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53)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霍宴安:“……你是不是想感冒?”
  霍宴安凶巴巴的话说完之后,起来给他开了风扇,他这里头有一个风扇。
  因为他不怕热的原因,所以都没有开过这个风扇,他起来开灯,把这个风扇找了出来,然后直接放到了乔深北的面前,那个风扇打开了之后对着他吹:“好了,这样不热了吧?”
  乔深北:“……”
  妈的,他要是再跟他说话,他就是狗了。
  ……
  乔深北第二天一大早的时候,的确是被这个风扇给冻哆嗦了,虽然说是夏天,但是入夜了的晚上还是有点微凉的,他们又没有盖被子,只能够靠着一身正气,抵抗这个风扇,结果吹的一早上有点感冒了。
  他这一大早的本来打算跟霍宴安吵一架的,结果早上起来之后发现他竟然不在了,也是奇怪了,平时起的都比他晚,等着他做早餐的人现在竟然不在了,而且出去看他也没有在外头,难道是提前去上班了吗?这时间也不到,上班的时间还早啊,疑惑的,他吃了一顿早餐之后去公司上班,结果发现他们的这些飞机师都到齐了,就他没在。
  他去办公室吃了一粒药之后出去问了情况,江景琛看到他出来之后立马过去,“北北,你来了呀,你是来找我的吗?你找我干什么?”
  乔深北立马打断了他的幻想:“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找霍宴安的。”
  江景琛:“……”
  他故作镇定地环绕了他们这个休息室一圈之后,还是没有看到他,疑惑地问:“霍宴安呢?他怎么没在这里?他去哪里了?他今天没有来上班吗?他这一大早的就出去了,不在家,我以为他来上班了呢,你有看到过他吗?”
  江景琛心里头酸溜溜地弄着手指,语气不悦的说:“听说他好像说是出去见一个老朋友了,也不知道见谁了,反正是出去了吧。”
  见老朋友,他心中警铃作响,该不会是会旧情人吧?
  所以他警惕地问:“见老朋友啊,是男的还是女的呀?长得怎么样啊?好不好看啊?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呀?认识多久了呀?既然是老朋友的话,那他们两个的感情应该很好吧,感情有多好啊?”
  这么一大串的话语袭击过来,把江景琛给吓了一跳,他还没有听出来这话语里头浓浓的酸味,就老实的回答说:“是一个男的,他们两个听说是好朋友来着,而且认识了好多年了,我也不具体有多少年,身高跟你差不多,长相嘛,也是挺可爱的,他们两个关系挺好来着。但是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因为两个人每次见面都是偷偷见面的,我也是偶尔有一次看到而已。不过记得那个男的笑起来挺好看的。”
  乔深北本来还挺和颜悦色的脸,听到了这番话之后,瞬间都要变成喷火龙了,好他个家伙竟然敢背对着他去见旧情人了,是吧,还长得很可爱,还跟他身高一样高,这个大变态!
  就喜欢男人,就喜欢像他这种身高的男人,是吗?
  霍宴安这个渣男锡纸烫!
  一点诚意都没有,跟他表白之后,他不答应,他拒绝了他,他就没有继续追求下去了,现在是转眼追求别人了是吧?一点毅力都没有!渣男!
  他是拒绝了他,可是他也得有毅力的呀,继续追求他,搞不好他就答应了呢,现在转移目标算什么!
  江景琛想着现在没有霍宴安的干扰,跟他表白的这个机遇再合适不过了,所以他想了想之后跟他说:“我想到了一个回报你最有效的办法,你救了我,这个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要不我就以身相许,还你吧?”
  他这一番娇羞的话,说完之后没有回应,还以为面前的人吓到了,所以赶紧弥补道:“北北,你跟他又没有实际的关系,我知道你们彼此都不合适,要不你跟他分了,跟我在一起呗,我也不比他差。要不要我们两个试一试啊?万一你喜欢我呢?”
  “……”
  还是没有人回应,真是奇了怪了。
  江景琛这话说完了之后,抬头一看,人都没有了,他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乔深北,人呢??
