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1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盛明稚才像是回过神:“乔言也参加了这个综艺?”
  小王:……
  他就不该对这个小祖宗有多余的关心。
  “你们俩微博广场都撕疯了,你才知道吗?”
  盛明稚还真的是才知道。
  他这半个月都在到处旅游,几乎没有在微博巡逻自己的广场。
  一点开,果然满屏的生殖器问候,加上给他P的各种遗照。
  面对这样隆重的屠版,盛明稚表示无所畏惧,跟他之前被流量粉丝屠版的架势都不在一个量级——甚至他还可以点评一下自己哪张遗照P的比较好看。
  小王听到他的态度,离谱地想道:你还挺骄傲的?!
  要这么多遗照干嘛?够你轮回个七生七世了!
  撕逼的起因是《着迷》官方微博在半个小时前官宣了飞行嘉宾乔言跟盛明稚,艾特了盛明稚跟乔言。
  @让我为你着迷吧:嘘!谁又加入了甜蜜小屋这个新的大家庭呢?让蜜哥和大家一起期待这一次的相遇[撒花]@乔言@盛明稚
  很快,顺着官方摸到盛明稚微博的黑粉瞬间攻占了他的评论区。
  “??你还要不要脸了,准备跟人家小情侣捆绑一辈子是吧?”
  “血还没吸干呢,盛明稚当然要继续吸咯。”
  “没见过这么高调的男小三。”
  “不是,盛明稚百科上不是写着已婚吗,还敢臭不要脸倒贴霍宇哲?”
  “嘻嘻。大概是自己老公又丑又老吧。”
  盛明稚脸上没什么表情,他往下翻了几页,挑了几条评论怼了回去。
  “谁不知道看帅哥能长寿,死人盛明稚当然想吸大帅哥霍宇哲的阳寿多活几年啦(吐舌)”
  【已折寿20年(黄豆哭)】
  “不和糊逼约,来看霍宇哲和乔言美图[控评精修图]”
  【看完了,出售一双贬值过的眼睛。】
  “你真的结婚了吗?为什么还要倒贴霍宇哲,自己老公就有那么拿不出手吗?”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什么来?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还有一个叫“大西瓜欧拉”的网友留言:
  “你除了在微博上跟人对喷还会什么?”
  【看大西瓜欧拉狗叫(黄豆比心)】
  不得不说,盛明稚的战斗能力非常强悍,几乎以一敌百,在互联网撕逼这块上,已经所向披靡。
  不管是对家粉还是黑粉,都被他怼的哑口无言,气得无能狂怒。
  跟网友撕完之后,他身心舒畅的从相册中选了几张做了造型的照片,顺手发给了沈苓,犹豫了一下,也发给了陆嘉延几张。
  挽回一下昨晚自己因为被拍成一米四而丢失的尊严,顺便羞辱一下陆嘉延:拍出那种照片根本就是摄像师技术原因,跟模特本人无关。
  陆嘉延正在进行高层会议,私人手机嗡嗡震动一声,显示盛明稚的消息。
  他顺手点开,照片上,盛明稚穿了一件白色衬衫,外面是一件灰色的针织套头毛衣,头发微微卷过,学院风十足。
  盛明稚发过去之后,没打算等陆嘉延回复,没想到的是对方秒回。
  【怎么没戴戒指?】
  盛明稚一愣,下意识看了眼左手。
  他录制节目的时候通常都会摘下婚戒,更别说《着迷》还是恋爱综艺。
  盛明稚:【录节目。】
  陆嘉延:【什么节目?】
  盛明稚顿了下:【恋爱综艺(微笑)】
  半晌,那边慢吞吞地回了:【我不记得自己收到过节目组的邀请。】
  盛明稚心情大好:【哦。没说跟你恋爱啊(吐舌)】
  nice!终于扳回一局!
  看到对方的消息,陆嘉延的表情微微凝滞了一刻。
  实际上他的微表情并不明显,但在盛嘉这样的高层会议上,陆嘉延的任何表情都足够众人胆战心惊。
  负责报告的高层都谨慎的停了下来:“陆总,有什么问题吗?”
