个潇洒的身姿。
  乔深北就这么踏出门一步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的人说:“等一下。”
  乔深北听到他喊自己名字的时候,背对着他,轻轻的勾起了唇角,还是有些期待的,他这是舍不得挽留他吗?如果他挽留他的话,那他就给他一个机会,好好的考虑一下。
  所以他故意的冷着一张脸的转身看着他:“干嘛?有什么事情快点说,我很忙的。并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搭理你这个闲杂人等。”
  霍宴安走到了一般,把一个保温杯拿了过去,里面装满了水,他把那个保温杯的袋子拿了出来,然后直接挂在了乔深北的脖子上,完整的挂在这个脖子上之后,还露出了老母亲的心态,叮嘱他:“你这个带上吧,路上渴还可以喝。”
  乔深北:“……”
  我……日……霍宴安!!你简直就是渣到不是人。
  他的五官都要被他震碎了!!
  霍宴安看他已经离开了之后,松了一口气,所以在他离开了之后,立马把这个门给关上。
  乔深北就这么被他赶出去到了门外,在风中凌乱……
  霍宴安!!你他妈简直就不是人。
  霍宴安在他离开了之后,进去浴室里头,把自己的衣服给脱掉,衣服现在都淌满了血,刚才的伤口真的被乔深北推到裂开了。


第110章 真是要感谢霍宴安不娶之恩
  乔深北此时走在大街上,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空虚寂寞冷。
  世界这么大,他竟然觉得自己没有地方去,所以,他该何去何从。
  他发现自己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地方去,本来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就嫁人了,然后一直跟霍宴安在一起,结果现在遇到了这种事情,要怪只能怪他当初被猪油蒙了心,怎么就爱上了这么个渣男。
  他抬头看着并没有存在的月亮,叹息了一口气,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好想去鸭店逛一逛。
  但是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就这点钱,算了,这点钱还要包养别人,还不如自己去当鸭……
  但是他想到的一个地方还是可以去的,所以就直接奔到了学校去。
  他走到路上的时候,有人问他:“需要住宿吗?我们这里住宿不用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