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72)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斐粒低头看看开始逐渐丧尸化的自己。
  手臂,肩胛,脖颈……
  忽的,他笑了一下。
  那些都与他无关了。
  他是丧尸, 一个连可以被随意抛弃, 随意抹杀的丧尸。
  这个世界没人会喜爱他。
  斐粒仰头, 缓缓闭上眼睛, 等待接受属于他的宿命。
  有那么一刻,斐粒似是能感觉到病毒在他体内的流窜,从皮肤到五脏到神经如藤蔓般蔓延,直至攀上他的大脑。
  他的脸颊开始惨白,若有若无的青筋从皮肤下缓缓凸起,窗户的玻璃上甚至能映出他的丑态。
  没有人能慷慨赴死,哪怕是强迫自己接受命运的斐粒。
  在意识即将被吞没的最后,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想要挣扎。
  他手扒在窗户上,捏紧,想要反抗,但外在的力量动摇不了病毒分毫。
  意识被吞没的最后一秒,他一生的过往像场电影似的在脑中回放。
  被拐卖,被送回,有了父亲,有了继母,有了继弟……
  他找到了面包,却连一口都没吃上……
  父亲跑了,只留他一个人在这……
  风有点大,他有点冷……
  他……不想死。
  他有点害怕……
  但是,没有人来救他……
  呼——
  一个满身是血的人,突兀的出现在他最后的视线里,他瞳孔都没来得及睁大,所有的意识彻底归于黑暗。
  斐然艰难的爬上来,手脚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摔骨折了,不太听使唤。
  他扶着墙,手肘还在往下滴血。
  他喘着粗气,人都没站稳,一个惨白无神的丧尸张着大口朝他猛扑过来。
  斐然:……
  他拖下鞋子,一鞋底就朝斐粒抽了过去:“你这是想弑父?”
  小丧尸被抽的懵了一下。
  不过,很快,丧尸本能使得他再次朝斐然扑了过去。
  好香,好想吃……
  斐然拎住他耳朵,一脚踹在他屁股上:“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丧尸下意识的捂住屁股。
  不过,他还是再次锲而不舍的朝斐然扑了过去。
  太香了。
  斐然:……
  砰——咚——嘭——呛——
  小丧尸被他爸一顿胖揍后,终于老实起来,挨揍多了,也生出些趋利避害的本能。
  吸溜,好想吃。
  但,不敢。
  斐然一身血污,有些狼狈的坐在地上,他捡起斐粒之前握着的面包,用牙撕开一道口子,开吃。
  他两颊鼓鼓的吃起面包,他旁边,小丧尸小翼翼的凑近斐然,伸出舌头在他流出来的血液舔了一口。
  甜。
  本能唆使他抱住斐然手臂,张嘴就想咬。
  尖利的牙齿触到斐然的肌肤。
  斐然大口咬下一块面包,唔哝:“要是敢咬伤一口,爸爸就把你挂在窗户上揍。”
  丧尸不知是听懂了斐然的话,还是听出了斐然的语气里的不善。
  他尖利的大嘴,瞬间合了起来,抱住一只胳膊,小口的舔。
  斐然之前从楼梯上滚落下去的伤口本就没有止血,又经历爬楼梯,揍斐粒,现在身上四处伤口撕裂,鲜血淖涌。
  不过他此时根本无暇顾及。
  原主不知道,其实他早就感染病毒,如果不是跌落楼梯,原主之后会因体检异常,被第一基地的人带上为感染者专门准备的军车,不久后异化成丧尸,被就地处决。
  这个世界的丧尸病毒就像是突然冒出来似的,没人知道它从哪来,感染病毒的人会两极分化,一部分人觉醒天赋异能,一部分人异化成丧尸,像是大自然在进行对于人类的优胜劣汰。
  斐然吃完面包,疲乏的身体有了些力气。
  感染病毒的人早期没有任何症状,直到某一刻突然爆发,浑身发热,手脚无力,意识模糊……
  原主身上本来还算安稳的病毒,在他出现的那一刻就已经直接爆发。
