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38)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好可爱!”
  颜柯被他们逗烦了,干脆就说自己要睡觉了,又要关了直播。弹幕上一水的挽留, 这才安静了下来。
  颜柯躺着自己想了一会,其实也不知道要选谁。
  因为他的选择,好像还会对神兽们造成影响?
  为什么他一个炮灰,会有这样的能力呢?
  颜柯想着想着便闭上了眼睛, 确实困了。
  可是半梦半醒之间, 颜柯倒是再次意识到这个山上好冷啊。
  平常总是有轩夜寻缠着他, 非要和他呆在一起, 赶也赶不走。颜柯还经常嫌这屋子里太热了, 现在却发现被子根本就盖不暖,脚一直是冷的。
  轩夜寻呢?
  对了,他让他不许过来的。
  颜柯下意识地缩成了一小团,然后才勉强睡着了。
  早上的时候, 颜柯的第一个反应还是觉得有点冷。
  不过一睁开眼睛,他就看见轩夜寻正在床边看着他。
  高大男人为了靠近他, 不惜蹲在了床边, 也不知道保持了多久。
  对方的脸哪怕再英俊高冷,都因为这粘人的行为而显得幼稚了起来,看起来不仅不吓人,倒是莫名像是一只大狼狗。
  颜柯都对这样的画面有点习惯了, 刚醒的脑子迷迷糊糊的, 反而忘记了昨天的事情, 还对轩夜寻伸出了手。手指轻轻抓住了轩夜寻的比他大了一圈的指节。
  他果然好暖和。
  “脚冷。”
  轩夜寻竟然难得犹豫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翻到了颜柯身边,贴着他躺下了。
  颜柯往前凑了凑,额头几乎碰到了轩夜寻的胸口,又把脚伸到了轩夜寻的腿边,终于觉得暖和了,这才满意地继续睡觉。
  轩夜寻看着颜柯的亲近,喉结滚动了一下,却没敢伸手碰颜柯。
  他只是一直看着身边的人,然后眼睛里慢慢带上了笑意,又偷偷的低下头,用鼻尖闻颜柯的味道。
  可闻着闻着,还是开始按捺不住地和他耳鬓厮磨。
  “唔。”颜柯被他弄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抬起手,掌心就抵在了他挺拔的鼻尖上。
  轩夜寻闭上了眼睛,不仅没有躲开,还把脸贴在了他的手上,轻轻的磨蹭。
  颜柯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甚至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该再摸摸他的头。
  “对了,青龙还在吗?”
  轩夜寻一下顿住了,“你问他干嘛?”
  颜柯蹭了蹭枕头,“我还有事儿要和他说……”
  他总觉得青龙好像误会了什么。
  但颜柯也没有太在意。九灼的怀抱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和又结实,冷了一夜的颜柯眯了眯眼睛,倒是觉得这份高温其实也有些舒服。
  他像只猫儿一样在轩夜寻的肩膀上蹭了蹭脸,又眯了过去。
  轩夜寻沉默了好一会儿,等颜柯都要睡着了,才在半梦半醒间听见他的声音。
  “你和青龙相处的时候是不是很舒服。”
  “嗯?”颜柯迷糊地看他。
  轩夜寻垂下眼睛。
  不,或者说,颜柯和任何人相处都要比和他在一起强。
  这世上也就只有他,一不小心就会伤到到颜柯。
  轩夜寻这边刚心绪起伏,颜柯就突然皱起眉头,一下把腿缩了回去,“嘶。”
  好像被电到了一样。
  轩夜寻脸色一白,第一次非常利落的就松开了颜柯,甚至在他眨眼间就已经站在了房间的墙边,离颜柯最远的地方。
  弄得颜柯都愣了一下。
  “你没事吧?”轩夜寻问他。
  颜柯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没事啊……”怎么这么紧张?
