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87)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两方都不愿意要。
  最后,两人协商决定, 认领齐亚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财产分割。
  齐父选择给钱,齐母选择拿钱, 齐亚的归途不再存在任何纷争,他归于齐母名下。
  齐母在生意投资失败后,带着齐亚嫁给了手握遗产的原主, 这对除了齐亚和斐粒之外的所有人来说, 一切都很和美。
  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 可能是因为本性善良。
  对于斐粒被拐找回送到斐家后, 最先释放善意的就是齐亚。
  无论两个大人因为他们的存在如何争吵, 两人都能躲在屋里一起分吃一块面包。
  毕竟, 没人会记得他们没吃饭。
  直到,再一次齐母和原主的争吵大爆发下, 斐粒被送到斐母的复式别墅里, 两人才分开。
  斐然看着玻璃罩里和几乎斐粒一样大的少年,沉默。
  玻璃罩里,丧尸少年在斐粒的锲而不舍下,终于缓缓抬头。
  似是认识般,他猛的站起。
  脚步笨跛, 身体摇晃, 蹒跚的向斐粒快步移去。
  比起斐粒的人性化, 他更像是一个完全异化的丧尸, 一切外在体征都与丧尸无异。
  他走到玻璃罩跟前,和斐粒面对面站着,他不知道用手,只用头一下一下的撞着玻璃罩。
  他头上之前撞击的旧伤还清晰可见。
  斐粒的手也快速扒拉着,但他进不去,他学着齐亚的模样,开始撞玻璃。
  在两个丧尸的剧烈撞击下,房内的玻璃罩甚至开始隐隐晃动。
  助理有些惊慌:“这……这是怎么了,异能丧尸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个举动了。”
  陈思淼思索:“丧尸之间是不是有特殊的交流技巧?”
  就在众人说话间,斐然走过去,他的精神丝同时分成两段。
  一段径直捆住撞玻璃的斐粒,一段穿进璃罩的大窗口直接捆住齐亚。
  用力一扯,两个丧尸都被绑在原地,无法再撞击玻璃。
  众人诧异的看向斐然。
  斐然缓缓开口:“异能丧尸是我另一个儿子。”
  什么?!
  就在实验室里所有人震惊的档口,外面一则由第一基传向其余各个基地广播,在各个基地内响起。
  每个大型基地,为了互通有无,彼此之间都建立了基本的信息基站,简单的信息传递还是可以的,就像之前巅峰基地的事被传的众所周知一样。
  通过广播,异能,异海,单S,四系双S,小系双S,SX—1号,SX—N号,巅峰基地四人,所有一切事情的始末,都被以最简洁最紧急的语气传向各个基地。
  这种关乎全人类命运的事,巅峰基地不是藏私的基地,第一基地也不是。
  或许有人的异海下一刻就会消失,这种越早知道就能越早挽救人类生命的事,越早传播越好。
  第一基地透露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包括刚才还在造谣巅峰基地的第一基地众人,听到广播的消息后,他们沉默了。
  与此同时所有得到消息的基地,都发生了慌乱。
  异能也是种病毒!异海是还没异化的证明!
  四系异能根本不是什么进化胜者!他们只不过是幸运没有感染单S!小系异能也不是什么异能败类,他们只是不幸又幸运的感染小系双S!
  海量的信息来的太过突然,他们完全没有任何心里准备。
  这一刻,什么巅峰基地,什么邪恶反叛者,什么消除异能药剂,都不重要了! 对于那些异海即将要消失的人来说,简直慌张到大怒!
  变成丧尸是什么样的,他们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他们将变成下一头被猎杀了猎物!
  有人不感置信,有人怒斥骗子,有人抱着收音机大吼大叫……
  各个基地发生了不一的躁动,对于此,第一基地早有预料,毕竟他们刚接到消息时也是如此。
  除了躁动之外,有几个奴役压迫的恶性基地,则发生了大规模的暴动。
  比如刚刚经历一场暴动的狼牙基地,之前,有不少人不信柳河,没有跟着参与反叛起义,但现在,他们忍不了了!
