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53)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乔深北听到这话之后,抬眼看着陆冥,问他:“陆冥,其实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可以重生吗?比如重生回去,到了以前的时候也叫做穿越。”
  陆冥本来还挺冷静的,结果听到这样一番话之后,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你发什么神经呢?是不是小说看多了啊?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重生这种事情?都是小说里面写出来的,并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乔深北冷静的看着他说:“如果我跟你说我的确是重生了,而且我是重生到八零年代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我还跟那个男人生了孩子,你会相信吗?我现在想要回去,但是我要回去就必须得要我死了。”
  陆冥听到这话,手上的刀没有拿稳,把自己的手指割破了一个口。
  随后抬眼不可思议的看着乔深北,笑了出来:“你是不是因为你晕倒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小说里面的内容,把你自己代入到了小说里面的主角,其实这些都是你做梦发生的事情而已,哪里有死了之后就可以重生啊,你要是死了的话,那你怎么可能会回来呢?”
  乔深北下意识的想要跟他辩解,但是想要说出口的话,就这样堵在喉咙里头,没办法说出来。
  是吗?
  是这样的情况吗?其实他根本没有重生,也没有回去到八零年代的时候。一切只是他在做梦而已,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也没有遇到霍宴安。
  他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
  他伸手去摸着自己的肚子,可是为什么曾经这里有孩子,好像,就是这么真实呢。
  ……
  乔深北从那次跳楼的事件之后也没有闹着要自杀了,他这个身体恢复的好,本来身体强健的原因,所以一周之后就准备出院了。
  本来陆冥是准备接他出院的,但是刚好那一天他在学校有事情,所以没办法就只能够让他自己单独出院了。
  他出院的时候没有回去学校,反倒是先去了一趟航空公司那边。
  他想要了解,是不是真的有霍宴安这个人。
  如果真的有八零年代遇到了他有他这么一个人,那这个年代的他应该50多岁了吧?
  那他现在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他原本是航空公司的人,所以在航空公司能够查第一任的民航机长吧。
  他去了一趟航空公司,但是因为资料都是保密的,没有人可以给他提供这个资料,他只能在网上找。
  网上有很多第一代的都被载入史册,但是都没有霍宴安这个人。
  乔深北叹息了一口气,心情复杂的把手机放回到自己的兜里,离开了这个航空公司,打算去一趟原本有霍宴安的那个村子,想要知道究竟有没有这么一个村子?如果有这么一个村子的话,或许能够证明真的有他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但是当他在网上要查这么一个村子的时候,发现就连这个村子都没有存在。
  所有关于有霍宴安的这个事情,都好像不存在了一样,好像都在提醒着他根本没有这个人,他所经历的一切好像都是假的,好像真的跟陆冥说的那样其实并不存在这样的事情,他也没有重生。
  一切,只是因为他晕倒了之后做梦, 梦到有这么一回事,其实并不存在,只是他心里头的幻想而已。
  所以,真的是这样吗?
  乔深北本来只是想要在路上散步而已,调理好心情,走着走着走到了人民公园这边。
  对了,人民公园!
  乔深北想到还有人民公园可以证明的时候,结果抬眼一看,不远处的一个车子里面有个男人,好像是……霍……霍宴安!!


第170章 霍宴安,是你吗?
  真的是他的脸,他现在坐在一个车子的后驾驶座上。
  乔深北还想要看清楚他这张脸的时候,结果这个车窗摇上去了,把他整个人的脸都给遮住了。
  这个车窗的玻璃是全封闭的那种,外头是没有办法可以看进来的,所以乔深北,没有办法继续看下去了,但是刚才自己看到的那张脸,的确是霍宴安的。
  真的是他是吧,所以乔深北特别激动的要跑过去要找他,还以为他跟着自己一样,来到了这个世界。
  但是那辆车,关上了车门之后就发车了,而且速度特别的快,他这两只脚根本就跟不上,那辆车已经远离了。
  乔深北没有办法可以追上那辆车的时候,只能冲着那辆车的尾巴喊:“霍宴安!霍宴安,是你吗?是你的话,你停下来啊,你回答我,是你吗?”
  那辆车跑的更远了,最后连尾气都没有看到。
  消失的无影无踪的,乔深北斗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不然为什么那么像他,穿着西装,带着墨镜的他,应该不可能会是他。
  应该不可能是他的,如果真的是他的话,他不会看到自己都不认自己的。
  乔深北蹲在路边喘着气,眼眶红红,想要大哭一场,他真的好想他真的太想他了,现在好想要抱抱他。
  好想要跟他说,自己究竟有多么想他,他现在在哪里?他要怎么样才可以回到那个年代?回到他的身边。
  ……
  坤音连着霍祁一起被抓之后,两个人都被关进监狱里面。
  分别被关进这个监狱里面的,他被关进来之后就想着要怎么出去。
  结果关进来一天,就看到霍宴安来找他了。
  坤音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的时候很害怕,总感觉现在他的气息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他令人畏惧,已经没有以前的那份温柔。
  霍宴安站在他的面前,静静的看着他好一会儿之后,开口跟他说:“解药呢,解药在哪里?”
  坤音听到这话梗着着脖子说:“我不知道你说什么什么叫解药?”
  霍宴安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出来的一把匕首,那把匕首的刀口就这样放到了他的脸上,用这个匕首把他的脸给抬起来。目光黑沉的看着他:“你还要给我装到什么时候以为我不认识你了吗?你以为你换了个身份,换了你这张脸我就会不知道,你就是白南星?我会不知道你在我身上下了什么东西吗?所以我给你个机会,一是你自己把解药给我,我饶你一死。你要是不想把解药给我也可以,我也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我身上的这个巫术。虫子是你养的,只要你死了,这条虫子肯定活不了是不是?”
  白南星听到这话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傻眼了,瞪大瞳孔看着他,大概是因为害怕他怎么会知道这个事情的。
  他竟然知道这个解药的方式。
  “所以呢,解药呢?”
  白南星咬着唇瓣不说话。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解药就这么一个养这条虫子的人注定跟这条虫子的生命是一体的,所以如果想要解除这条虫子的话,那必须得要他死。
  他当初把这条虫子放在他身上时候,就想过是无解的。
  这样,霍宴安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可以离开他。
  他也是把自己的命给压在这里,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解药会被知道。
  白南星瑟瑟发抖的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霍宴安看到他这张脸已经知道了解药是什么了,他把这个匕首放起来,“多谢你的答案呢,我现在知道了,不过你放心我不会亲自动手对你做什么的毕竟对你这种人也不需要亲自动手,免得脏了我的手,你已经触犯了法律,所以你会接受法律的制裁,早死晚死都得死,也不在乎这一时半会。”
  霍宴安阴森森的话,说完之后转身就走。白南星看到他离开的这个冷漠背影,害怕了立马喊住他:“霍宴安,你不要走!我错了,我告诉你姐要你回来,我跟你说,解药好不好?你先把我放出来。先把我放出来,我就告诉你,你回来你不要走啊。”
  霍宴安头也不回地,愣是不搭理他,无论他怎么喊叫也好,霍宴安就是离开了。
  等到他人影彻底不见的时候,他有一种冷到彻底的感觉。
  完蛋了,这下是真的完蛋了。
  他没有任何的靠山了,现在靠山也被抓了,真的要他命,他也没办法离开了。
  ……
  霍熙熙收拾这包袱准备回到乡下去躲一阵子,她嫂子竟然还活着,而且还把两个孩子给生下来了。她觉得自己肯定会完蛋的,她嫂子肯定会跟她算账,所以赶紧的收拾这些包袱,回去乡下躲避一阵时间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