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71)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霍宴安跟他说:“你的目标是我,你放过两个孩子,两个孩子是无辜的,你要对我干什么都好,你想杀了我也可以。”
  霍陆奇奸笑着的否认:“你就太不了解我了,我的目标是你们,你们都得死,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放过你孩子吗?你死了之后我再杀了你孩子。”
  霍陆奇这话说完了之后,笑的越发的得意了,然后准备对着他的脑袋下去,在这时这个楼对面的一层楼,陆随手上拿着一个弹弓,对着他们这层楼上霍陆奇的那个手弹了过去,那个弹弓直直的都打到了他的手。
  霍陆奇手突然被打了一下,疼的下意识的把这个枪扔掉。
  霍宴安看这把枪已经掉下来的时候,快速的上前去,一脚把这个墙踹到了门后。
  霍陆奇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么瞬间的时候,这把枪竟然没了,在他傻眼的时候,外头冲进来了很多保镖,然后直接冲到了他的面前去。
  把他给抓了起来。
  霍宴安刚才回来的时候觉得不对劲,就已经让人在这里埋伏了。
  霍陆奇还没有动手就已经被抓包。感觉自己完全被羞辱了,被抓的时候非常的怨恨,特别生气咬牙切齿的瞪着霍宴安!
  他被抓走的时候,到门口那一瞬间用脚抵着门,一个转身把身旁的保镖打下,然后从身后掏出来了,另外一把枪对着霍宴安说:“霍宴安,因为我只有一把枪吗?你去死吧,你给我去死吧。”
  霍宴安听到声音的时候转身,刚好这把枪的子弹对着他的胸口处打了过去,砰的一声。
  霍宴安当场被打死。
  对面的陆随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突然的一瞬间。之后觉得他愣了一下,又发了这个弹弓,对着霍陆奇的手弹了过去,霍陆奇只有两把枪,又被打下来了一把,这下彻底没辙了,被抓了起来。
  不过他已经心满意足了,因为他杀死了霍宴安。
  枪法很准,直接对着他的胸膛就这样射过去,又怎么可能还会活着。
  乔深北知道今天会发生事情,所以他特地的来到这里看情况,到门口的时候已经没有保镖守着了,所以他轻而易举的就进来到里面,进来到下面的时候听到了枪声之后,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所以快速的上楼没有想到上楼之后竟然看到的是霍宴安倒在地上,而且地上都是血。
  胸口那里已经中枪了。
  那就是说刚才是霍陆奇,霍陆奇竟然开枪把他杀了。
  乔深北崩溃的看着在地上的人,随后朝着被抓了的霍陆奇跑过去,今天会发疯的抓着他的身体,摇晃着的问他:“你为什么要杀他?你为什么要杀他?你有病吗?我不是让你杀孩子吗?我让你杀的是孩子,你杀他干什么?你干嘛要杀他?”
  他刚才探了霍宴安的鼻息,已经没有呼吸了,那个枪刚好就到胸膛,所以又怎么可能会活命。
  没了,没了,霍宴安死了,他没了。
  乔深北越发的崩溃,一想到这人竟然杀了霍宴安,他此时就想把这个人给弄死。
  霍陆奇看到他反应这么激烈的样子,疑惑了,“不是你要求的吗?你不是要求我这么做吗?你不是不喜欢他吗?那他死没死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这么的伤心?你已经不喜欢他了呀,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你要跟我在一起那我就帮你解决,我帮你解决了他不好吗?他现在死了,他以后不会再对你做什么的。你不是说他嫌弃你吗?那我帮你呀,我帮你就是为了我们两个能够永远在一起呀。我现在都帮你做了这么多,你为什么要怪我呢?”
