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71)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斐然揽过斐宗,抬腿朝外走:“今天确实宜出门。”
  虽然是大雪的天气,但挡不住即将要过年的热闹,大街上带着围巾,裹着大衣的人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
  斐宗更是眼睛都要笑没了。
  他带着一个扣有小熊玩偶的围巾,帽子尖也顶着个小熊玩偶,现在斐然正在给他挑带有小熊图案的手套。
  街边,敞开的摊位上,十块钱一双的喇叭还在不断循环。
  斐然终于从众多手套中,扒拉出想要的手套,他握住手套扬了扬:“儿子,快付钱。”
  斐宗乐呵呵的掏出钱包,找出十元钱递给摊主。
  摊主接过钱,眉眼带笑:“袜子还要不要?”
  “这倒不必”。”斐然自豪道:“他的袜子就是小熊的。”
  早上出门时,斐然就看见斐宗给自己套了双小熊袜子,今天逛街他一眼就瞧中了小熊围巾。
  天赐的缘分。
  斐然最后直接斐宗他弄了一整套。
  斐然拎着斐宗换下来的围巾帽子,信心慢满满的看着斐宗道:“儿子,你今天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
  斐宗呵呵呵的傻笑。
  如斐然所说,斐宗确实成了这条街最靓的的崽,回头率高达百分之百,甚至有孩子闹着也要同款。
  斐然对此很是自豪。
  孩子父母看了眼斐宗,眼疼的一把捂住孩子眼睛,快步抱走。
  斐宗脸白个高,围着棕褐色的小熊围巾,带着高顶的小熊帽子,并不显难看,反而很趁他气质,少年人干净莹润。
  但,重点并不在斐宗身上,而是在小熊上。
  路人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能在万千小熊中,选出如此丑的小熊。
  无论是斐宗围巾单边底部坠着的小熊玩偶,还是他帽子尖尖抱球坐着的小熊玩偶,都丑到一无是处,宛如小熊闯进了马戏团又跌进了染缸里。
  看的人眼疼,牙疼,脑壳疼。
  收到这百分百的回头率,斐然很是高兴:“爸爸说的没错吧,你就是最靓的崽。”
  斐宗顶着众人的目光,笑的有牙没眼:“对,我最靓。”
  父子二人明明是出来置办年货的,但一路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就多出了许许多多杂七杂八的东西。
  大风车,糖葫芦,炒年糕,炸酥肉……两人从街头逛到结尾,最后心满意足带着买的东西回去了。
  等到第二天早上,斐然再次被斐宗从床上拔起来的时候,简直震惊难过到生无可恋。
  经过一番波折,斐家的年货终于置办好。
  一进小洋楼,到处都能看见贴着大红的剪画,鲤鱼的、牡丹的、鞭炮的、福字的……整个洋楼都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斐然这天,甚至一早就坐到了沙发上,拿着把大剪刀,咔咔对着红纸剪起来。
  斐宗拎着新鲜的鱼从外面回来:“爸,今天中午喝鱼汤。”
  斐然回头,看见斐宗眼睛一亮:“儿子,来来来。”
  斐宗拎着鱼走过去。
  “看,爸爸剪了一个你,帅不帅!”斐然把手里红色的图案展开给斐宗看。
  红色剪纸上,戴着围巾和帽子的小人完全看不见脸,脖子一下几乎全是腿。
  斐宗手里的鱼蹦了两下。
  他低头看看鱼,伸手在斐然头上摸了两把:“我亲爱的爸爸,今天的鱼汤就交给你了。”
  斐然:……
  怀疑儿子是在嫌弃他的剪纸,但他没有证据。
  中午的鱼汤是斐然做的,倒不是因为他的剪纸丑,而是因为斐宗剪了一个巨帅的他!
  斐然大手一挥,直接承包了中午的午餐。
  鲜热的鱼汤放在桌子的正中央,旁边摆着两盘随手炒的小菜,斐宗刚把盛好的两碗米饭端出来,张志和就冲了进来。
  “哇哇哇,我又被我妈打了,我还是不是她亲儿子,都快过年了还挨揍!”
