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217)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霍宴安:“……”幸好你没有发现也不知道,不然我的头现在就被你360度回旋踢给踢爆了。
  乔深北脾气暴躁的,说完之后沉静了下来,看着霍宴安,笑嘻嘻的问他:“不过霍宴安,问你个问题,如果你没有遇到我,你会跟女人在一起吗?”
  霍宴安之前还真的没有这个想法。 因为本来就已经做好了,不准备找对象的准备只不过是家里人威胁。
  所以这个想法是不成立的,把他的头给掰走说:“别靠这么近,想些有的没的。当初的事情谁知道,不过我现在不是跟你在一起吗?现在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你这个是在拖延时间,你这是在敷衍我,所以在你心里面,当初如果没有跟我在一起,你可能就跟一个女人在一起了。”
  霍宴安又听到他这么无理取闹了,真的是比娘们儿还难伺候,直接起来。
  乔深北问他:“你去哪里啊?你要干什么?”
  霍宴安:“到点了,我去县城接妹妹。”
  乔深北听到这话看了一下在墙上的老式挂钟,看到这个时间差点气的要人工呼吸了,这他妈哪里到点了,距离接妹妹还得要两个多小时呢,他现在去县城,在门口又是一个蹲着。
  这人都变成女儿奴了,离开女儿一刻都不行,现在还恨不得黏着女儿。
  乔深北看他已经走远的这个样子,赶紧的追着过去,“你走这么快干什么,你等等我呀,一起呀!”
  ……
  两个人到达这个学校门口还有一个多小时才放学呢,而且这时还没有多少人,估计也没有人会像他们一样提前这么久的就在门口等着,所以他们两个在门口这里等着好像个傻子啊!
  “要不我们去一旁的那个店铺坐着等吧,你现在还有一个小时呢,又不可能没接到孩子。”
  霍宴安跟他骄傲的倔强,就是不愿意:“不要,我就在这里等,我要在妹妹下课的时候第一个看到我。”
  乔深北:“……”这个狗男人真的是太过分了,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真的是怀疑他们上辈子是不是有一腿来着。
  现在好了吧,满眼就只有自己的女儿,可能忘记他是谁了!
  乔深北在一旁等着,不容易听到了,下课铃声响这个门开了,他想要说话,结果眼前的人一溜烟的,压根就看不着人影,已经往里面跑进去了。
  乔深北真的是服了他这个是什么速度,他跑进去之后本来想要带妹妹离开的。
  结果走到了妹妹教室门口的时候,看到妹妹跟一个男生手牵手的,一起从里头走出来,那个样子还真的甜蜜呢。
  乔深北看到这个情况,赶紧的拉住了霍宴安说:“我跟你说你不要冲动,你真的不要冲动啊,妹妹怎么说都是一个小可爱,在学校里头受欢迎是正常的,你千万不要做出什么举动,把妹妹吓到了。”
  霍宴安看着不远处的那个男孩子,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孩子,小小年纪的就会把妹,还把他的女儿给抢走了。
  妹妹看着他,两个人高高兴兴的,这个样子的确是扎伤了霍宴安的眼睛,霍宴安立马跑过去分开了两个人,把妹妹抱在怀里。那个小朋友乖巧的给他鞠了个躬,说叔叔好!
  霍宴安搭理都没搭理人家,直接把妹妹抱回去了。
  乔深北看着这个样子,赶紧的跟着他们的身后。
  直到他们两个走到了校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有哪里的不对劲,他们两个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来着?
  妹妹抓着霍宴安的脸说:“爸爸,你们都忘记接哥哥了,哥哥现在还在课室里头呢。”
  乔深北:“……”
  霍宴安:“……”虽然说哥哥在他们这里的排行有点不重要,但是也没有这么的不重要,他们两个竟然忘记了把哥哥的这人给接回来,赶紧的回去把哥哥给接回来。
  结果一转身看到了不远处的哥哥一直走到甜甜的身旁,高高兴兴的跟甜甜说话,甜甜一副冷漠的样子,压根就不想搭理他,但是哥哥一点都不介意,反倒是陪着笑脸一直噼里啪啦的在人家甜甜的耳边说话。
  哥哥在经过他们两个的时候,压根就没有看到他们,依然是在人家甜甜的旁边噼里啪啦的说话,这个舔狗的样子……
  乔深北囧:“……”你两个爹都在这里呢,你直接无视。
  而且他这儿子小小年纪的,就有当舔狗的潜质,这是怎么回事?


