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80)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也不能让他冷场,毕竟他单身了20多年,第一次有人追求他,所以绝对不能放过这个人。
  而且看景珂长得也是挺好看的。非常的有男人味,主要是他这个人非常的安全感。而且他也是爱惨了,他不然不会在这么危急的时候挺身而出救他的,肯定是爱他超过了生命,所以这么爱他的男人,他肯定是找不到第二个了,要不就跟他试试呗。
  江景琛一想到这个人为了他付出了生命,就想着这个人绝对不能辜负,所以进去之后给他递了一杯水。
  就在景珂喝了一口水之后,他咳嗽了一声,郑重其事的跟景珂说:“我想了想,你这么的喜欢我,我要是不给你一个交代的话,我就太过于渣男了,所以要不你看这样,我们两个先处一处,先谈个恋爱。如果合适的话,我们明年结婚,你觉得如何?”
  “噗——”景珂本来只是想要喝一口水润润喉咙,结果听到了他这番话之后,没有忍住,当场把那杯水吐到了他的脸上。
  江景琛被他吐了一脸的水之后擦了擦脸,有一点不知道该怎么怪他了,笑着说:“你至于这么激动吗?就因为我想要跟你结婚,就把你激动成这样,那我们两个洞个房,岂不是把你高兴疯了。”
  景珂:“……”
  ……
  乔深北今天高高兴兴的去上课,又是啃着他最爱的那个肉包子去到了课室,结果走到了,可是的时候发现他面前有一个信封袋,也不知道谁给他的,他周围也没有人,所以他疑惑的把这个信封袋给拆开。
  把这个信封袋拆开了之后,看到了里面的照片,他整个人都傻眼了。
  这是……霍宴安?
  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跟那个猩猩抱在一起?
  这个照片里面的人摆明了就是那个太子爷白南星吧!!
  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昨天他不是说去见老朋友说吃饭吗?然后结果竟然是去见白南星?
  而且两个人还抱在一起了,这个照片是摆明的一个特别好的角度抓拍的,所以两个人抱在一起的这个画面,好像是情侣久别重逢了,特别激动,抱在一起的样子,看着特别的暧昧。
  乔深北看着这个照片,气到手都在发抖,把这个照片捏得皱巴巴的。
  霍宴安!霍宴安!他为什么老是这样,为什么老是这样,谎言一堆,从来就不肯跟他说真话。他跟这个猩猩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大半夜的跟他抱在一起?
  难道是因为他……穷日子过多了,所以想要暴富,所以不惜的巴结上了太子爷,想要勾搭太子爷……就是因为想要潜规则,然后飞上枝头变凤凰吗?
  霍宴安简直是太让他失望了,真的太让他失望了。
  他也没办法上课了,直接去航空公司找他。
  今天霍宴安一直心事重重的,也没有办法起飞,所以今天去到公司之后跟上头说了也不起飞了,今天休息,因为他心情情绪不行,万一上去了之后会影响整个机舱的乘客。
  他请了假之后就准备离开,出了这个公司门的时候就看到了门口来着的乔深北。
  乔深北刚好跟他两个人迎面相撞上了,一起看到他的时候,把手上的这个照片递给他问:“霍宴安,这是什么意思?你跟我解释这究竟是什么?你昨天不是跟我说你去跟老朋友见面吃饭的嘛,我倒是不知道你的老朋友竟然是白南星?我倒是很想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认识,认识多久了,竟然还能变成老朋友了,而且吃个饭要抱在一起的吗?你们是吃饭的模样吗?你究竟还有多少谎言骗我的?”
  霍宴安被他拿那个照片打了脸之后,恍惚了一下,然后低头去把那个照片给捡了起来,看到了照片里面的内容之后,他整个人也是蒙的,昨天晚上的这个是谁拍的?
  白南星?
  还是说有人一直跟着他,发现了他这一幕之后,故意拍下来的?
  乔深北看他不说话的样子,又气又恼,急眼的问他:“怎么样?现在是没办法解释了。都不跟我解释了是吧?你倒是解释啊,昨天晚上是不是跟他出去吃饭了?为什么要跟他出去吃饭,跟他出去吃饭是特别香吗?”