  第一基地发来的消息!是第一基地!
  不论他们私下里在如何说第一基地的坏话,但第一基地的权威性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第一基地说的是真的!
  他们异海要消失了,他们要异化成丧尸了!
  妈的,他们能活着就已经很艰难,现在还因为所在基地的奴役异化成丧尸,不论是不是基地的错,不可避免的,他们都需要一个发泄口,他们把这笔账赫然算在了压迫他们基地头上。
  狼牙基地,勇海基地等,都发生了暴动。
  然而这次无论基地的领头再怎么造谣,洗脑,都没人信了,毕竟没有人敢拿自己的性命做赌注,他们需要掀翻基地,需要结伴去第一基地注射SX—1号的解药!
  尤其是对于异海要缩小于无的人来说,他们不能在等了!
  这一刻,不少人都开始着手往第一基地出发,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却没有那么迫切,这个世界总有人要做出选择,有人选择牺牲,有人享受异能,有人想要消除异能。
  一场有规模有组织的大型迁移缓慢开始。
  与此同时,第一基地也没有闲着,他们开始大批量的制作SX-1号药剂,甚至还有SX-N号加强版,对于异能者身上病毒,这种两种药剂足够消解,至于单S的解药,他们也会加紧研制。
  在信息传到各个基地后,老院长没在多留,他转身朝研究所走去。
  以巅峰基地的实力,再加上他们之前的所有数据,应该很快就能研制出SX号最终药剂。
  他希望进程可以更快。
  想着,他脚下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然而……
  老院长回去的时候,实验室一个人都没有。
  找了问了情况后,他抬腿朝异能丧尸所在的房间走去。
  异能丧尸的房间内。
  众人看看斐然又看看玻璃房的内被捆住的异能丧尸,甚至有些结巴:“那……那怎么办?”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也是斐然儿子!
  “什么怎么办?”老院长一进来就听到他们的问话。
  助理看了看院长,又看了看斐然,走上前去把是事情简单和老院长说了一下。
  难得的,老院长也结巴了下:“这……这怎么办?”
  看看斐粒,再看看齐亚,同样是丧尸,但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丧尸。
  同样是可研究对象,但那种有人撑腰和没人撑腰的研究对象,自然是不一样的。
  老院长不免紧张,想要解释。
  斐然看了眼玻璃罩内的齐亚:“你们的数据应该都收集了,齐亚我直接带走。”
  老院长下意识想阻止,但张了张口,又觉得好像……确实齐亚早就可以走了,只是一直没人要他……
  最后,申请之后,斐然当天就把齐亚带走了。
  不说巅峰基地带来的贡献,就各个方面来说,齐亚现在跟着斐然走都是最好的选择,第一基地也没思考多久就放人了。
  其中最开心的莫过于斐粒,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开心,只是牵着他的鸡围着齐亚打转。
  齐亚站在原地有些萎缩的样子,似是被关久了的后遗症,也没有任何想要攻击人的意思。
  陈思淼一边翻着数据,一边皱眉看着齐亚:“上面显示五弟从没主动攻击过人,这和他异能有关?”
  董安想起玻璃罩时齐亚的举动:“如果不看五弟彻底丧尸化的外在,他的内里似乎更像一个人。”
  陈思淼凑近:“五弟,能听懂3二姐说话吗?”
  然而丧尸双目呆滞,没有回应,除了看到斐粒反应会剧烈一些,其它与丧尸无异。
  陈思淼低头哗啦啦的翻数据,道:“上面没显示是何种原因造成五弟的现在的样子,只有一大堆假设的可能,猜测最多的是和他体内的丧尸病毒变异有关,但,真的和是丧尸病毒有关吗?”
  董安沉思了一下:“或许,我们需要找五弟的亲生父母了解一下,五弟异化之前应该会有征兆。”
  两人不停的翻看所有有关于齐亚的数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