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9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结果特别不巧,剧组里的场务上了个卫生间回来,一脸惊讶的开口:“你们猜我刚才去卫生间的路上碰到谁了,是宋翊诶,他好像也在这家酒店吃饭。”
  距离盛明稚转发宋翊微博的事情才过去几天。
  此事虽然没出圈,但当时圈内人基本都吃到了这个瓜。
  一瞬间,不少的视线都似有若无地落在了盛明稚身上。
  “可能是跟投资商吃饭吧。”导演有小道消息:“听说他们拍的电影最大的投资商撤资了,都拍一半了这不是开玩笑吗,宋翊估计也急了,不然不会亲自来陪金主爸爸吃饭。”
  “嗨。我还以为他真有什么背景呢,还不是跟我们一样抱资本的大腿。”场务到底是跟盛明稚相处的久,剧组里或多或少都偏向自己人,对宋翊说话自然挑剔:“我听说他这几天又有一部电影被截胡。他不是还跟公司签了3个亿的对赌协议吗,能不急吗。”
  关于宋翊的消息,不管是好的坏的,盛明稚听了都觉得膈应。
  他起身,借口去卫生间,暂时离开了包厢。
  原来是计划到酒店阳台透透气。
  却不想冤家路窄,正好跟从包厢里出来的宋翊撞了个正着。
  其实,距离宋翊回国已经好几个月了。
  但像这样见面,还是第一次。
  一瞬间,两人都从对方眼底看到了一丝厌恶。
  从二十多年前,宋翊他父亲恶意调换他们的人生开始,就注定两人之间非同寻常的仇视。
  即便是见面也是相看生厌。
  盛明稚表面上看起来不动声色,实际内心已经把宋翊的祖宗十八代都给问候了一遍。
  骤然相遇,他还在搜肠刮肚想如何开口才能显得自己有气势一点,宋翊却已经打破沉默。
  “盛明稚。你有完没完?”
  线上不依不饶就算了,线下还跟着他到了酒店。
  不开口还好。
  盛明稚觉得自己的脾气还能忍。
  宋翊一开口,他的记忆骤然就被拉回了七八年前。
  不需要任何情绪的过度,盛明稚感觉那股无名的怒火就彻底烧了起来。
  他气笑了:“有完没完?这句话难道不该是我问你吗。”
  在国外好好待着不回来谁管你?
  回国之后还在微博作妖?当他是死的吗?
  “问我?”宋翊也不是什么好脾气,忍着怒意道:“没想到你倒打一耙的脾气还真是见长。盛明稚,你是不是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得围着你转?我没你那么记仇,也没你那么小心眼,以前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也懒得跟你翻旧账。这次回国,我的想法就是好好拍电影,从头到尾没惹过你,你非要抓着我不放是吗?”
  宋翊都不想说什么了。
  回国之后被截胡了两个电影,掉了一个高奢代言,就连公益电影都被盛明稚搞黄了。
  他能忍到现在才质问,自觉自己的脾气已经好的仁至义尽。
  “你说什么东西?”
  盛明稚一头雾水。
  谁抓着他不放?
  谁小心眼?
  脸真大啊。
  他笑了声,讽刺道:“看来你是觉得专门拍一部电影来阴阳怪气我,叫做没得罪我?!”
  “宋翊,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弱智,你打那点小心思谁看不出来。我告诉你。”盛明稚冷道:“你既然敢拍,你就拍下去试试。”
  最后一句话,已经接近于威胁。
  一直忍着没发脾气的宋翊像是被戳了肺管子,终于露出了一丝破防的缝隙。
  是的。
  他不得不把盛明稚的威胁放在心里。
  就算他现在是娱乐圈的影帝,盛明稚只是一个十八线的糊咖。
  但褪去这层光鲜亮丽的外壳,他比谁都清楚,对上盛明稚,自己只有死路一条。
  因为盛明稚才是盛家亲生的血脉,他就算再怎么打着盛家的旗号在娱乐圈内横行,也只是打肿了脸强撑。
  血缘关系就像是一条鸿沟,注定了他跟盛明稚的不同,也注定了盛明稚永远高高在上。
  像是打破了一池假装了多年平稳的湖水。
  露出了血淋漓的真相,宋翊只看见那一池的湖水都写满了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的人生。
  不甘心曾经唾手可得的地位轰然倒塌。
  如果盛明稚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那现在趾高气扬的人轮得到他?甚至,连盛家少爷的位置依旧是自己的。
  他捏紧了拳头,皮笑肉不笑道:“怎么?你是准备让盛家封杀我,还是准备让陆嘉延封杀我?盛明稚,你说得对,我确实比不过你,不过也不是你想封杀就封杀的吧?”
