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八零有点甜(190)

作者:小春花 时间:2022-11-09 10:42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是因为一直都在这里荒废,他们家祖上那些人又懒懒得打理了,就没有管这个了,我嫁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变成这样了,我也不想管了,现在你们要住在这里也只能够你们来弄呢。等我一下,我去给你们拿那些拖把之类的,虽然大,但是我们几个人合伙的,把这个房子打扫干净了还是可以的。”
  乔深北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周围阴风阵阵的,感觉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害怕的躲在霍宴安的怀里说:“这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比如这里会不会有鬼……”
  霍宴安听到这话笑了笑,直接弹了一下他的脑门:“乔深北,你还是学医的,你是学医的,相信这世界上有鬼吗?”
  乔深北:“……”世界上连蓝精灵这种生物这种说不清楚的生物都能存在这种鬼不鬼的,真的很难说,自从她知道有蓝精灵的存在之后,他觉得真的是一切都有可能的,再加上他们两个还能够反反复复重生呢!
  梁素梅没多久就把这些个家伙拿来了鸡毛掸子给了乔深北,几个人费了点时间才把这个屋子里里外外的打扫干净,眼看着天黑了,这个房间可不能住人,毕竟这里没有通电,还有很多的床被子的那些都没有准备好,加上生活用具那些都没有,可不能够在这里住下去,所以又回去到了霍家。
  他们两口子准备明天去市集上买东西。
  三个人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都是人围堵在门口的时候还吓了一跳,不知道他们家发生了什么事情了,等到他们三个人去到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了苏春花,苏春花看到了乔深北之后,生气地朝着他走过去,大喊他:“乔深北!你给我过来,你现在立马给我过来,真的是气死我了,终于逮到你回来了,他妈的等下弄死你这个小贱人,你害死了你哥,你还有脸回来!”
  苏春花手上拿着一个菜刀,看到乔深北之后直接拿着这个菜刀朝着他又打过去,一直等着这个贱人回来,就是为了给她儿子报仇!
  她本来好好的一个儿子去大城市里头工作,原本以为儿子能够带她繁荣富贵的。她老公死的早,全靠她孤儿寡母的带大,这么一个孩子就靠着这个孩子能够养活她了,她那孩子从小就捧在手心长大,就希望孩子长大之后能够好好的孝顺她,拉他一把。结果呢,这孩子突然死了,她知道孩子死的时候差点都要把眼睛哭瞎了,要不是吊着一口气就是要找乔深北,她恐怕真的在乔深南出事的时候都要跟自己的儿子一起去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等到这个小贱人回来了,她拿着这把菜刀就朝着乔深北挥过去,一些人看到苏春花这么发疯的样子吓了一跳,赶紧的退后,生怕会殃及无辜。
  乔深北看到这个疯女人拿着菜刀朝着自己过来的时候,也慌得一批赶紧的跑。
  苏春花看着他跑的时候疯癫的大笑,气的眼神都冒着杀气的说:“你以为你躲得了吗?你以为你 现在跑掉了以后能跑得掉吗?我现在就盯准着你,还有我知道你生了孩子,你有孩子了,那我就盯着你的孩子,我杀不死你,我就先杀死你的孩子,你杀死了我的儿子,我肯定会让你血债血偿。”
  乔深北:“……”
  特么!!这个疯女人也太可怕了吧。
  现在这疯女人已经完全疯掉了,不能跟她用常人的思维说话了。
  苏春花那个咬牙切齿看着他的样子,真的很恐怖。
  苏春花看他们两个这么害怕发出狂笑,“我现在就放过你们,我不动你我就整天在这里守着,我看你们拿我怎么办,只要你们出来,我看到你的孩子就砍,拿着这把刀砍死你的孩子。”
  操,乔深北控制不住怒火了,撩起衣服袖子就朝着她走近,苏春花看到他过来的时候,又挥动了手上的那个菜刀,完全不怕:“来呀,你有本事你过来呀,你过来我砍掉你的手指。”
  乔深北真的是有想要手刃了这个女人的冲动。霍宴安看他这么冲动,及时的把他拉回到了跟前,没有让他过去。
  苏春花看到他不敢过来的这个样子笑的疯癫,知道他这肯定是怂了,所以哈哈哈的一直在大笑。