  霍宴安想到了什么,整个人脸色突变了,他安慰他说:“你冷静一下,事情不是像你想的这样。”
  乔深北又被他这个渣男必备语录给气到心肝疼了,直接发飙:“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你为什么让我冷静一下?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让我冷静一下,我老公出轨跟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你让我冷静,每次都是用这个理由,借口跟我说话。”
  霍宴安刚抬头就看到了远方不远处有人盯着他们。
  他目光微敛。本来想要哄他的话,开口就换了:“乔深北,你别这样,你这样让我也很累。”
  乔深北简直不可思议,会从他的嘴里听到了这番话,瞪大眼睛的看着他,冷笑了:“你很累,我倒是不知道你累什么,你瞒着我出去跟别的男人出去吃饭,你很累,所以你觉得你出轨了,两头跑很累是吗?”
  霍宴安听到了这一番话,突然翻了脸一样。继续态度坚硬的反驳,言之有理的说道:“我这是正常的见面,我又没有跟他上床,我怎么就出轨了,怎么就对不起你了,我难道跟别的男人出去吃饭就不行吗?我跟你结婚了,我就没有自由,我就不能跟别的男人出去吃饭了,是吧?我喜欢跟谁出去吃饭,就跟谁出去吃饭,你管得着吗?你要是不开心,你也跟别人出去,我管你了吗?”
  乔深北听到他这一番话,如遭雷击一样的不可思议,“我的天呐,你简直是让我目瞪口呆,你说要上床才是出轨,你精神出轨就不是出轨了吗?你怎么就这么的恶心,所以你现在是坦白承认了,你跟他有关系,你想跟他在一起了是吧?”


第109章 霍宴安!你简直渣到不是人!
  听到出轨两个字,霍宴安没有任何的答复了,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
  乔深北看到他如此冷漠的眼神之后,整个人的心都拔凉拔凉的。
  霍宴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倒是推了他一把说:“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你先回去吧,等回去了之后我再跟你说。”
  乔深北被他推着推着,火气都出来了,这会儿态度坚硬:“我不回去,我现在就要跟你要个说法,究竟是什么意思?你究竟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已经打算跟我离婚,然后跟白猩猩在一起?”
  霍宴安看他不走的样子,没法了,就只能够抓着他的肩膀,大力得训着他:“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就跟你想的这样吧。你都已经不信任我了,我跟你说什么有什么用?赶紧的给我回去。”
  乔深北简直是日了,狗了一片真心喂了狗,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跟他说这些。
  而且还会用这么语气重的话,以前都是叫他小可爱的,真的是捧在手上都怕摔了的温柔,结果现在,妈的跟欠了他几百万不还一样。
  乔深北要忍受不了这个渣男刚想伸手动手打人的时候,结果,霍宴安眼疾手快,看到了,不远处有人掏出了枪,所以他立马抓着乔深北的手,然后立马快速的换了一个位置,两个人反着来。
  远方不远处的一个男人,那把枪这样直直的射在了霍宴安的身后,他后腰中了枪之后,忍着痛苦,不面露出来,怕被乔深北发现,所以反应特别激烈地推着他离开:“给我滚,你是没听到吗?还是你听不懂人话?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立马的给我滚。”
  霍宴安把他人给推开,乔深北简直就是要受不了了。
  他妈的这个鬼地方,他也不想待了。
  乔深北被他这样的对待之后,气势汹汹的转身就跑人。
  刚才在暗边动枪的人,已经被发现了,所以,霍宴安这边在暗处的人也发现了之后立马就开枪两方斗了。
  霍宴安在乔深北离开了之后,才把刚才一直紧绷着的情绪给瓦解了。
  他刚才是正对着腰部的那个位置中了一枪,那把枪应该是对着乔深北的,幸好他眼疾手快的看到了不远处的那个狙击手的红灯指向了乔深北的身体,所以他才在混乱之中换了一下乔深北的身体,他替他抗下了那一发子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