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4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叶寻还扯着他的手,神色可怜的有点像是一只大型犬。“你喜欢他,不喜欢我吗?”
  颜柯愣了一下,总觉得这问题有点奇怪。
  “不是你不喜欢我吗?”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
  他这话说的毫不犹豫。颜柯突然觉得脸热,想把手抽回来。“你之前不是……还把我推倒了吗?”
  叶寻愣了一会儿,反而捏紧了颜柯的手,“我怎么会推你。”
  “你是不是都不记得了。”
  “当初是我听说你要走了,就想让你和我藏一起来,你不肯,我就把你背起来,想要带着你走,然后你又哭又推我,我就不小心让你从背上掉下去了……”
  叶寻低下头。“然后就被我妈发现,骂了一顿。”
  颜柯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你怎么这都记得。”
  叶寻看着他眉眼弯弯的样子,却突然走进了一步。“颜柯……”
  叶寻捧着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我喜欢你。”
  颜柯触摸到了叶寻炙热的胸膛,反而自己心口一跳。
  他抬眸就看到了叶寻放大的面容,年轻的男生高了他半个头,黝黑明亮的眼睛里映着的都是他的脸。
  颜柯耳朵一红,急忙推开了他。“这,这太突然了。”
  “不突然,”叶寻抓紧他的手,“你听我说。我是轩夜寻。”
  颜柯瞪大眼睛。“别闹了。”
  “是真的,我抽到了NPC身份卡的内测机会。进入游戏了之后就失去了记忆。我作为轩夜寻的时候喜欢你。现在恢复了记忆也还是,喜欢你。你可能觉得我陌生,可是在我看来,我们昨天还在一起呢。”
  颜柯闻言便低下头,脸更热了。
  叶寻看着颜柯的样子,喉结滚动,低头向他凑了过来,“和我交往好不好?”
  年轻男性的好闻的沐浴露味道和清亮的声音一起包围了他。颜柯的睫毛抖动了一下,却没有避开。
  就在叶寻快要亲到颜柯的时候,门却突然打开。
  “你们在干什么??”
  看见两人姿势的表哥大惊失色。
  颜柯吓了一跳,急忙想把叶寻推开,却没怎么推动。
  叶寻皱眉看着表哥,反而颇有占有欲的把手臂撑在了颜柯和门之间。
  表哥也皱起眉头,伸手拉颜柯,“怎么回事?小柯过来。”
  颜柯在表哥和叶寻之间犹豫了一下,反而道:“没事的。哥,你出去吧……”
  “我,我要和叶寻呆一会。”
  表哥:“??”
  他左右看看两个人。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这怎么进门的时候还是朋友,这一会就要变男朋友了吗??


第30章 现实
  “颜柯……你答应我了吗?”
  表哥关上了门之后, 颜柯才又看向了叶寻。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在他那样说了之后, 颜柯还真的能从他的神色里看到熟悉的影子。
  颜柯抿了一下嘴,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问道:“你那时真的失去记忆了吗?”
  “是。”叶寻低下头,攥紧了他的手。“不然我从一开始就不会让别人带你走。”
  “最后, 你做了什么啊……”
  想到轩夜寻最后的状态,颜柯仍旧有一点在意。
  叶寻犹豫了一下,反倒摇了摇头,“没什么。”
  “你不告诉我, 我就不答应你了。”颜柯说着就想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叶寻急忙抓紧他。“我把妖丹毁了。”
  “是不是很疼。”
  “不疼的。”叶寻轻笑着闭上了眼睛, 把颜柯的手按在了脸上, 轻轻磨蹭。“真的没什么。”
  怎么可能呢?
  颜柯知道那是游戏, 一直都带着一种疏离的安全感对待一切, 但是叶寻并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傻到自毁妖丹……就为了和他在一起吗?
