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3)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所以就形成了胖乎乎的推着东西,霍宴安全程看着他在那里忙活,不自觉的勾唇笑了笑。
  这胖子还挺可爱的。
  看到他急出一身汗的模样,霍宴安直接过去了他的后面,在乔深北累的虚脱,踉跄的要倒下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身后稳住了他。
  乔深北本来还以为是什么色狼托着他的屁股,搞得他要往后面打一拳头的时候,转身一看,发现竟然是……霍宴安??
  ……
  崔莹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头说了一大堆,后面还很娇羞的用手挽了一下头,发到耳垂,把头发弄到耳朵后面,害羞的转头,看着霍宴安,结果人呢?人去哪里了?
  霍宴安呢?
  她一脸害怕地左右看了一下,都没有看到人人究竟去哪里了?刚才还不是在这里的吗?怎么突然就走了?
  崔莹莹气到崩溃的跺了一下脚,这个混蛋!
  ……
  霍宴安这突然出现的,把乔深北吓了一跳。
  更加细思极恐的是,他的手往哪里放呢?刚才扶了他一把,然后那双手刚好就这么完美的贴在了他的……屁股上。


第31章 霍宴安,你的手往哪里放呢?
  霍宴安看到他要摔倒的时候上前去扶着他,但是他全身上下唯一可以扶住他的,也就只有这么个大屁股能够把他给扶稳,所以他处在惊慌的状态之中,就直接扶住了这个大屁股,把他给扶住了,但是如今反应的过来之后,这双手放在这里就特别的……暧昧了。
  乔深北看着他,他也看着他,两个人面面相觑的时候,乔深北忍无可忍:“你可以把你手放开了吗?你手摸哪里呢?”
  霍宴安反应过来,惊觉失妥,所以立马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去,乔深北也站稳了,要拿起这堆东西准备离开。
  霍宴安看着他这一堆得东西,问他:“你这都是什么?”
  “我这是醋跟生姜。还有大量盐还有泻药。”
  “你买这么多这些干嘛?”
  “治病救人。我家那个村子的人估计都食物中毒了,所以都要死了一样。”
  乔深北说着要放到肩膀上,结果在那瞬间被他接过去,他单手把这堆东西扛到了肩膀上。
  乔深北看霍宴安扛住的时候吓了一跳,这人的力气那么……牛逼的吗?
  他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虚胖了……
  两个人回到了乔深北的这个村子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统一阵亡倒在了床上,这一两个脸上,都不正常了。
  乔深北先去到村长的家。
  如果真的是食物中毒的话,让他们洗胃那不切实际的,这年头的器材不够用。
  他真的给他们洗胃,估计他们也不敢,怕都怕死了。
  去到村长家,村长家没有锁门,他在屋子里头躺着,整张脸白的吓人。
  看着村长的这个情况应该也是食物中毒了,毕竟,他之前学习的时候有学习过类似的案例,在以前村子里头经常会有人发生这个情况,因为村子这里种的很多东西都是不能吃的,有毒的,比如一些长得很好看的毒蘑菇之类。
  他进门的时候看到门口那个箩筐上面有一些长得很好看的蘑菇,花纹特别美丽。
  越是美丽的东西越有毒。
  乔深北把自己买的盐拿了出来,外加一个碗,倒了一点盐加一些水稀释,哪些药拿了出来,递给了村长喝,“村长,你喝这个看下,可以缓解你体内的食物中毒。”
  村长看到他之后立马把那碗给摔了的打碎,“你又捣乱什么?都去请大夫了,你不要捣乱了,给我滚。你会个屁。”
  不吃就拉倒。
  乔深北本来是准备离开的,结果看到村长的儿子在床上躺着,估计已经晕过去了,这么小的小朋友,他看到于心不忍,所以,走过去,继续弄了同样分量的盐水,灌进去那个小朋友的肚子里头。
  村长看到这个样子吓坏了,想要上前去阻止,但是没有力气,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已经为他的儿子喝下了那个东西了,气的村长抓住了他,“你这个毒夫!你不是人,竟然这个时候还要害我的儿子!你别走,我现在报警抓你你别走!我儿子要是出事了,我要你填命!”


