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56)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宋庆年眼里隐隐浮现不耐。
  果然最好骗的就是这种,有钱又没脑子的富二代
  光刻机要是真像他说的那样简单就能被制造出来,也不至于全世界最高级的EUV技术只有H国一家公司掌握,据他所知,H国的光刻机也只能达到7nm。
  5nm……
  宋庆年低头喝了口水,掩饰住嘴角的讥讽。
  “现在市面上主要的用的都是DUV技术,他们的波长才193nm,193nm到5nm的差距你懂吗?如果这个项目一旦成功,那我们的项目就将是SEUV技术的成功!如果能达成量产,到时候全世界都会来订购我们的设备……”
  斐然还在继续,从项目说到科技,从科技说到人类,眼看他就要从人类冲出宇宙。
  宋庆年终于忍不了了,他伸手打断斐然:“你……”
  斐然瞬间嘎然而止,看向宋庆年。
  宋庆年憋了一口气,而后缓了缓,表情又逐渐放松下来:“你说的这个项目的确听起来很不错——”
  “你要不要参加一笔?”顿了一下,似是怕他担心,斐然又补了句:“放心,哥哥带你飞。”
  宋庆年:……
  他攥了攥拳头又忍住了,嘴角勉强挤出一抹笑:“……我就不用了。”
  说完就他看见斐然满脸可惜,似是张嘴再要劝的样子,宋庆年赶忙开口:“对了,你不是说借钱?”
  斐然也像是才想起来这事似的,思维开始跟着宋庆年走:“对,借钱,千万打底。”
  宋庆年笑了笑:“超出千万太多我可能不行,但是几千万左右还是可以的,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可以过几天给你吗?”
  斐然当即面上就露出了不能立马拿到钱的遗憾。
  他所有的心思都像是写在脸上般,让人一看就懂。
  宋庆年眼里的笑意深了些。
  两人约好后就分开了,斐然抱了桶炸鸡,拐了个弯,又进入到一栋平平无奇的商业大楼里。
  直到顶层。
  “斐总。”
  “斐总好。”
  “……”
  一路上遇到斐然的人都不一而同与他打了声招呼,脸上带着无一不带着敬佩。
  一开始并没有人把斐然当回事,斐然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痞里痞气的小流氓,在他们公司打算收拾收拾申请破产的时候,他拿着钱过来说是要投资,谁信啊。
  但是没想到的是,他还真把钱拿了出来,大笔大笔的往下砸经费,所有的钱都像是火烧似的,让人震惊又疯狂。
  因经费暂停的项目瞬间又被启动了起来,同时,斐然还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更大的冲击,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每天顶着一头绿毛的人,只要捣鼓几天就能把那些卡住的瓶颈给破开,顺便还能给他们扭正错误方向,一开始还能说是令人震撼的意外,时间久了,众人只剩五体投地的膜拜,想要跪下叫爸爸的那种。
  斐然抱着炸鸡,顶着绿毛转身走进了一件办公室。
  办公室格外的大,很空旷,黑木桌上所有的文件有些乱的放在一旁,笔记本上面正显示着一堆让人看不懂的方程式,桌子旁边的地面上,则掉落了着一个金色的名牌,上面写着:
  名字:李胖虎
  职位:CEO
  办公室对面的墙面上则是一个远程控制的大屛,上面显示的似是一个工厂,工厂里的光线都是黄色的,里面行走的人皆穿着白色无尘服。
  斐然朝办公桌走过去,办公桌周边此时空无一人,但是斐然依然开口道:“小胖,吃炸鸡。”
  瞬间,顶着一个顶着鸡窝头的胖子,就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
  他看到斐然手里的炸鸡,眼睛亮了亮,而后扶了扶眼睛道:“吃垃圾食品不太好。”