  轩夜寻呼出一口气。
  他不得不紧张。
  他的灵气随着情绪而波动,颜柯可能是最能轻易的影响他情绪的人了,可是也是最轻易的就能被他伤到的人……
  颜柯坐起来之后就看向了窗外。
  外面还是皑皑白雪。
  轩夜寻看着颜柯的侧颜,过了一会还是再次凑了过来。
  他目光一直看着颜柯的手,酝酿了半天才又牵住了他的指尖。
  颜柯却在此时说道:“好想快点拍完。就可以离开这了。”
  轩夜寻的手顿了一下。
  颜柯站了起来,“雪山上实在太无聊了。什么都没有。”
  轩夜寻的眼底闪过一丝慌乱。
  “可是,你想要什么。”
  他都给弄来,不行吗。
  “唔。当然还是有花草植物更好看了。”
  颜柯回过头,才发现大狼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小心翼翼的挤回到他身边,但是此时的表情格外受打击,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颜柯愣了一下,刚要摸摸他的头,那家伙又突然凑了过来,强硬的抱住了他,到底露出了一点野兽的獠牙,“你不要去和青龙说话。”
  “啊?”
  “你要是和他说话,我就——”
  轩夜寻眼底片刻的杀意在看见颜柯茫然的表情之后又被他咽了下去。“把他赶出去。”
  “不行,不能赶他走。”颜柯皱起眉头,“我们还要一起拍戏呢。”
  轩夜寻垂下目光,沉默了一会儿,但手上还是抓着他不放,“那你不要走。”
  颜柯没能领会他的意思。“我要去拍戏了。”
  轩夜寻喉结滚动,脸上的表情在这一瞬间显露出了与他身份不符的,极度的不安。“不要走……”
  “昨天是你突然变成蛇,然后又消失了。”颜柯想起昨天的事,还是有点生气。他抿了一下嘴,故意道:“我不要陪你了。”
  “我不会,不会再那样了。”
  “绝对不会了。”
  “颜柯。”
  颜柯这才觉得轩夜寻的声音似乎有点奇怪。但他回过头,也没法看见轩夜寻的脸,因为他已经被他再次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大个子的男人把脸完全埋在了他的脖颈间,呼吸间的热气都要吹进他的耳朵里。颜柯突然觉得有点脸热,伸手想要推开他,却被抱的更紧了。两人贴的太近,颜柯一时间都不确定他听见的是谁的心跳声,
  “你昨天就是这样。”颜柯其实也没那么生气了,但是莫名的慌乱感还是让他道。“我都让你放手了!”
  轩夜寻僵了一下,这才松开了他。
  颜柯呼出了一口气,没再去看轩夜寻,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就走了。“我去拍戏了。”
  轩夜寻留在原地,只能看着颜柯的背影离开。
  他会找到方法的对不对。
  找到不会伤害颜柯,又能呆在他身边的办法。
  但是万一找不到呢。
  万一他唯一的选择,只有颜柯的幸福,或者他自己的私欲。
  轩夜寻脸色苍白的闭上了眼睛。
  已经痛苦的无法再想。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3 15:01:08-2022-09-24 12:13: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卷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子祁 11瓶;你的谢广坤坤 10瓶;故甜 5瓶;肥宅不快乐了、Joanna、易伶云、望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已修(28)
  青龙可以确定, 他从来没有看见九灼将他的灵力控制的那么好过。尤其是呆在颜柯身边的时候,完全是一丝一毫都不敢泄露出来。
  但是越是如此, 他便越是担心。
  青龙心知肚明九灼为什么没有动手把他赶出去。
  因为他不敢, 他不敢随意出手释放自己的灵力,也不敢让颜柯完全失去救援。
  他也无时无刻在恐惧自己会控制不住他的力量。
  但玄火本身就是不可控的,青龙都能看得见九灼表情上的紧绷。
  他越是这样拼命的压制, 万一达到了临界点,只会越发失控。
  这对于颜柯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而且青龙很明显看到颜柯有几次想要和他说话,但是都被轩夜寻拦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