  乔深北现在去到双手抓住他的脖子,要把他给掐死,青筋暴起,瞪着眼睛整个人疯癫的状态对他咆哮的说:“你这个疯子,你这个傻子,我他妈说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了吗?你这个蠢货,我是骗你的,要不是骗你杀这两个孩子,我会这么跟你说吗?你还真的以为我喜欢你?都不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你是什么德性吗?有什么资格能比得上霍宴安!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我喜欢的人是霍宴安,一直都是霍宴安!你现在竟然还杀了我喜欢的人,我要掐死你,我掐死你这个傻子!你还他的命来,你还他的命来。”
  霍陆奇看着面前要掐死他的人,忽然很凄凉的笑了笑。
  他一开始的时候就怀疑他喜欢自己是不是真的。
  没有想到还是被骗了,他知道自己肯定是被骗了,但还是甘愿的被他骗,可是现在呢,为什么要告诉他真相,就让他一直存在这种骗局不好吗?
  为什么让他知道,乔深北多么喜欢霍宴安?
  乔深北那么发疯的样子让身旁的保镖看到之后,赶紧的把他给松开,免得他真的杀了人。


第185章 霍宴安用自己所有的财富换乔深北(6000字)
  乔深北哪怕被这些人拉开了,整个人也跟发疯了一样伸腿去要把他给踹死。那副咬牙切齿的样子是真的特别的怨恨他,怨恨到恨不得杀了他。
  霍陆奇看到他眼里的这个杀气之后,忽然觉得很可笑。
  他究竟是为什么会认为他喜欢自己?他这个样子哪里像是喜欢他的这个样子,像是要把他给杀死一样,他这么的讨厌他,就是因为他把他喜欢的人给杀死,可是他不后悔,因为他把乔深北喜欢的人撒死了以后他们两个也不会在一起了。
  霍陆奇想到这里之后,整个人也跟发疯了一样。一直在笑,笑的猖狂的,那个样子,真的看起来还是挺害怕的,所以赶紧的把他给带下去,免得继续待在这里吓唬人。
  乔深北要杀人,但是一直被阻拦着没办法,最后他被带下去,离开了这里连霍宴安都看不到了。
  ……
  他们两个人离开了之后这个空间瞬间就变得很安静,没有任何人的声音,同时也不敢有任何人发出声音,因为这个场景太吓人了,真的太吓人了,大家看着在地上躺着,现在已经是一地都是血的场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景珂还有陆随两个人匆匆忙忙的从对面那楼赶了过来,跑到这里之后看到这个情况,刚才还保持着最后一丝的念想,但是来到这里他呢,他的呼吸确定他没有了呼吸之后两个人都彻底傻眼了。
  景珂一个大男人一想到他竟然被枪杀死了之后,瞬间崩溃的哭了出来。控制不住。
  陆随也没有办法冷静,刚才就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但是现在看已经死了的霍宴安感觉到了全身都冷到彻底都在发寒。
  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立马就去找大夫,把整个黎宫的大夫都找来了。
  所有的大夫都找来一定要把它给救活,但是没有办法来的太晚了,而且那一枪的子弹刚好就中到了胸膛处,那个地方就是心脏口的位置,已经死掉了,没有办法继续再救回来了。
  景珂听到他没办法再救回来的那瞬间,也不敢当着他们哭,只能跑出去哭的稀里哗啦,哭的锤墙特别的心痛,如果他能够早一点的出现那就不会出事了。
  陆随看到他跑出去之后跟着出去,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他说:“不要难过了,这或许也是他最后选择的办法,他最后也是会选择自杀的,这件事情跟你无关,不要自责。这或许都是上天的安排,他有他的去路。”
  “我就感觉很难受,我们保护了他这么久,他跟我们待了这么久,结果现在突然死了。如果我们能够早一点出现的话,就可以救他,他就不会死了。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
  陆随也想不明白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上天给的结果是这样?
  他没有说话,就这样单手抱着他,让他在自己的怀里哭。
  ……
  霍宴安清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一片空间农田里面清醒过来的,他躺在地上看着这个仙气飘飘的世界,第一反应立马就知道自己是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空间了。
  所以他来到了这个世界,来到了这个空间。
  他有办法了,他有办法可以见到乔深北了。
  霍宴安忍不住激动的心,但是看了这左右一圈什么都没有,只有这空荡荡的农田,除了这个空荡荡的农田,还有这些气飘飘的感觉之外,没有任何的人也没有见到他们说的那个精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