第213章 隔壁姑娘家是个男孩子
  乔深北一直觉得自己儿子当舔狗的经验丰富,后面发现他儿子是真的当舔狗当上瘾了一样,毕竟从小学一直到初中都一直跟人家隔壁家的小闺女一起。
  他的儿子也从一开始的小不点,长成了现在的大伙子了,七年的时间过去了,现在已经12岁了。
  他家儿子一直围绕着人家隔壁家的姑娘转从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到现在初一了,还围绕着人家姑娘转人家姑娘这会儿已经初三了,眼看着就要考高中了,高中不可能会在这里读的,所以人家姑娘就准备离开了,离开这个小破地方去一线大城市那里读高中,将来考大学比较容易来着。
  霍乔听到人家姑娘家竟然要离开这里,待在家里头房间,一晚上没有出来,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乔深北跟霍宴安两个人已经在外头做好饭呢,喊着他们吃饭,妹妹倒是吃完了,结果哥哥还在房间里头把自己反锁在里面都不肯出来,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两个就怕哥哥会不会想不开,毕竟隔壁人家的闺女,已经收拾着东西准备离开了。
  所以他们两个很害怕哥哥会不会为情自杀来着,所以两个人在门口盘旋的转了转之后敲了敲门,乔深北喊哥哥:“哥哥,你出来吃饭好不好?没事的,不就是离开这个村子吗?我们也会离开呀,再说了,你现在年纪轻轻的还是不要早恋的好,先读书以后再在一起嘛,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跟人家要联系方式,到时候再去找她也可以呀。”
  里面还是悄无声息的。乔深北看到这个情况就很害怕了,问霍宴安:“怎么回事?哥哥一直在里面也不出声,该不会是因为为情所困吧,因为隔壁家的姑娘要走了,所以她现在想不开,该不会已经在里面自杀了吧。”
  霍宴安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儿子竟然这么的脆弱,但是这么一想搞不好真的会自杀来着。
  所以很害怕在里面会看到血,他就要撞开这个门,就在这时里面的人走了出来,特别生气的说:“不行,我受不了这个委屈,我觉得不能就这样让她走了,我喜欢了她这么多年,我现在一定要去表白。”
  乔深北看着他儿子这么义愤填膺的话,说完之后就直接怒气冲冲的离开了,也不跟他们两个打声招呼。
  乔深北对着他背影喊:“你要去表白,你也吃了饭再去呀,吃饱了饭才好干活呀,你回来呀,你吃不吃饭啊?你不吃饭的话我拿去喂猪了啊。”
  乔深北怎么喊人家就是不回来,就是要去隔壁告白,没办法了。
  他看着一旁的霍宴安问:“你觉得哥哥这次告白能成功吗?”
  霍宴安摇头:“估计不会要是人家对他有意思的话,也不会想离开这里,估计回来会议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头,你快点去厨房把那些会自杀的刀具都收起来,不要让他碰到,不然今天晚上肯定出事。”
  果然是他亲爹,果然了解自己的孩子。
  乔深北听到这里怕怕的,赶紧去厨房把东西都收起来,免得他回来大受打击之后准备自杀。
  ……
  霍乔在房间里面想了好久,觉得自己如果不表白的话那就错过了,所以这会儿无论说什么都要跟隔壁人家的这个小姑娘表白。
  他门口踌躇了一下之后要进去,那个女主人看到他之后喊他进来:“霍乔你是来找甜甜吗?甜甜就在里面,你进去找她吧。”
  霍乔走进去忐忑不安,正准备着该怎么开口的时候,里头的人收拾着东西,看到他进来的时候转身看了他一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