第32章 霍宴安抱住了乔深北,替他挨打
  现在这样还没吐出来,体内的毒还没有排出来,但是村长又这么纠缠,乔深北喊霍宴安:“霍宴安,抓住他,别让他过来。”
  霍宴安根本就不懂他老婆这是在干什么?在一旁看着,听到这话的时候,听老婆话的上前去把村长给抓了起来,不给他动。
  不知道老婆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老婆说的话就照做吧。
  霍宴安一个牛高马大人的力气把村长给抓住了,村长动都不能动。
  乔深北立马拿了一根筷子出来,然后用一个干净的纱布包裹着筷子的另外一边,然后敲开了小朋友的嘴巴,把这个筷子伸进去舌苔里头,直接给这个小朋友抠喉咙。
  筷子伸了进去,让小朋友当场吐了出来。
  小朋友吐了出来之后感觉身体舒服多了,那种肚子在疼的感觉也没有了。
  但还是虚弱的躺在床上,村长看到自己的儿子又一次的躺在床上之后,惊慌道大喊:“杀人了,乔深北杀人了!”
  乔深北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村长了,命令霍宴安把他给紧紧抓住,然后他上前去拿着那个筷子,直接把村长的嘴巴给撬开,然后滴到喉咙那里,让村长把肚子里头的那些东西给吐出来。
  距离他们吃中午饭的时间没有多长时间,他们也只是中午吃午饭的时候煮了那个毒蘑菇,所以这个时候催吐效果明显。
  吐出来了之后,村长感觉身体舒服多了。
  ……
  几分钟之后,乔深北把那个筷子扔到一边,无语的瞪着村长问:“不是说我要杀你吗?现在死了没?”
  村长觉得见鬼了,明明很不舒服的身体,结果现在一点事情都没有,也没有刚才的那种疼痛感了,肚子也不疼了。
  他非常的奇怪,问他:“乔深北,你一个傻子,又没有读过书,你是怎么会治病的,刚才你对我们做了什么?为什么我们身上会好。”
  乔深北:“你们吃了毒蘑菇,在外头的那个箩筐上面的蘑菇是有毒的。所以你们才会食物中毒,食物中毒,给你们催吐就可以了。村子里头还有多少人是这样的情况?”
  村长:“你家,你家也这样,你妈跟你哥哥也吃到了毒蘑菇,然后现在也这样,跟你头大大小小的有十多户人家,中午的时候都煮了毒蘑菇吃,现在估计都闹着呢。”
  乔深北听到这样的话,立马接嘴:“带我去吧,我有办法让他们恢复好。哦对了,除去我家,其他的出事了的都带我去。”
  苏春花跟乔深南两个人都出事了,那就等死吧,瞎了眼才会救他们呢。
  村长因为刚才的事情都有,俨然把他当成活菩萨了,管他有没有上过学呢,能够医好就行了,自己的确是现在身体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也没有死,看来他还真的是有点本事的,所以这会儿赶紧的带着他一起离开。
  霍宴安刚才在一旁看着他老婆弄完了所有的一切,除了惊呆还是惊呆。
  这还是他媳妇儿吗?他媳妇是别人口中的那个不学无术,蠢货一无是处,什么都不会的大胖子?
  好像有点货不对板……
  这身上散发出来的迷人魅力,足以让霍宴安看的质疑。
  ……
  乔深北买的盐跟醋,还有生姜都是可以混合水一起喝下去,缓解中了这种食物中毒者身上的毒素。
  因为有了村长的先例,大家都听村长的话,哪怕都先入为主地知道他是一个傻子,还是乖乖的让他治疗。
  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就这么神了,在他的催吐作用下,大家真的好多了,没有一开始的要痛不欲生的感觉。
  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多人抗拒他的,但是看他先后治疗好了几个人之后都没事了,大家这才怀着希望让他治疗,经过一番吹,吐了之后,把肚子里头的那翻东西吐出来了,才好受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