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93)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在他们两个人离开了之后,这忍不住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刚才当着人家的面不好意思现在直接跟霍宴安说:“哈哈哈哈哈,霍宴安,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问题,我觉得这个女人可能一开始的审美就出现了偏差,她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刚才的那个男人在她的面前已经是仪表堂堂,一表人才,而且英俊潇洒。你 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当初崔莹莹追你的时候也是这么想你的,所以说在崔莹莹的面前,你跟刚才那个伯父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你就长那样。”
  霍宴安:“……”
  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乔深北开玩笑归开玩笑,但是毕竟看了这么多言情小说的男人,会不知道崔莹莹会选择那个男人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无非就是因为钱呗。
  那个男人,一看就是很有钱。
  要这么说的话,其实这个女人挺会选择的,也挺有心机的,知道得不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就找一个有钱的男人,起码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了,毕竟都已经60岁人了。
  能够活多久也就挺个几年就挂掉了,生下个孩子之后家产都是自己的了。
  会玩。
  后面他们两口子把东西买完了之后,这才准备回去了。
  他们本来带过来的积蓄就很少,都已经长大成人了,总不能开口跟两个老人要钱,所以现在买了这个东西之后也没剩多少钱了。
  也要尽快的干活赚点钱了,不然现在真的是孩子的奶粉钱都不够,他们现在喂孩子喝,只能够撑得了,一时半会儿而已,毕竟两个孩子呢,这个食量是很大的,所以必须得要靠奶粉,哪怕不靠奶粉请个奶妈都要钱。
  他们两个现在的积蓄也是少的可怜了。
  乔深北回去的时候在大巴车上跟他商量:“霍宴安,我们两个现在也就这点钱了,也等不及种田收成嘞,毕竟你种什么菜你也得好几个月才可以瘦成,这好几个月我们得喝西北风了,要不明天开始我去找个工厂干活,看一下要不要?”
  霍宴安听着这个想法,也附和:“不能你一个人干活,毕竟我们一家四口呢,明天你去工厂的话我也跟着你一起去吧。”
  “不行啊,那孩子怎么办?虽然孩子有妈带,那如果我们两个都去干活的话,谁来种地呀?这也不行。要不你去干活,我去种地吧。”
  霍宴安肯定不答应:“你去干活,我去种地吧,种地太辛苦了,我来就行。”
  乔深北太感动了,就知道自己肯定没有嫁错人。
  乔深北跟他发誓的说:“你放心吧,老公,等将来我可以继承我爸的财产了,我第一个请你去大保~健,让你放松放松。”
  霍宴安:“……”
  ……
  乔深北回到村子口的时候,看到村子的那个小店有卖雪糕,而且最近这个雪糕出了一个新品种了,是什么奶牛布丁还是牛奶布丁的?看着像是一个小布丁的盗版来着。
  但是看着挺好看的,他被这个雪糕给吸引住了,就想要买。
  霍宴安看他盯着这个雪糕看的时候跟他说:“想吃就买,都已经把孩子生下来了,我总不能让你雪糕都吃不起吧,也没几个钱我给你买。”
  乔深北看到他这个样子,拉住了他的手说:“不用了,我不吃不能吃,还要给孩子吃呢,我要是吃雪糕的话,孩子营养不行,我最近这个时期的要忌口。妈跟我说的。”
  霍宴安听到这话依然是买了这个雪糕。乔深北要被感动哭了,以为他这是偷偷的给他吃一口,结果他付款了这个雪糕之后把这个雪糕给拆了,然后当着他的面吃了起来。
  吃了一口之后,还把这个雪糕故意放到他的面前去,让他闻下味道。
  乔深北觉得太不可思议,瞪大瞳孔的看着他。
  霍宴安跟他说:“你不能吃。我就给你闻闻味道就行了。我替你吃完。”
  乔深北:“……!!!!”