  宋翊靠在墙边,讽刺道:“陆嘉延要真想封杀我,三年前去哪儿了?哦,我想起来了,三年前他出国了,对你不闻不问成这个样子,你确定他愿意帮你吗?”
  “不过,真让我意外。作为他的合法伴侣,你看起来好像不清楚陆嘉延为什么在三年前出国?”
  “轰”的一声,盛明稚大脑短暂的空白了一瞬。
  仿佛触摸到了什么自己一直回避的真相。
  这跟陆嘉延又有什么关系?
  什么叫他知不知道陆嘉延为什么出国,出国不是为了开拓市场吗?
  盛明稚沉默的几秒似乎回答了宋翊。
  对方惊讶道:“你还真不知道?陆嘉延没告诉你吗,他母亲当年就是因为小三逼宫才抑郁去世的。陆骁的母亲就是陈玉蕾,大名鼎鼎的影后,陆学恺的初恋情人。你三年前跑去混娱乐圈,不知道自己是在他伤口上撒盐吗,也难怪他对你不冷不淡了。”
  宋翊的这几句话说得不咸不淡,却像一颗大石头一样压住了盛明稚的心脏。
  他还,真的不知道。
  顷刻间,有什么东西轰然崩塌。
  他不仅不知道,陆嘉延也主动没告诉他,仿佛根本不在意一般。
  也对。
  商业联姻,似乎关系也没好到要互诉衷肠。
  说来到有点可笑。
  他过去种种,他竟然是从宋翊嘴里听到的。
  宋翊似是看出了盛明稚的不对劲,勾唇一笑:“还以为你这么多年过去能有一点长进,没想到还是跟以前一样。真是可惜了盛旭厚着脸皮跟陆嘉延提联姻的心意了,看来婚后三年,陆嘉延也没爱上你。”
  盛明稚回过神,皱眉:“你说什么?”
  什么叫盛旭提的联姻。
  难道联姻不是陆嘉延开口提的吗。
  “听不懂吗,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宋翊慢悠悠道,带着胜利者的姿态:“靠着盛家的优势得偿所愿的跟陆嘉延在一起,也没见你过得多好。他碰过你吗?不会第一次要靠下药才行吧?”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瞬间。
  宋翊这句话刚刚落下,就感觉自己的衣领被狠狠地捉住。
  下一秒,天旋地转,他眼前漆黑了几秒,猛地被推到了墙上。
  撕扯间撞翻了走廊的花瓶,“哗啦——”一声,花瓶碎了一地。
  包厢里的人终于被惊动。
  连服务员也匆匆跑到走廊。
  然后看到了接下来的一幕。
  盛明稚毫不客气地狠狠地踹了一脚宋翊,接着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狠狠给了对方脸颊一拳。
  不得不说,不愧是混娱乐圈的,专挑最不能打的地方下手。
  这一拳结结实实落在宋翊的脸上,砸的他退后了几步,险些摔下楼梯。
  盛明稚提起他的衣领,慢条斯理,看不出一点被惹怒的感觉:“你说完了吗。我看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骨头又开始犯贱了?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你额头上的疤是怎么来的?”
  埋藏了近十年的回忆骤然被撕开。
  隐藏在表面的平静终于全部被打碎。
  盛明稚记得那是初三最后一个学习的期末考。
  结束后,他回到家中,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推开房门,果然看见宋翊站在他房间里。
  背对着他,在书桌面前,似乎在翻什么书。
  听见动静,宋翊平静的转身:“明稚,我的物理书忘记带回家了,所以借你的用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