  ……
  乔深北回去之后打了几个喷嚏,打了喷嚏之后当场就不拉了出来:“肯定是霍宴安,背地里头在骂我。这个渣男锡纸烫!”
  他进去之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生气,气冲冲地在位置上坐下。
  现在满脑子都不能镇定下来,满脑子都在想他们两个究竟是去干什么了,孤男寡男的哪里可能有纯友谊之间的关系啊。
  而且还认识了这么多年,这暧昧的时间,才是最亲密的。
  他越想越不镇定了,脑海里头已经幻想了他们两个一起去电影院,然后手牵着手逛街,买衣服,吃饭,然后再去逛个什么人民公园,你侬我侬,情真意切的那个画面,气的他捶桌子。
  这个人究竟对霍宴安有多重要啊,还是一请假就请一天出去的那一种。
  那他们晚上回不回来呀?如果不回来的话,是不是还打算去宾馆开个房间啊?
  靠!要是他真的跟人开房间的话,那他肯定跟他离婚,不跟他过了。
  他这么个胡思乱想,心里头的情绪越来越大,一直看着外头看霍宴安有没有回来。
  结果愣是等到了下午,下班了,人还是没有回来,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提着自己的包包,就立马回家看他回家了没有,结果回到家之后还没有看到他人。
  结果这一连等,就等到了大晚上将近十点钟,才把他人给等回来了!


第86章 乔深北,你是不是喜欢上霍宴安了?
  霍宴安以为这个时间点他应该睡着了的,毕竟他说他每天都要早睡早起,睡美容觉,养好皮肤之类的,结果现在关上了门,一转身看到她气呼呼的交叉的手坐在沙发上,瞪着他,还吓了一跳:“怎么还没睡?”
  乔深北听到这话,心里头翻江倒海的难受了,心想着:我要是睡了,你不回来都行了,是吧?
  他可真能耐啊,这个时间点在外头能够待到十点钟才回来,他是干什么了?
  乔深北瞪着他,露出了一副自己是正妻的模样,质问他:“为什么想我睡觉,想我睡觉了,就不会问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了,是吧?你也厉害呀,现在才回来跟人家干什么去了呀?你告诉我能干什么,能干到晚上十点钟,你一大早就出去了。你说啊,你倒是说啊。”
  霍宴安听到了这番话,张嘴就想解释,结果乔深北伸手去打断了他的话:“好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你的解释一切都是狡辩,我不听我就是不听。我知道你干什么了。”
  霍宴安被他这副样子气到哭笑不得了:“……那你说说我出去干什么了?”
  乔深北听到这话,从身后抽出来了一个鸡毛掸子打了一下沙发:“你现在还有脸问我,你出去干什么了?你出去干什么了你自己心里头有点逼数。我算是看清你了,你这个渣男。”
  霍宴安:“……”
  他刚想说什么话,结果,乔深北怒气冲冲的把那个鸡毛掸子放到一边,然后自己跑到房间去,怒气冲冲的把门给关上了,啪的一下门关上了的声音特别大。
  霍宴安看着他这个愤怒的背影,沉默的想了想:如果明天还是这么狂犬病发作的话,就要带他去看医生了,搞不好今天被狗咬了。
  ……
  霍宴安去洗了个澡之后也进去房间了看,着床上的人已经睡着了,也没有说话,直接上了床准备躺下的,结果一上去就被一双脚给踹了下去。
  霍宴安被踹下去之后,站立了起来,看着床上的那人莫名其妙的:“乔深北,你干嘛?”
  乔深北不想跟他说话,“你自己去睡客厅吧,我不想跟你一起睡。你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阻止了我变帅。”
  霍宴安:“……”
  也不知道他这是哪根筋不对,吃错药了,莫名其妙的。
  霍宴安也怕得罪他,所以拿着枕头就去外头睡沙发了。
  乔深北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竟然去睡沙发了之后,从床上起来特别生气,喊他睡沙发就睡沙发,他这是打算一刀两断了,从此不打算跟他过了是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