  颜柯整个心脏仿佛都变得柔软,主动摸了摸叶寻的脸。
  年轻的男人的鼻梁挺直,垂下的睫毛也很长,有点粗的眉毛根根分明, 颜柯都能在他的指腹下面感受到痒痒的触感。
  “颜柯。”
  叶寻喉结滚动,微微脸红, 抬起头看向了颜柯, 再次凑了过来。
  颜柯看见他这个表情,就觉得他又想吻他了。他不由得心口一跳,有些紧张的轻轻的闭上了眼睛,可是叶寻的喉结上下滑动, 最后却只是一下抱住了他, 紧紧的环住。
  “对不起, 害你受伤了。”
  颜柯愣了一下,都笑了。“别说傻话了,那都是游戏里的事情。”他又并没有真的受伤。
  叶寻欲言又止,抱了他很久,脸埋在他的脖颈间,最后只是闷声道:“能再见到你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两个人随后说了好一会儿的话,从游戏里的事情说到小时候的事情,然后又说道现在。倒是意外很聊得来。
  一起吃完晚饭,在表哥的死亡注视下,叶寻还是决定自己出去找了酒店住。
  颜柯亲自去送他,到了该下车的时候,叶寻反而抱住他,明显不舍得走。“我明天就来找你。”
  “嗯。”
  “我可以早点来吗……一早上就来。”叶寻说着说着,就恨不得摆出一副要等在颜柯门外等他醒的样子。
  颜柯都被他逗笑了,“你不如半夜偷偷爬窗户进来好了。”
  “可以吗?”
  “我开玩笑的。”
  叶寻那一瞬的表情竟然还很失落。
  颜柯的眉眼弯弯的,在叶寻看他的时候,也望进了他的眼睛里,总觉得好像在他的眼睛里看见了星光。
  “颜柯。”叶寻的声音低低的,伸手按住了他的后脑。
  颜柯垂下眼睫,觉得这次叶寻肯定是要亲他了,可是叶寻最终还是只是紧紧的抱了他一下。然后就转身去酒店了。
  颜柯愣了一下,发现自己竟然还有点失落。
  他好像都习惯轩夜寻时不时的亲他了。为什么叶寻没有亲他呢。
  颜柯能看出来,对游戏里的事情,估计对叶寻有挺大的影响。毕竟叶寻失去了记忆,所以那段游戏的体验,对他来说要真实的多。
  所以叶寻是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吗?
  还是,只是暂时沉浸在游戏的感觉里面了?
  一出来,见到了真人,事情还是不一样的吧。
  颜柯低下头,有点纠结的捏住了自己的手指。
  那他呢?
  他想和叶寻在一起吗?
  颜柯回去之后过了好久才睡着。早上起来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叶寻发的短信。
  他说想和他去看海。
  看海啊。颜柯咬住了嘴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回复短信答应了,然后就跳起来开始穿衣服。
  他特地戴了口罩,然后又围了一个围巾,在镜子上照了一下。出门的时候还是被表哥拦住了。
  “等等,小柯。这么早你要去哪?”
  颜柯低头拉了一下围巾。“我要跟……跟朋友出去。”
  他一抬头,就看见表哥满脸都痛心的写着「弟大不中留」,「有了男友忘了哥」。
  颜柯耳根一热,都不想看他,直接出门了,表哥还在身后喊道,“所以是去哪啊?小心别生病了呀!”
  “知道了。”颜柯咚咚咚的下了楼,心情却一直往上扬。一出去就看到叶寻。
  他换了一身衣服,还租了一个车。修长的身子随意的靠在了车边,看着更帅了。
  叶寻其实一直看着楼道口的方向,一看见颜柯,原本的高冷酷哥瞬间变身大狗子,几步就走了过来,一下捧住了颜柯的脸,笑得露出了牙齿。“怎么了,你会冷吗?”
  “没有啊。”其实他是不能吹风……
  但是颜柯因为身体太差,已经错过了跟太多和朋友的出去玩的机会。
  叶寻又这么早就过来等他。颜柯并不想让他失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