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40)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原主不仅情商有些低,也有些倒霉。
  但是最坏的事情并不是这个。
  当时,斐天反应过来后急忙就把原主抱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过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大事,原主只是受了些皮外伤,砸的地方还没有手骨折的位置严重,说是养好后就能康复,但是谁都没想到后面会发生的事。
  就在刚才不久,原主接连熬夜的后遗症迸发出来直接猝死在了病床上,走的悄无声息。
  但是,就在原主猝死的时候,斐家的独子斐天却在病房门口与前来探病的客人发生了争执。
  紧接着,原主死亡的消息爆出来没几个小时,#斐天在病房门口殴打探客气死父亲#的新闻也紧跟着喧嚣尘上。
  本就自责的斐天,在父亲去世后精神崩溃了,那种无法挽回的愧疚直接把他束缚困死,最后,在所有人的指责下,斐天自杀了。
  从北城最高的楼上跳了下去,血肉模糊。
  不得不说,斐天的死,这个女人算是重要的一笔。
  冉秋婷不安的说完话后,就摆足了愧疚的姿势,等待着斐然开口。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斐然却没说话。
  一秒过去了,两秒过去了,三秒过去了……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几秒,冉秋婷眉头开始忍不住皱起。
  斐然是怎么回事?
  以往这个时候斐然早就会开口说没事,错不在她了,继而开始对她产生愧疚。
  但现在……
  冉秋婷捏了捏包,没忍住再次不安开口:“斐总,真的很对不起,不应该因为担心你,就拉着你乱躲,害的你……”
  就在这时,斐然终于开口了:“你……”
  听到声音,冉秋婷下意识松了口气,顺便止住了话头,开始静待下文。
  她连斐然说没事之后的谦词都想好了。
  “你是谁?穿这么艳。”斐然看了眼周围,挑眉,“你这是准备来医院结婚?”
  什……什么?
  猝不及防的,冉秋婷的脸色有些崩。
  身后刚愤怒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斐天,一起身就听到这句话,他牙齿瞬间紧绷。
  只听了后半句的斐天,以为斐然是在说要和冉秋婷结婚。
  冉秋婷也哑口的看着斐然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斐然:“哦,我明白了,你是勾引我儿子的?”
  “我大丧,你结婚?”
  “你做梦呢?”
  “我劝你不要想了,你那老掉树皮的脸不太符合我们斐家的基因,我是不会同意你进我们斐家门的。”
  斐天错愕。
  冉秋婷更是当场龟裂,但是她面上更多的是羞辱和难堪,她脸色变了几变,红了又白,白了又青。
  最后,心里还是有些没稳住的抓狂。
  斐然到底再说什么!
  冉秋婷抓紧手中的包,努力平复自己,试图开口解释:“我……”
  “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的。”斐然打断她,“还有,我刚才听说,是你害的我住院的?”
  冉秋婷面色一急,试图再次开口解释:“我不是故……”
  “请不要拿不是故意当借口,我受伤是事实,你也说了,这伤也确实是那你害的,那么你就应该为此的事情负责。”
  斐然不等她说下去,再次冷漠道:“请结清我这次受伤的医药费,不然我们就法庭见。”
  说完,斐然居高临下的看了她一眼,“滚吧。”
  冉秋婷脸色当场就变成了调色盘,像是一秒就能晕过去。
  她整个人都气的绷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斐天和他说了什么?
  她怎么可能去勾引斐天那个疯子!
  就在冉秋婷不甘的往前一步,想要拉住斐然再次解释时。
  然而,
  砰——
  病房的门被关上了。
  猝不及防间,冉秋婷微张着嘴,就这样——她整张脸都撞在了房门上。
  她刚整的鼻子——塌了。
  门外是个什么情景,斐天此时已经完全没有心情了解了,他脑子里还是斐然刚才说的话。
  斐天觉的他可能幻听了,斐然竟然说冉秋婷老掉树皮,不同意她进斐家的门。
  嗤,怎么可能。
  当初,他可是亲眼……
  “你是我儿子吧?”
  跑神的斐天突然被斐然喊会神,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斐然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然而,就在他迟钝间。
  就听到迈向病床的斐然,轻飘飘道,“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好消息?
  紧接着就斐天就听到斐然撂给了他一个炸弹。
  “我失忆了。”
  作者有话说:
  然哥yyds!哈哈哈。每天15点更新~(不论当天更新多少章都会15点发出来~)
  今天就一章,后面的章节我再打磨打磨~


第34章
  自刚才斐然撂下那一句话后, 整个医院都乱了起来,一翻兵荒马乱的检查后,也没查出什么异常。
  斐然本就是装的, 查不出异常才是正常,但是他又坚持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
  一群医生商量之后,最后本着小心谨慎的原则, 给出了一个答案。
  “……斐总可能是被花瓶砸到了未知神经,导致失忆, 可能很快就恢复,也可能需要段时间,具体的情况还未可知, 建议后面按时来复查。”
  看着一群白大褂鱼贯而出, 留下这么一句结果, 斐天脸色郁了下来。
  斐然这次受伤是他砸的, 也就是说——他是导致斐浩失忆的最终魁首。
  斐天有些不信斐然真的失忆了。
  但, 到底是不信, 还是不想相信,只有他自己知道。
  斐天心里各种复杂的情绪一闪而过, 面上还算镇静, 他双手插兜看向斐然,“这就是你说的好消息?”
  “为什么不。”斐然从床头柜上的果盘里拿起一个橘子,抬眸看过去,“我纵然失忆,但却记得你。”
  斐然抛了抛手里的橘子, “这说明什么?”
  什么?
  斐天下意识想问, 不过反应过来瞬间又闭上了嘴。
  他才不在意他的答案。
  不过, 不管他在不在意, 斐然都会说。
  斐然睨他:“说明爸爸对你爱的深沉。”
  ……!
  放屁。
  斐天手指先是动了一下,而后第一反应就是脏话。
  这世界上斐然可能爱上任何人,除了他。
  不过,转瞬,斐天像是想明白了什么,眼底倏的就浮上了一层嘲讽。
  斐然本就是一个只知道的逐利的商人,就算失忆了也没变,斐天才不信他说的什么爱他,这不过是因为斐然目前只记得他,所以能笼络依靠的只有他罢了。
  斐天冷嘲的看向斐然,“有什么想要的就直说,大可不必这么冠冕堂皇。”
  等到斐然记忆回来之后,恐怕还会嫌自己说的话恶心。
  斐然唔了一声,“你要是这样想,也行。”说着他把手里的橘子抛了过去。
  斐天下意识的伸手接住橘子,嘴角还挂着一个似是而非的嘲讽,不知道是在嘲讽斐然,还是嘲讽他自己。
  果然,他承认了。
  他就知道。
  斐天捏着手中的橘子,力道大的像是要下一秒就要把它挤爆出来。
  “让你剥个橘子,你是打算把爸爸的橘子给炸成汁?”斐然扬了扬下颌点向他手中的橘子,“随便剥剥就行。”
  斐天垂眸看向手中的橘子,眸色黑沉。
  刚刚承认想利用他,现在还想让他给他剥橘子。
  斐天嗤笑一声,扬起手就要把橘子撂回给斐然。
  然而,就在他手刚扬起来,斐然就开口了,声音似是失落,“爸爸都被你砸失忆了,你却连个橘子都不愿意剥?”
  半空中,斐天手倏的顿住,他握着橘子的指间微微绷紧。
  斐然这句话简直就是在戳斐天肺管子,斐天昨天把斐然送到医院后一夜未眠,眼下的青黑还依稀可见,这件事在他心里就像一道坎,一经提起就情绪翻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