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68)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他飘出地府一路往小洋楼而去,斐宗说今天做小黄鱼,他得快点回去。
  小洋楼里,斐宗发现斐然不见了。
  俱乐部门口没有鬼来接他,花园的长椅上没有鬼在晒太阳,小桌上的养生茶已经凉透,他炸好了不咸的小黄鱼,窗外也依然没有任何鬼影。
  瓷白的盘子里,焦香的余热正在慢慢散去。
  斐然站在灶台前,有些沉默。
  他做好了斐然找到孩子的准备,做好了斐然突然消失的所有预演。但真到了这一刻,他看着空空荡荡再无一丝鬼影的房子,脑海里生出一丝卑劣。
  卑劣的想要不论真假,斐然就是他的爸爸。
  但,奇迹,总不能只发生在他身上。
  对他来说,斐然出现在小黑屋的那一刻就已经是奇迹。
  他从不天真。
  不抱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他总要一个人。
  斐宗伸手端起盘子,走向垃圾桶。
  焦黄的小鱼,贴着瓷盘缓缓下滑,直至坠……
  斐然惊的一口把差点掉进垃圾桶里的小黄鱼咬进嘴里。
  “你个不孝子!爸爸的鱼!”
  作者有话说:
  昨晚睡觉思考剧情时,突然出现一个想写的世界,半夜爬起来加了一段纲,这本书暂时先不完结,再加一个世界。
  这本书其实写的挺长时间的,写的很满足,一直没出现其它想写的世界,就在打算完结时出现了,笑哭。
  斐宗世界是早在世界五之前就想写的世界,但因为它涉及神神鬼鬼的设定,最接近爸爸的本源世界,所以在纲里把它放到了最后,现在第六个故事虽然不是最后的世界,但不影响阅读,摸摸小可爱们。
  下一个世界:丧尸儿子异能爸爸。


第123章
  斐然一回来就看到斐宗要把他的小黄鱼倒进垃圾桶里。
  想都没想就飘了过来。
  斐宗呆愣愣的出现在他眼前的鬼, 手里的盘子险些滑进垃圾桶里。
  “你怎么……回来了?”
  斐然眼疾手快的让他手里的盘子飞起来,没有丢掉一条小鱼。
  他飘起,抱住空中的盘子, 奇怪的看了斐宗一眼:“爸爸不回家回哪?你不说今天要炸鱼?”
  斐然抱着盘子飘然而过,“儿子,再炸一盘。”
  斐宗呆怔怔的看着斐然抱着盘子飘到客厅, 打开电视,一如之前的每一天。
  他手在围裙上擦了擦, 抬腿走向客厅。
  “你今天去哪了?你想起唔……”
  斐宗嘴里被凌空塞进一条鱼。
  斐然不用听就知道他想问什么,崽子的日常一问。
  斐宗缓缓嚼了嚼嘴中的鱼,还不错, 想了想, 他转身去厨房。
  他要趁有机会多炸几盘。
  就在斐宗炸鱼的档口, 斐母和李海已经再联系了之前的大师, 他们想要炸了斐然的坟。
  客厅里, 斐母和李海小心翼翼的和大师说起这几日的噩梦。
  斐母忐忑开口:“大师, 是不是他回来了?之前不是说都只要做过法,就不会再出问题吗?”
  斐母当初和斐父结婚后, 偶遇初恋李海, 两人旧情复燃。
  最后两人一合计,干脆弄死原主,继承大笔遗产,然而就在那时,斐母意外有了斐宗, 直等到斐宗出生, 他们才找到对斐父下手的机会。
  斐父死于赶去医院的路上。
  斐母虽然心虚, 但手握斐宗, 她觉的财产稳了。
  哪想到,斐家大部分财产都掌握在斐老爷子手里,斐父手里根本就没有多少。
  计划落空。
  斐母担心被老爷子发现她做过的事,干脆直接把斐宗扔给斐老爷子,她带着原主立留下的东西改嫁李海。
  然而以两人好吃懒做的性子,钱终有花完时,很快,她又重新把目光聚焦到斐宗身上。
  恰逢老爷子生病,她开始对斐宗嘘寒问暖,意外的听到老爷子和斐宗的谈话。
  他听到老爷子说,斐父托梦给他让他查车祸死亡的事。
  斐母吓的一个冷激灵,当即就心虚的跑了,事后她越想越不安,最后直接花钱请了一位大师对斐父的坟做法,镇压斐父的灵魂。
  不知道是大师起了作用,还是她心里求了安慰,她才敢再次出入斐家。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切都让她恐慌,不论是那天她在小洋楼见到的斐然,还是这些日子接连不断的噩梦,都让她再次想起斐父。
  她怀疑是斐父知道了她做的那些事,做鬼也不愿意放过她。
  已经连续多日不敢睡觉的斐母,满脸疲倦,老态尽显。
  “大师,你上次不是说他的魂都已经镇住了吗,我们这次噩梦缠身是因为他吗?还有我上次去小洋楼见到的那个鬼,是他回来了吗?”
