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55)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你管呢。”孙里伸手拧开一瓶汽水:“天天什么都好奇,你是好奇宝宝吗。”
  赵钱:“你才是好奇宝宝……”
  转瞬间两个人又拌起了嘴,斐天端着酒杯,扭头朝窗外的大厅看去。
  酒吧包厢是玻璃,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但是从里面看外面却是一览无余。
  酒吧里五光十色的灯光闪亮的晃眼,舞池中,人群随着音乐摇摆自嗨,显出几分疯狂,然而,很快斐天脸就倏的一下黑了下来。
  楼下那个被一圈人围在中间,玩的最嗨的绿毛是谁?!
  赵钱此时也注意到了人群中的绿毛,“咦,那个人为什么和然哥这么像?”
  孙里:“什么像,那不就是然哥嘛。”
  斐天再也忍不住了,当即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斐然被斐天强制的押上车的时候,孙里和赵钱也赶紧跟了过来。
  最后车子由没有喝酒的孙里来开。
  他们刚来酒吧,谁都没想到没一会他们就这么走了。
  就连斐天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就走。
  他沉着脸看向斐然:“谁让你过来的。”
  “我爸。”斐然毫不犹豫道:“老爷子说让我像你学习。”
  斐天这阵子可能是经历的事多了,越发沉稳起来,头发衣衫都很正经,每天学习工作也很努力。
  但是斐然就不一样了,他简直和之前的斐天一个样,老爷子整天看到心口难受,就气的直嚷嚷让他向斐天学习。
  他这不就来了。
  “我看看你来玩什么,学习学习。”
  斐天:……
  他大概知道爷爷是个什么意思。
  他瞪了斐然一眼。
  整天就会钻空子。
  最后他果断转头对赵钱孙里道:“以后我都不来酒吧了,我们换个地方约。”
  “唔,别啊,我刚体验到这个地方的乐趣。”斐然反对。
  坐在副驾驶上的赵钱也跟着出声,他扬声道:“小天,你这就没意思了,人生不蹦迪,那还有什么乐趣。”
  他是知道斐然最近跟着老爷子学习,有些忙,以后可能就没时间来酒吧。
  想了想,他对着斐然喊了一声:“然哥,下次我带你过来!”
  没了斐然,还有他,大家都是好兄弟!
  “好——唔。”斐然的好字还没说完,就被斐天伸手捂住了。
  斐天看了赵钱一眼,“正好爷爷最近有笔生意要和你们父亲谈,你们也知道我最近正在学习,作为兄弟,学习怎么能落了你们,我会和你们父亲说的。”
  “卧艹。”
  握着方向盘的孙里手都抖了一下:“小天,你冷静冷静,你可别啊,我奶奶好不容易让我爸同意再给我几年的,你别害我,我才是个大学生!”
  “斐天你打击报复!”
  赵钱回头扒着座椅回头,“你自己不能玩,还不让我们玩,然哥以后我们不跟他好了,咱们偷偷玩!”
  斐然欢呼:“好!”
  斐天冷笑。
  你们完了。
  最终的结果就是一网打尽。
  斐天,赵钱,孙里的头发都变成了黑色,每天生无可恋的被自己老头子带在身后。
  只有斐然,他依然是万黑从中一点绿,他现在就是他们中最叛逆的崽。
  斐老爷子的拐杖都快敲碎了,“又花完了?!你个小兔崽子你是吃钱吗!”
  斐然瞬间耷拉下眼皮,沮丧道:“爸爸,你不爱我了。”
  “我早就不爱你了。”老爷子愤怒道。
  斐然转瞬看向在给弟弟喂香蕉的斐天:“儿子,你还爱我吗?”
