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58)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地上,两颗白色的浆果骤然滚落。
  突然出现在场外的副导和影后:……
  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的斐歌:……
  斐然:“不是跟你说了这是节目效果。”
  斐然扫了一眼轮船内的大厅,“这个大厅里的机制,应该是触死穴即死的设定。”
  说着他随意捡起地上的白色浆果,递到斐歌手里。
  “去吧,宝贝,用这两个果子弄死那个丑八怪。”
  斐然握着斐歌的手,直指那个恶魔。
  “大胆的上,宝贝,爸爸在一旁为你欢呼。”
  观众:……
  【大佬不愧是你,笑死我了】
  【宝贝,上,弄死他!】
  【哈哈哈,节目组唯一的败笔就是设计的npc太丑了】
  此时,直播间内早已经分成了三个屏,场外嘉宾一个,斐然斐歌一个,刘子言刘松一个。
  相较于其它两个分屏的轻松。
  刘子言那里就有些让人揪心了。
  【刘松这是在做什么?他信神??】
  【信神也不用弄死自己儿子吧,花田田他们不也信!】
  【我真的惊了,我就说,每次言言干什么都是自己往上冲,我他妈,该死的刘狗!心疼死我了。】
  “你困了,子言。“刘松温柔的看着刘子言。
  刘子言握着轮船上的餐刀插进自己大腿里,鲜血流出。
  “我妈的死是不是你下的手?”
  刘松脸上的肌肉抖动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果然。”刘子言扶着餐桌缓缓坐到在地,“我听见你和神婆的话,你们合谋某杀她的事我全都知道。”
  节目组能想出在节目里引入神npc,其中其实不乏有刘子言的手笔,他没想过害任何人,他只想刘松能够原形毕露。
  刘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子,和刘松在一起是刘松主动追求的,刘子言也一直认为他有个幸福的家庭。
  但自从刘母和刘松出去拜庙,误跌悬崖去世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当时年幼且沉浸在痛苦之中的刘子言没有察觉到不对,但刘松在刘母死去不久被评为影帝后,他发现刘松开始神神叨叨,半夜起来烧纸拜神像才开始起疑心。
  后来又偷偷跟踪刘松,听到他和神婆的讨论才知道真相。
  刘母和刘松从相遇开始就是一场精心的密谋,刘母是刘松在神婆指导下为自己挑选的祭品,只要刘母成功献祭,刘松就会飞黄腾达。
  刘松在刘母死后不久,就获得了影帝桂冠,这使得他对神之一说深信不疑。
  然而这在刘子言看来,一切都是放屁!
  刘松能获得影帝明明是刘母一个个日日夜夜陪他练过来的,在刘子言看来,科班出身的刘母天赋甚至比刘松还要优越,她只不过是没什么野心罢了。
  想到母亲被献祭的事,刘子言脸上隐隐浮现痛苦,“姓刘的,你就等着坐牢吧!”
  “坐牢?”刘松脸上语气阴沉,“也只有你现在天真的相信这是节目。”
  早在获得神技的那一刻,刘松就对神的出现深信不疑了,更不用说,导演影后和小花都在,甚至为了争夺神侍之位大打出手!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神灵真的现身了!
  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神的考验,他将是神最忠实的信徒!
  “你和你母亲一样天真,真想看看你和她相遇之后的场景。”刘松嘴角抖动,眼神逐渐癫狂,“可惜,我是神侍,只会在天上看着你们!”