  李海也眼袋突出,精神萎靡:“大师,是不是姓斐的怨气太大,我们要不要直接把他坟炸了,让他不得安宁?彻底让他灰飞烟灭!”
  “大师……”
  两人一人一句向大师求助,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嘴里吐露出来的想法越来越恶毒。
  大师面目紧锁,手中的阴阳八卦镜开始不停旋转。
  只见,八卦镜在他手里越转越快,他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紧接着就见他浑身都开始颤抖,一丝鲜血从他耳朵眼睛嘴角缓缓流出来……
  “啊啊啊啊……”
  斐母吓的想要缩进李海怀里,李海一把把她推开,自己跑远了。
  砰——
  大师手里的阴阳八卦骤裂,他颤抖的倒在地上。
  这时,斐母和李海早已连滚带爬的躲到了角落里。
  之前他们可能还抱有一丝侥幸心里,现在看到大师凄惨的模样,越来越大的恐惧在他们内心弥漫,使得他们越发想把斐然的坟炸了。
  大师羊癫疯似的在地上抖了会,直到他七窍的血液缓缓止住,他才停止抖动。
  他眼睛盯着天花板,嘴里还在喃喃的念着两个字。
  “不……对……”
  对不对的斐然不知道,他只感觉他的黑衣大氅下,似是有什么破碎的东西在缓缓聚集。
  他奇怪的扬了扬了他的大黑衣,什么都没发现。
  斐宗端着自己新炸好的小黄鱼走出来,另一只手还端了洗好的果盘。
  斐然瞬间放弃他的大黑衣,飘起来热烈的抱住斐宗。
  “儿子哇,你怎么能这么优秀,爸爸好爱你。”
  斐宗脸颊微红。
  斐然松开斐宗捏住一个果子塞进嘴里,就在他嘎嘣嚼碎一个果子的时,脑海里莫名的涌出一股强烈的要去他的墓地看看的念头。
  “儿子,爸爸要去给爸爸上束花。”
  就在斐然和斐宗说要去上花的档口,斐母和李海早已跟随从地上爬起来的大师,一路往斐父的墓地赶去。
  斐父的墓地位于斐家的一座后山之上,是一块专门为斐家后人准备的风水宝穴。
  大师抱着他破碎的阴阳八卦,一路紧赶慢赶终与赶到了斐父的墓前。
  肉眼看去只是一座稀疏平常的墓地,和往常所见没什么不同,墓碑的黑白照片上是斐父年轻时的笑脸。
  大师从破碎的八卦里取出其中的黑白阴阳符,狠狠在手腕上割了一下。
  手腕鲜血流出,缓缓浸染到黑白阴阳符上。
  直到阴阳符完全血红,大师把他抛进他早先设好的阵眼里。
  就在阴阳符即将落入墓地的一瞬,突地,墓地金光炸现。
  墓地的上空如笼罩了一层回弹网,直接就把黑白阴阳符弹了出去,正正好砸在大师脸上。
  大师捂着脸后退一步,眼里闪过恐惧。
  在他心里本应该黑气弥漫,神魂溃散的墓地突然迸发金光,没有比这更让他害怕的了。
  一旁的斐母和李海根本看不见金光,他们只看到大师把什么东西扔进去,之后那东西又飞出来砸到了他脸上。
  这让两人不免慌神。
  他们哆嗦着朝大师靠近,“大师,要不要直、直接弄找人炸、炸……”
  然而他们话还没说完,就被杨多术扬手直接抽飞了出去:“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