  斐宗和斐然坐到饭桌上,手里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张志和被揍不是一次两次了,几乎三天一小揍两天一大揍,他们都习惯了。
  “真是太委屈了!我就是昨天多加了一勺鱼食,鱼缸里的鱼今天就飘起来两条,我妈非说是我给撑死的,我这不是看过年了,给它们加加餐……”
  张志和一边端着碗给自己盛饭,一边絮絮叨叨说话。
  盛好饭,他随手拉过凳子,坐下,开始吃。
  “……你们说我是不是好心,这怎么也能挨揍,我怀疑我妈就是想找借口打我一顿——唔!今天是叔做的饭!我可以!我不委屈!这顿揍不亏!”
  张志和顿时惊喜。
  一顿饭,三个人吃的热火朝天,外面何时下雪了都没人知道。
  过完年,斐宗也没闲着,他一直以来的执着和努力终见成效,他们战队打进了冠军赛。
  斐宗冠军赛的当天。
  比赛会场人山人海,大家手里各自握着支持的战队小旗,脸上印着战队图案,随着参赛人员的入场欢呼呐喊。
  斐然手里和张志和手里都拿着印有斐宗的小旗,两人在下方疯狂呐喊。
  “HK—斐宗,必胜!”
  “必胜!”
  斐宗上台,一眼就看到亲友席上最火热的两人,相较于队友家人们的腼腆,他们俩显得尤为突出。
  斐宗看着斐然头上绑着带有他照片的发带,不由一笑。
  看到斐宗笑,他的粉丝们顿时一片激动尖叫,斐宗可是整个HK的颜值扛把子!
  赛场上,各站队就位后,比赛开始。
  大屏幕上瞬间展开游戏画面,一旁还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解说。
  斐宗作为最凶的医疗兵,一上场就成为了第一个被狙杀的对象,毕竟只要他活着,他的队友就很难死。
  游戏画面上,各种技能飞出,现场尖叫呐喊不断。
  两队争执不下的回防和进攻,看的所有人热血沸腾。
  两个小时后,双方已经激战到决胜局,大屏上眼看着双方比分追平,只剩一个人头的差距时,现场观众席都下意识屏住呼吸。
  就在这时,一位手握□□的医疗兵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砰——
  GAME OVER!
  “啊啊啊啊!!!!赢了!赢了!”张志和激动的直接从椅子上蹦起来尖叫。
  现场更是呼声一片!
  “HK!HK!”“H……!”
  游戏屏幕上解说还激情发言:“……他不愧被称为最强奶爸!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从哪里冒出来,给队友关键一救!给敌人致命一击!HK—斐宗就是本场的MVP!”
  伴随着解说的话,现场的尖叫声更大了。
  冠军队诞生了!属于HK!
  领奖台上,彩带纷飞,斐宗捧着奖杯,弯眼望向斐然。
  台下,斐然举起相机。
  咔嚓——
  纷飞的彩带落在斐宗黑色的头发上,灯光下,他举着奖杯笑的像是在发光。
  作者有话说:


第125章
  一楼的楼梯口, 斐然抽着气从地上爬起来,他浑身是血,后脑勺甚至还能感觉到鲜血的涌动。
  斐然伸手按了按。
  原主得知崽子被丧尸咬后, 慌张逃跑,又恰逢基地接人,急于逃命时从楼梯上滚落而亡。
  斐然捂着惨痛的后脑勺, 一瘸一拐的转身往楼上走。
  他的崽还在楼上。
  关于爸爸,在斐然的印象里, 爸爸就是无所不能的。
  原主那样的,能和崽子成为父子,只是属于巧合, 他才是爸爸。
  崽子为了出门给他找吃的被咬, 他却跑了?这像话?!
  楼上, 斐粒无力靠墙倚坐在房间的窗口处, 他手臂上被丧尸咬过后的麻木感已经开始弥漫全身。
  他手里还松握着一袋没拆封的面包。
  房间的门大敞着, 有风从门口吹进来。
  斐粒觉得有些冷。
  他偏头望向窗外, 大街上,游荡的丧尸皆被清理, 第一基地的军车几乎停满了一条街道, 车顶的大喇叭还在不断循环,呼吁A城所有健康市民快速体检上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