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1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嗯。】陆嘉延回的理直气壮:【毕竟我昨晚因为你的话,伤心了一晚上没睡。】
  盛明稚:【……】
  陆嘉延:【还掉了两根头发。】
  盛明稚:【……】
  陆嘉延:【你要对它们负责。】
  盛明稚:【……】


第11章 送礼物
  “然后他说,他要你对他的两根头发负责?”
  沈苓说完这句话,就浮夸地笑倒在盛明稚怀中,盛明稚嫌弃的推了她一把。
  “能不能注意点儿男女有别。而且,本人的职业很特殊,不想跟女二代传绯闻。”
  自从那天早上陆嘉延给他发了这条消息之后,当天下午就飞去了法国出差,盛明稚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他。
  以至于也没来得及告诉陆嘉延,他打算给陆嘉延那两根不幸意外身亡的头发立个衣冠冢。
  一个造价需要两百万,一共四百万,接受现金支付。
  陆嘉延的工作繁忙,回国之后,就带领着他的心腹团队在盛嘉展开了一系列的大动作,打的陆骁措手不及。
  哪怕是不关心金融财经相关的消息的盛明稚,都在小王这些股民的口中听到过不止一次盛嘉股价的消息。
  盛嘉的两个派系斗的水深火热。
  也难怪陆嘉延这段时间来一直都睡不好觉,依稀记得那晚他还看到了对方眼下淡淡地青色。
  “他真的这么说的?真的是陆嘉延说得?”
  “不然呢?”
  沈苓笑够了,姿态妖娆地叉了一块西瓜:“不像他的性格啊。”
  顿了下,女人的第六直觉动了,沈苓忽然挑眉道:“我怎么觉得他好像是故意碰瓷你的?明稚,你们俩该不会婚后培养出感情了吧?”
  盛明稚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身体僵硬了一瞬,差点儿把口中的果汁给吐出来。
  很快,他就凉凉地讽刺:“怎么可能。陆嘉延那种赛博狗男人你能跟他培养什么感情?我最大的仁至义尽就是在他死了之后不给他戴绿帽。”
  沈苓迟疑:“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我随口一说的。”
  毕竟他俩已经塑料到,除了陆嘉延跟盛明稚,世界上任何两个不认识的男人都能相爱的程度。
  而且,陆嘉延如果真的要有什么想法,也不会一走就是三年。
  三年前都没能擦出什么火花,陆嘉延又怎么可能在回国的短短两个月内改变对盛明稚的看法。
  据她所知,像陆嘉延那种从小到大都优秀的精英公子哥,向来看不起他们这些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
  吃完饭,沈苓借口散步消食的理由,拉着盛明稚去了云庭大厦。
  十七楼以上都是各类高奢店,正逢秋冬换季,大衣高定纷纷上架,沈苓之前连着看了十几场走秀,订了二十多条几十上百万的高定还不够,非要买几件日常穿的。
  顺便还胡扯自己缺个买菜的包,听得盛明稚想拿钻石堵住她的嘴。
  大姐,你用爱马仕的包去买菜吗?
  而且您买菜吗?您的爱好不是在夜店养鱼吗?
  和全天下的男人一样,盛明稚极其不喜欢逛街。
  主要是不乐意帮沈苓拎包,这女的出门包里塞的是砖头,重的他拎都拎不动。
  看在十几年交情的份上,盛明稚勉强陪她在某高奢品牌店里坐了会儿。
  短短十几分钟,沈苓就换了三套裙子。
  盛明稚看得眼花缭乱,便假装耳聋,无视了沈苓的大呼小叫,直接神情淡定的走开。
  他一走,一旁等待许久的导购才看眼色上前,围住沈苓一通天花乱坠的胡吹彩虹屁。
  至于为什么要等盛明稚走了才上来。
  用小王的话来说就是,盛明稚与沈苓的长相都属于顶级浓颜,一个身高一七三,一个接近一八零,站在一起压迫感极强。而且沈苓长了一张大波浪渣女脸,盛明稚像和她在一起鬼混的海王。
  小王有潮人恐惧症,特别害怕这两人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框里——主要是个人都有点不乐意站他俩身边吧,容易被衬托的特别矮矬穷。
  高奢店内除了服装分区,还有单件的领夹、配饰售卖。
  盛明稚看了两眼,视线落在一条深灰色领带上,他忽然想起陆嘉延有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很适合这条领带。
  正好不知道要怎么对他那两根头发负责。
  盛明稚心情不错,决定善心大发的给陆嘉延买条领带。
  只是还没等他让导购把领带包起来。
  耳边就传来了乔言的声音。
  “盛明稚?怎么是你?!”