第195章 霍宴安,我们现在这样的生活好安逸呀!(6000字)
  乔深北现在真的是脑海里头顿时混然生出了一种想要掐死他的念头,以前两个人谈对象的时候,他跟他说要吃什么雪糕都给他买,结果现在呢?现在呢?现在当着他的面不给他吃雪糕。
  果然老夫老妻了,爱都没有了,就这么的肆意践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乔深北气的都要喷火了。
  霍宴安丝毫不理会他现在脸上的情绪,吃的这个雪糕转身就朝着里头走。
  乔深北:“……”
  乔深北现在是没办法吃这个雪糕了,毕竟孩子的健康重要,他还想闻闻味道的呢,所以就一直跟在他的身后走。
  结果,霍宴安这张嘴也不知道是什么嘴,三两下的就把这个雪糕给吃完了,只剩下一个棍子,他看着他那么饥渴的样子把这个棍子递给了他说:“虽然你吃不了,但是想想还是给你留作纪念吧。”
  乔深北:“……”他真的想要掐死这个老狗逼。
  ……
  两个人回到家之后就开始收拾着这个家里头的东西了,把应该要搬的都搬到了后院的那个老宅子里面。
  然后开始整理。
  他们早上离开的时候,他公公已经喊人来拉电线了,已经把灯泡给弄好了,现在已经有灯了。
  一切都弄好了之后,把两个孩子都带过来,孩子现在还小,有什么动静的话得要随时的看着,所以就直接在他们的房间住下。
  这年头农村的房间都是在一个炕上面,然后铺上软软的床垫。
  乔深北准备动手给两个孩子弄个婴儿床,就是摇篮之类的,也不能委屈了孩子,毕竟孩子在床上跟他们一起的话,他们两个要干什么都缩手缩脚的。
  乔深北跟霍公益说了要给孩子弄个婴儿床之类的,他公公立马就带他去山上砍柴了。
  做个木床之类的。
  霍公益带着他上山去砍了柴回来,要不怎么说知识,就是力量之前他看过这方面的视频,拿着刀据就开始工作了。
  他太南了,忙里忙外的,霍宴安还在里面磕着瓜子。
  乔深北:“……”
  他真的是等他有钱第一个甩了霍宴安,甩了他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个小奶狗,就那种很贴心的小奶狗伺候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找了这么个狗逼,存心是来气自己的吧,你说在床上也不能满足在私底下活也不干。
  要他来干什么!真是微笑脸。
  ……
  江景琛听说他这兄弟回来了,所以趁着他下午回来的时候,赶紧的提着礼物来看他们。
  江景琛原本去的是他家找他的,他妈说他已经来到这个老宅子了,把他们带过来。
  江景琛看着这个老房子可真的是震惊啊。
  这才短短几天之前那个破屋子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进去之后,把手上的东西放下跟他说:“可以呀,你不错,这才短短几天已经把这个屋子给弄起来了,你们两个这是打算在这里长住了是吗?要在这里待三年。你们是不准备回去了?在农村干啥啊?”
  说完,他把手上的玉米串给乔深北:“这是我家自己种的玉米,我妈让我带给你们送一点。让我来看看我家孩子。”
  景柯一直跟在江景琛的后面。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不是闹什么别扭了,反正他们两个是一起来的,但是进来之后一句话都没有说。
  他们两个人走进去看到了在里头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已经睡醒了,所以现在才躺在床上睁着眼睛一直看着天花板。
  江景琛进去之后看到两个孩子之后,那是稀罕着了,这孩子已经长开了,遗传了父母的基因,那是白白嫩嫩的,而且大眼睛水灵灵的,简直太可口了,他现在已经产生出来了一种想要偷孩子的想法了,也不知道把孩子偷回去算不算犯法。
  江景琛稀罕的捏着霍乔的脸,“孩子长得也太好看了吧,兄弟完全是遗传了你的基因,你这孩子可不得了,长大之后肯定更好看。我羡慕你呀,我也好想有一个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