  斐然觉得他要觉醒异能了,至于像原主一样异化成丧尸?斐然脑海里就没有这个选项。
  他拍开斐粒的脑袋:“别舔了,爸爸去睡一觉,你去守门。”
  丧尸没听懂。
  他亦步亦趋的跟在斐然后面,还想吃。
  斐然费力的躺到床上,把凑过来还想继续舔的斐粒给按下去:“去守门,不然不仅要挨揍,血也没了。”
  丧尸:……不懂,但危险。
  他看着斐然裹着的被子,伸手扯了扯,还想要。
  被子纹丝不动。
  他凑上去,口水哒哒,想要啃斐然的脑袋。
  斐然眼睛都没睁开:“要是敢把口水滴到爸爸脑袋上,你就完了。”
  丧尸咔哒合上嘴:……莫名害怕。
  很快,嘈杂的屋内,归于宁静。
  斐然躺在床上,陷入昏睡,他床边的小丧尸坐在地上,守着他的血。
  窗外,基地军车的大喇叭声还在不断广播,通知健康民众迅速撤离,整个A城的人都在往军车上狂奔。
  坐在床边的丧尸听到声音,好奇的爬到窗户边,伸出脑袋探看。
  不远处的街道上,人群挤挤密密,像是络绎的蚂蚁,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迫切的疯狂。
  看不懂。
  小丧尸无聊的收回脑袋,继续回去守着他的血。
  等斐然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三天的早上,他几乎睡了两天三夜。
  床边,小丧尸早已急的把床板都扒拉破了,他想喝血。
  一见斐然起来,他脑袋就往斐然身前窜,意思非常明显。
  斐然随手在胳膊上扒拉了出一道快愈合的伤口,递过去。
  小丧尸顿时抱起来,啃舔。
  饥饿使得他本能的想要张口咬,但莫名的,他又不敢真的咬下去,锋利的尖牙张张合合,最后只能委委屈屈的开始舔。
  斐然低头查看他的异能。
  异能初次觉醒会伴随着身体改造,改造之时所有伤口愈合,他之前身体上的伤口现在几乎都已经完全愈合,体内骨折的疼痛感也早已消失殆尽。
  斐然念头一动,一丝莹白的光泽从他指尖逸出。
  精神系异能,这个世界鸡肋异能的一种。
  这个世界的异能大致分为四种:火系,电系,土系,水系,除这四系异能之外,还有些小系异能,不过小系异能大多都宛如鸡肋,不被大众所认可。
  异能者在觉醒之初,异能强度就基本定型,觉醒四大异能的人,其异能强度往往会高于小系异能者。
  觉醒小系异能的人,比如精神系,能动用精神力握住一块搬砖砸丧尸,就已经是佼佼者,大多都握不住一双筷子。
  小系的异能者,其异能有还不如没有,又被称为鸡肋异能。
  斐然对于自己觉醒的鸡肋异能,还算满意。
  莹白的丝线随着他的念头,在指尖上转了一圈,轻盈的像是在起舞。
  斐然掰开舔的美滋滋的崽子,把莹白的丝线指使到刚才被他拉开的伤口上。
  数到丝线瞬间分裂,宛如拉面时弹散开的面条,不过比起面条,它的纤细度几乎肉眼不见,堪比头发丝的万千分之一。
  随着丝线在伤口处分裂颤动,斐然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
  如果在数千倍的显微镜下,就会发现,丝线拉着伤口处的细胞在快速分裂愈合,如在缝合伤口般。
  丧尸斐粒被掰着脑袋,懵懵的看着他的血缓缓消失,眼看就要一丝也无时。
  他急了。
  凑挤着头,伸着舌头就想去够。
  不过脑袋被掰着,他无法寸进一步。
  一时间急的脑袋顶着斐然的手,乱转。
  斐然看着傻乎乎,完全忘了自己还有手的崽子,直接推开他的脑袋,在他脑门上拍了一下:“今天就这些,没了。”
  小丧尸:……听不懂,但很悲伤。
  丧尸没有知觉,没有意识,理解不了感情,一切出发点完全凭借丧尸本能。
  从斐粒感染成丧尸到现在,他人类本能的留存远远高于丧尸本能,这很奇怪,但丧尸斐粒不知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