  盛明稚一抬头,正巧看见乔言戴着棒球帽跟口罩,全副武装的出现在店里。
  他身旁站着霍宇哲,男人手中已经提了几个奢侈品袋子,看来是出来逛街的。
  人倒霉真是喝口凉水都晦气。
  盛明稚的脸色顿时有几分嫌弃。
  乔言一看自己还没给盛明稚摆脸色,这人到敢嫌弃起他来了?!
  结果不知怎么,乔言想起盛明稚的一些“假炫富被网友拆穿”的传闻。
  他上下打量了一眼盛明稚,看了眼高奢店的装饰,笑了声,阴阳怪气道:“你不会是来这儿摆拍的吧?”
  盛明稚没回答他无聊的挑衅,淡淡地开口:“我说怎么大白天的撞鬼了,原来是你阴魂不散。”
  乔言瞪着他:“你!”
  霍宇哲连忙打圆场:“言言,这里人多,在外面。”
  言下之意是提醒他作为明星的自觉。
  到底不比盛明稚这个十八线可以糊作非为。
  乔言咖位在这儿,听完之后果然忍下了。只是他无法咽下这口气,霍宇哲为了哄他,只好让乔言挑自己喜欢的礼物。
  正巧,乔言就看上了盛明稚眼前的这款领带。
  “这条领带我要了,给我包下。”
  “等等。”盛明稚忽然开口,故意拖腔拉调:“谁告诉你这条领带能买的。我也要这条。”
  乔言当即炸了,怒道:“盛明稚,你别欺人太甚!”
  “笑死人了。”盛明稚懒洋洋地开口:“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我买东西关你什么事?”
  火药味浓重。
  一触即发。
  眼前的两人显然不对付。
  导购一时间陷入两难。
  乔言怒火中烧,瞥了眼领带的价格,七万八千,冷静了一瞬。
  对于明星来说,算不上贵,但也足够肉疼。
  盛明稚这个十八线糊比哪儿来的钱?
  乔言骤然想到了这个,他抿着唇,道:“那行。你不是想要吗,那你买,我看你怎么买得起。”
  盛明稚慢条斯理道:“我又觉得不好看了。不想买。”
  乔言似乎明白了什么,脸上露出了一丝讥讽,看来网上传的那些都是真的,盛明稚果然是个打肿脸充胖子的装逼惯犯。
  这一刻,像是验证了某些事实,他顿时觉得身心舒畅。
  甚至都不想跟盛明稚抬杠了——跟一个穷酸low货计较什么,还掉自己身价。
  接下来,乔言带着婊里婊气的笑容,在店里一连买了约六十来万的配饰。
  其中还包括一套七十万的高定,加起来一共一百三十万。
  霍宇哲见状,微微皱起眉头。
  加上乔言今天之前买的,已经花了将近两百万了。
  他今年才起来,代言费等等也就攒了不到一千多万。
  两百万花下去,足以让他肉疼——但又不能不哄着乔言,他还需要借助乔言的热度,往上走一走。
  等乔言敲定要买的东西后,盛明稚终于慢条斯理地开口,是对着导购,不咸不淡:“刚才他买的东西,我全都要。”
  乔言听完就气笑了:“你神经病吧盛明稚。”
  连条七万八的领带都买不起,在这儿装什么逼?
  盛明稚懒得理他,继续对导购开口:“我记得你们家店里有规矩的吧,货源不足的时候优先vip客户。”
  乔言一愣。
  导购连忙道:“是的,盛先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