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25)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他不是早就不直了吗hhh。”
  ——“老婆可是人间第一扳手。包你弯成回形针。”
  ——“RIP。直男小刘。”
  很快,直播间的观众也有人反应了过来。
  “等等,孟青牵着的不是小姐姐,是颜柯啊!”
  “??”
  “太过分了!颜柯是大骗子!一见面就骗走了我的心巴子呜呜呜。”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6 15:02:53-2022-09-17 15:3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慵懒的咸鱼 3瓶;百科贤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已修(21)
  在场的人也都在打量颜柯。眼看要决定分组,一个戴着白色翅膀的男演员很快按耐不住地说道:“颜柯……你要不要和我组队。”
  旁边穿着恶魔服饰的女生立刻瞪眼敲了他一下。“哎哎,你不是本来要和我组队的吗!”
  “颜柯不要选他。”
  男天使猛然发现自己竟然已经鬼迷心窍到要为了假妹子放弃真妹子,急忙要道歉。
  但恶魔女生转过头就和颜柯道:“所以,还是和我组队吧。”
  男生:“??”
  他这懵逼的表情顿时让弹幕笑成一片。
  “你看我们多搭。”美女恶魔说着就跑到了颜柯身边。她一身黑色紧身衣,和女生学生扮相的颜柯站在一起,一个性感火辣,一个青春可爱,可谓是十分养眼。评论顿时又沦陷了。
  “噗明明一点也不搭配!”
  “这什么伪百合。呜呜呜我可以!!”
  颜柯都被美女说的不好意思了,但还是小声对她道。“我已经答应和孟青一队了。”
  “哇!孟青怎么感觉脸红了。”
  “我第一次觉得JK制服和汉服竟然还,挺搭的??”
  “都怪他们颜值太高了!”
  “救命,我甚至想磕他们……”
  “哈哈哈。你说说你好好的一个旅行节目,怎么硬生生的搞出了恋综的效果??”
  ……
  这个小插曲很快过去,节目组很快公布了今天的任务。
  他们必须分成三队,每个队伍都会分到一个任务清单。
  嘉宾们负责在这片山林里找到清单上的原材料。再回到这里,将它们做成食物。并且比赛谁能先完成荒野求生的主题。
  颜柯听到还要比赛,就感到有点紧张。他在这太阳下站了一会,就已经感觉到有点难受了。
  他可不能晕倒啊!那样也太丢人了!这么多人看着呢。
  随着分队的完成,直播频道也分成了三个。
  比赛正式开始,颜柯从小刘的手里接过了自己的背包,深吸了一口气,还是跟着青龙进入了树林。
  青龙因为刚才的事情,越发心绪纷乱,走路的时候都不敢离颜柯太近,但是他很快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颜柯骨架修长,人也瘦,皮肤本来就够白了,走了几步小脸还有点更白了,一看就是天生体质不好,体力跟不上,走了没一会儿就慢了下来,出了一点虚汗。
  可是为了配合自己的速度,他还是一直努力低头看路,每一步都走的认真,明显是不想拖后腿。
  孟青顿时感觉比自己受伤了还难受,立刻回头主动道:“休息一会吧?”
  “不用……”颜柯不想被发现异常,刚想快走两步,结果一下就被脚下的树根绊倒了。“啊!”
  青龙神色一变,上前一步就抱住了他。
  这人类的身子是如此的轻,骨骼这么纤细,仿佛一摔就会坏了的艺术品……
  青龙心绪起伏,现在又后悔要颜柯来参加这样的综艺节目了。他并不知道今天的活动会这么复杂。
  因为青龙的坚持,颜柯最后还是坐在了一块石头上休息。青龙还向那个树根投去了目光。
  不知道是不是颜柯的错觉,他坐下后总感觉头顶那棵树好像还瑟缩了一下,树叶细细簌簌的,给他遮住了更多的阳光。
  青龙的表情也有些愧疚。他蹲了下来,给他喝了水,又从兜里掏出了一个青绿色的圆片放到了他的手里。
  颜柯低头看了一眼,惊叹道,“这是什么呀?”
  这个圆片质地坚硬,在阳光下流光溢彩,泛着珍珠一般的色泽,触感微微发凉,感觉有点像是玉一样,但又感觉更锋利。
  “好漂亮啊。”
  看见颜柯的指尖喜爱的摸着这个圆片,青龙清俊的面容再次泛上了一点红晕。
  这其实是他原型的鳞片。
  “是……护身符。”他喉结滚动,不得不避开了颜柯的目光。
  颜柯碰他的鳞片的时候,他也能有一点感觉。
  这样的赠予其实有些过于亲密了。但是看到颜柯喜欢,青龙又确实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喜悦。
  他弯腰从地上抽了一棵草,然后很快编成了一个小手链,包住了那块龙鳞。“送给你……”
  “谢谢。”颜柯惊喜的接了过来。他有看到,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这些草叶是在青龙手下自己相互缠绕,编在了一起。然后又绕在了颜柯白皙的手腕上。
  颜柯抬头对青龙笑了。“你好厉害。”
  青龙喉结滚动,眼睛落在了地面上,但嘴角却是压不住的清浅笑意。
  就连手环上翠绿的绿叶也在微微摇摆,简直好像恨不得给他开出一朵花来。
  ——“天啊孟青那个样子呦,搞得好像是定情信物一样。”
  ——“哈哈哈恭喜老婆又拿下一只神兽。”
  ——“哇首页推荐果然有美女!”
  ——“兄弟,快逃,再呆两秒都会弯!(安详)”
  ——“??”
  ——
  自从戴上了龙鳞,颜柯很快发现,在山林间行走果然变得轻松许多。
  周围清风拂过,树冠总能在摇动中为他遮阳,所有的草好像都在不经意间避让他,原本的飞虫都消失了。颜柯甚至能隐约感受到了一股独属于森林的宁静的气氛,仿佛自己能和周围的花草树木一同呼吸。
  青龙还坚持接过了他背上的包裹,并且一直牵着他的手。
  在青龙的帮助下,两人很快来到了溪水边。
  他们清单上最重要的一项就是鱼。
  颜柯觉得自己一路上完全没帮什么忙,于是率先拿上了节目组给他们的渔网,踩着溪水旁边的鹅卵石,往里看去。这溪流两边比较浅,中间更深,十分清澈。颜柯很快惊喜道:“真的有鱼诶。”
  青龙笑着点了点头,随后却抬头看向了树林另一边,那里刚好停了一只火红色的鸟。
  他皱了皱眉。
  朱雀怎么会到这边?
  那……尊上也来了?
  朱雀倒是完全不遮掩,直接给他传音道:“颜柯呢?”
  青龙下意识的看向了颜柯,然后又愣了一下。
  颜柯此时已经在溪水边脱下了鞋子,又从腿上慢慢褪下了袜子,正小心地将脚踩在了圆润的鹅卵石上面,走进了溪水里。
  清透的溪水浸湿了他小腿,又在他的大腿上溅上晶亮的水珠。颜柯下意识撩起了一点裙子,弯下腰,兴致勃勃地在溪水里找鱼。
  “!”朱雀每一根红色的羽毛都在此时一下腾出了一阵热气,微微炸了起来。
  “啊?颜柯,是,是,是雌性吗?”
  青龙:“……”笨蛋。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7 15:38:32-2022-09-18 15:11: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下棠 10瓶;梦辞君 3瓶;浪漫至死不渝、DIM、慵懒的咸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章 已修(22)
  青龙都不想理朱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