  “不爱。”冷漠的话传过来,斐天头都没抬。
  斐然:……
  完了。
  这个家没人爱他了。
  是他该离家出走的时候了。
  作者有话说:


第42章
  斐然离家出走了。
  大半夜留了张纸条, 翻墙出去了。
  等到管家发现他房间一直没有动静,去查看的时候,只发现房间里留下一张纸条。
  上书:
  你们都不爱我, 我要去寻找能够给我温暖的人。
  我的世界需要一束光。
  当下班回来的老爷子和斐天看到这狂放不羁的字体,以及需要去寻找光的人,整个人像是被雷劈了般。
  老爷子更是震怒:“不就是不给他钱!他需要什么光, 钱的光吗!”
  斐天扶了扶额,看向管家:“孙叔, 麻烦你派人找一下,说回来我给他零花钱。”
  “给什么给,不准给。”老爷子气的拐杖都扔了, 迅速上楼去看看斐然房间里都剩下什么。
  虽然嘴上说不在乎, 但是得知儿子离家出走的时候, 心里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慌。
  结果去房间一看, 除了少了些他哪乱七八糟的衣服和链子, 其它什么都没少, 这一看显然就不是认真的,估计就是想要钱使出的新招。
  老爷子不免松了口气。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 一连一个星期, 斐然就没回来过。
  这下老爷子开始真的慌了。
  已经消失了一周的斐然,此时他正端着个破碗在桥底下要饭。
  斐然对正在拍视频的人摆摆手,“庆年啊,你再离远点,装的随意一点, 就是随手拍到的那种感觉。”
  宋庆年嘴角抽搐了下, 又往后退了一些, 重新点击拍摄按钮。
  斐然蹲在桥边, 随意的晃了晃手里捡到的破碗,琢磨着是不是再在脸上抹两把灰。
  宋庆年看着视频里,端在桥边,顶着绿毛端着饭碗沉思的人,眸里缓缓闪过什么。
  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从公司出来的路上会遇到斐然,当时斐然身上穿着白大褂,好像是刚从什么实验室里出来,看到他之后,瞬间就像是见到了什么至亲一般,伸手就拉住他,让他帮忙。
  然后就有了现在这副样子。
  天上的太阳渐移,地上的阴影一步一步的往后退,斐然就像是一个大蘑菇,一下下跟着阴影蹲移,又搞笑又可怜。
  终于感觉拍的差不多,斐然才满意的喊停。
  他对宋庆年招了招手,“小黑,我饿了 ,你请我吃个饭吧。”
  宋庆年看向他,嘴角缓缓笑了,“好。”
  斐然看了他一眼,似是觉的宋庆年挺好说话,“小黑,要不你再送我套衣服?”
  说着他拉了拉身上这家为了装惨特意买的麻布杉,“这件衣服太刺,不适合。”
  “行。”此时的宋庆年似是格外的豪爽大方好说话。
  啃爷爷店里,顶着一头绿毛,穿着新买的挂链上衣的斐然,带着一次新手套,握着鸡腿,吃的心满意足。
  宋庆年坐在对面,面前只放了一杯白开水。
  宋庆年似是好友聊天似的,随口道:“如果你家里要是不给你钱,你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没必要这样,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吗。”
  刚才宋庆年已经大致从斐然嘴里得知了他现在的情况,无非就是爱玩的富二代,被家里限制了资金想让他学好罢了。
  斐然若有所以的嚼着嘴里的鸡腿,似是试探的道:“小黑,你借我点。”
  宋庆年爽朗的笑了一下,道:“行啊,你要多少?”
  斐然斟酌着开口:“千万打底上不封顶。”
  宋庆年突的面色一僵,沉默了一下,而后缓缓开口:“你要这么多钱做什么?”
  “害,还不是家里人觉的我没用,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我看中一个项目,打算投资,这不是钱不够,我跟你说这个项目听说可厉害了,你知道芯片吧,现在不是说生产芯片的核心设备很难弄?
  我投资的就是这个据说就是制造它的核心设备叫什么光刻机,项目投资人说一旦测验完成,光刻机设备的波长能缩短到5nm,可以给芯片制造提供更高效的辅助,他们还让我参于了研发……”
  斐然一字不落的说着大实话,但这听在宋庆年耳朵里,却像是天方夜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