  梁素梅刚才看如此这个状态就立马进去,这个时候从里头拿出来了一个棍子,趁着他们没有看到她的时候,直接对着苏春花这个女人的后脑勺砸了过去,狠狠地一个棍子把她给砸晕。
  霍公益看到梁素梅那人给砸晕之后,特别利索的拿出来了一个红白蓝的袋子,先把这个苏春花给绑起来,嘴巴拿着抹布塞住,最后把人给装进去。
  把人装到这个红白蓝袋子之后。霍公益跟霍宴安说:“宴安,你过来帮个忙,跟我一起把这个疯女人送到精神病院去,我们去省城那边的精神病院。离这里越远越好,如果离得近的话生怕他逃回来对你们不利。”
  霍宴安跟乔深北看两个老人这么一顿操作猛如虎的样子,真的是惊呆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也太太太太太太恐怖如斯了吧,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你爸爸始终是你爸爸。
  苏春花提刀砍人已经是非常严重的精神病了,如果不生气这个精神病院的话,搞不好对他们家来说就是一个特大的威胁。
  精神病院收到了,他们送来的病人说提刀砍人就知道肯定是精神病的,所以把她交给大夫处理了。
  霍宴安准备交钱的时候,霍公益一把拉住了他的手,阻止他说:“不用,你的钱你自己留着,你还有老婆孩子要养呢,两个孩子呢,刚来要花的钱多了去了,所以你的钱给自己留着,不要花,这次这个医疗费用我来出。”
  霍公益说完之后掏出来了一个袋子,那个袋子装满了他的钱,他把这个袋子拿出来之后跟这个记录的护士说:“问一下,让这个精神病人永远住在这里多少钱?我给她包了这辈子的医疗费了。他这辈子都别想出来这里,钱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让她别出来知道吗?”
  霍宴安:“……”
  他老婆说的对,果然的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
  霍宴安跟霍公益两个人很晚才回到了家。霍宴安要进去房门的时候,结果听到这孩子哇哇的哭,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哭,哭的这么凄惨的样子,他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该不会是孩子病了还是什么的吧?
  他进去之后把这个房门给关上,这个孩子哭的整个脸都红了。
  乔深北看着这孩子哭,自己也着急呀,心急如焚的,但是没有办法只能够气的跺脚。
  霍宴安看他老婆这么着急的样子,没明白过来几个意思。
  他进去换衣服准备抱孩子,问乔深北:“怎么了吗?为什么孩子们哭的这么凶,发生什么事情了?他们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
  乔深北摇头,急死的跟他说:“霍宴安,我跟你说,孩子们哭的这么凶,是因为孩子们饿了。”
  霍宴安:“饿了就给他们吃东西,他们不会到现在都没吃晚饭吧?”
  乔深北:“……我就是在急着这个问题,你知道吗?孩子们之前在家的时候是有奶妈的,奶妈是有我爸找的人,可是现在根本就没有奶妈呀,而且之前我们带来的那罐奶粉已经喝光了,所以说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之前不在的时候也没有人喂孩子喝奶,所以就给孩子找了奶妈,还有从国外买回来的洋奶粉也就这么一小罐,这几天已经喝光了,毕竟两个小孩呢,两个小孩吃就很快没了。
  所以说现在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食物给孩子吃。
  孩子们就是饿的快,现在吃不了东西哭的呀,简直令人太心疼了。
  “那我现在去买奶粉?”
  “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哪里还有店铺开门啊,而且现在这个洋奶粉都是专门从国外带的,要不就是在大城市里头,才有卖这个么个穷乡僻壤的,哪里有卖这个洋奶粉啊?你在省城那里也不可能有。”乔深北越说越心急如焚。“本来想要问一下嘛,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奶妈的或者是谁刚生完孩子之类的,可以让他们喂养这个孩子。但是妈说她找人去打麻将了,现在都没有回来,现在孩子已经饿了好久了,估计是真的是饿惨了,你听这个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