  “你困了,安心的睡吧,我会为你祷告的。”刘松脸上显出如佛的怜悯,“这是神最后的仁慈。”
  一旁的医生扮演者,手都在抖,他瞪大眼睛看着刘松。
  刘松回头看向医生,自然的催眠道:“你困了,杀了他。”
  医生:……他不困。
  刘松皱眉看向医生,不耐烦的道:“没用的东西,你困了,睡吧。”
  咚的一声,医生睡倒在地。
  绝对催眠的神技除了不能真正洗脑,但导演组为了避免破绽太大,能催眠设定还是真的。
  刘松捡起医生手中的刀,抬步朝已经扎了自己几刀,还在勉力强撑的刘子言走去。
  弹幕此时早已经炸了。
  【我日你……%%……¥……%¥!!!!!!!】
  【姓刘的不死都难解我恨!!!我已经报警了!!】
  【啊啊啊!!!言言言言言言!!!!!!快起来啊!!】
  斐歌本来正在斐然的指使下,和神搏斗。
  他刚把神弄死,一回头就看到刘松要杀刘子言,脑袋一瞬间的发蒙,他茫然的看向斐然。
  斐然挑眉:“看我干吗,你兄弟都要死了,上啊。”
  【弄死他!】
  【刘狗给我死!!】
  【小鸽子弄死他!!啊啊啊!】
  眼看着刘松就要对着刘子言扎下去,斐歌脑袋一空,握起手中的叉子就朝刘松冲了过去。
  他一叉子扎在了刘松肩膀上。
  “啊——”
  一个不防,刘松被扎了正着,肩膀上鲜血喷出。
  这是斐歌第一次伤人见血,他有些慌乱的退后一步,开口劝刘松:“这只是个节目,没有神,你不要当真。”
  斐歌从刚才把神都弄死之后,就彻底反应过来这是节目了。
  但让他意外的刘松怎么就这样了……
  就在刘松捂着肩脸色阴狠的盯向斐歌时,刘子言已经忍痛捂着伤口从地上站了起来。
  百分百的实感,真的是百分百的痛。
  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疼痛度,刘子言猛的掀起桌布,拉成长条系在了刘松嘴上。
  现在不打可惜了。
  握拳。
  ——嘭。
  ——嘭嘭。
  ——嘭嘭嘭!
  拳拳到肉。
  刘松被打的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嘴里发出唔唔的叫吼。
  刘子言像是发疯般,狠狠的一拳拳揍上去,他的恨从知道的那一刻就从无消减,苦于没有证据,他耐心蛰伏,现在,终于等到了机会。
  ——嘭!
  直播间里看着刘子言青筋暴起的脖颈,和紧咬的牙关,也难受极了。
  他们没想到刘子言身上还有这样的事,刘子言的粉丝更是哭的鼻子都快掉了,纷纷喊着要把刘松惩治于法。
  斐歌缓缓退到斐然身边,双唇紧抿。
  斐然伸手摸了摸斐歌的头。
  对于刘子言的事他自然是知道的,作为主角,刘子言具有一个主角该有的品质,也具有一个主角该有的经历,这个节目只是他人生的一个起点。
  当然,对于对照组的炮灰崽来说,他马上就要迎来人生的终点。


第116章
  从节目出来的众嘉宾, 本想痛打节目组一顿,再聚在一起吃个饭,但因刘子言的事, 大家都没开口。
  更不要提,刘松从全息舱里出来时震惊到难以为继的表情,当他被警察提走时, 还在发疯似的大叫着要告节目组。
  是节目组毁了他的一切!
  嘉宾们看着刘松被带上警车,伸手拍了拍刘子言的肩, 什么都没说。
  这场节目以一个意外的结尾结束。
  大家各自留了手机信息,约着日后联络,出发回家。
  节目录了快小半月的时间, 不管是从身还是从心, 众人都无可避免的开始想家。
  斐然和斐歌也在赶往回家的路上。
  斐歌想打车, 斐然要走路。
  “打车回去, 天还能亮着。”斐歌苦恼, 真的要走路回家天都黑了。
  “我走路, 你坐车。”斐然抬腿。
  斐歌看看车,再看看斐然, 小脸一垮, 快步就追了上去。
  “我也走路。”
  “天不黑了?”
  “……有路灯。”
  就在斐歌说起路不路灯时,对面,有人神色沉凝的拨出电话。
  “老板,他们没坐上那辆车。”
  哪头,老板沉吟了一下, 低声吩咐道, “按照原定的计划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