  说着他抱过斐然手中的全家桶,从里面拎出一只炸鸡就一口咬了上去。
  斐然笑了一下,他走到一个墙边,按下指纹
  倏的,墙面升起,露出里面硕大的,密集的各种仪器,一瞬间像是进入了一个外星领域般。
  隔着那些器械,中间还有一道除尘玻璃道。
  墙面落下,斐然走进玻璃道,进去尽头一个密闭小房间,换上无尘服,而后出来,走回到玻璃道另一头的一个房间内,再次输入指纹,打开实验室的大门。
  听到门开的声音,里面的研究员抬起头,当看到斐然时,瞬间眼前一亮。
  “斐总,第二脉冲光的每秒频率高达6万次,确实能更精确……”
  “……金属锡的液滴我们缩小到了18微米……”
  “……还需要一个检错机制……”
  实验室的门再次关闭。
  办公室里一如既往,只有咀嚼炸鸡的声音。
  直到外面的天空都已经黑下来了,斐然才从实验室里出来。
  一出来就看到直接在地上铺着个垫子睡觉李胖虎,以及旁边一桶空了的炸鸡。
  NZH公司不是很大,人也不多,组成的绝大多数都是工程师,虽然斐然已经投了许许多多资金的进去,但是所有的钱就像是在烧一样,眨个眼就没了。
  从这粗糙的办公室内就能看的出来,屋子里来连一个沙发都没有。
  斐然走过去,用脚踢了踢李胖虎:“小胖,起来了。”
  李胖虎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斐然:“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李胖虎先是迷糊了一下,而后反应过来瞬间明白斐然说的是什么。
  “差不多了!”
  “嗯。”
  “啊啊啊啊啊啊!”李胖虎猛的跳起来,兴奋像是从大脑里蹦出来般,“斐然你以后就是我的神!我逢年过节就给你烧香!”
  斐然:……不至于
  李胖虎很激动,手都在抖。
  这些以后可都是钱啊!
  能研究出nm更小的光刻机,只是成功的第一步,后面还涉及许多的问题,像是各种光学仪器,以及特殊材料制作的只反射12nm光的超光滑镜子……可以说光刻机的存在简直就是在挑战人类的极限。
  5nm光刻机如果只是成功,却不能量产,那依然将是件失败的事。
  从工厂到材料到仪器设备,以及能检测错误的机制等都是量产光刻机的前提,现在NZH公司的光刻机虽然研发已经极尽成功,但是有关的检测系统还是一团乱麻。
  斐然和NZH的研发人员最近一直在忙的就是这个,中间当然失败过。
  李胖虎因为这件事每天都很愁,愁的钻到桌子底下自闭,眼看就到最后一步了,失败,失败,一直失败,这就像他们找了一个宝藏,但是却不能花用一样。
  结果!现在!
  一觉醒来,他听到了什么好消息!
  李胖虎只觉的有数不清的钱在朝他奔涌而来!很快要把他淹没。
  一直用脑过度,斐然也很累,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一会你进实验室看着,等到运行结束后,让他们把这个系统装上去检测看看情况。”
  “行!”李胖虎兴奋的就差蹦起来了。
  斐然抬头看了一眼办公桌对面依然亮着的大屏,打着哈欠走了。
  另一边,已经开始因为斐然离家出走这件事着急起来的斐老爷子,一回家就收到了管家交给他的视频。
  看着视频里穿着破布杉,端着破碗蹲在桥底下的人。
  一瞬间,老爷子只觉的他心都开始痛了。
  一回来就凑过去看的斐天:……
  这视频里要饭的绿毛是谁……
  作者有话说:
  作者:继续努力(今天没有二更,努力有二更[超小声])


第43章
  当确认视频里人真的是斐然后。
  斐天只觉他的世界观都受到了震撼。
  为什么……
  为什么有人那么豁得出去……
  斐老爷更是又气又心痛, 这小兔崽子绝对是生下来故意气他的。
  本来他还担心他会不会出事,会不会路上出车祸,会不会意外遭遇绑架, 现在看到他还有心情要饭,那滋味只有自家人知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