  陆嘉延回神,将手机扣下,淡淡道:“没有。”
  会议的后半程气压明显低了许多。
  直到结束后,陆嘉延留下了姚深,语气平静:“查一下二少在录制什么节目。”
  想了一下,他忽然又开口:“把节目录制的地址发给我。”
  -
  盛明稚放下手机,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乔言和经纪人出现在门口。
  两人关系不和已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事情,私下甚至连装都懒得装一下。
  乔言一坐下,讽刺的话就跟着往外冒:“好久不见啊,盛明稚,我还以为你已经退出娱乐圈了。糊的跟素人一样。”
  来了来了。
  小王呵呵一声,就知道乔言这个小绿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跟盛明稚抬杠的机会。
  盛明稚懒洋洋地透过化妆镜看了眼乔言,轻描淡写地反驳:“还是乔老师红。红的连我这个素人都听说你掉了两个代言一个电影,连禾木娱乐都没签上。”
  这一下直接戳中了乔言的痛点,他狠狠地瞪了一眼盛明稚:“你别得意的太早了。”
  像是想起什么,乔言冷笑一声:“就算我掉代言又怎么样。盛明稚我警告你,最好少打我男朋友主意,你就算再倒贴他都不会看上你的!”
  “太好了。”盛明稚音调虽然平淡,但语气十分欠揍,讥讽道:“万幸。上辈子积了大德这辈子没被霍宇哲看上。”
  休息室里传来低低的笑声。
  乔言被猝不及防骑脸羞辱了一通,耳根都红了。
  回答盛明稚的,是他气急败坏的摔门声。
  直到门砸上,盛明稚都没给乔言一个正脸的眼神。
  -
  “你跟他一个十八线的生气干什么?”
  一出休息室,乔言的经纪人就开口。
  “是他先犯贱!”乔言气得口不择言,狠狠地踹了一脚垃圾桶:“我看着他就来气。”
  “行了。”经纪人道:“你别忘记了这次节目还要靠他翻身。没了他,谁来衬托你跟霍哥的感情?”
  经纪人这么一说,乔言反而冷静下来。
  他想起最近的风波,又是掉代言又是签约延迟,禾木的经纪人推三阻四给不出说法。搞得乔言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得罪了什么人。
  甚至,他也想过是不是盛明稚在背后搞鬼,但是他一个十八线糊比能掀起什么风浪?
  经纪人拍拍他的肩:“别急。等下录制节目的时候,我跟导演组打个招呼,安排霍哥来探你的班。”
  说到这里,乔言脸上才缓和了一些颜色:“嗯。”
  -
  节目录制到了一半,霍宇哲成功空降来了《着迷》现场。
  顿时,现场粉丝的欢呼声几乎掀翻屋顶,而乔言也完美的表现出了一副惊喜的模样。
  盛明稚看得只想翻一个白眼。
  他说乔言怎么在节目上这么老实,原来是憋着条读大招。
  为了膈应死乔言,盛明稚终于拿出认真的态度营业。
  只要被节目组cue到,他就能面不改色的撒谎,心动对象的模板完全照着与霍宇哲相反的人设胡诌,坚决不做这对狗男男的爱情陪衬。
  一场节目下来,盛明稚心无旁骛的认真营业,效果竟然意外的好。
  反倒是霍宇哲跟乔言的相处有些尴尬。
  节目中,霍宇哲的视线总是频繁落在盛明稚张扬明艳的脸上,一旁的乔言脸色已经黑成了一块碳,录制一结束,就直接摔门而走。
  盛明稚在回保姆车的路上遇到了霍宇哲。
  对方是一个人来的,叫住了他:“明稚!”
  盛明稚冷笑道:“跟你很熟吗?”
  霍宇哲尴尬地看着他:“盛老师。”停顿片刻,他解释道:“我不知道今天你跟言言一起录制……”
  “哦。”
  盛明稚讽刺道:“需要我跟你说谢谢吗?原来你又一次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狠狠打我的脸?”
  气氛僵持地有些尴尬。
  盛明稚对霍宇哲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脸色是不加掩饰的烦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