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1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如果不是还要混圈维持体面,盛明稚的拳头已经招呼上去了。
  良久,霍宇哲忽然转移话题:“你在节目里说的是认真的吗?喜欢霸道小狼狗,还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
  他比盛明稚大两岁。
  盛明稚挑眉:“当然是真的。”
  他嫌弃地开口,提高声音强调:“我是找对象,又不是找个爹!”
  盛明稚说完这句话后就转身离开。
  结果仿佛有预感一般,他的右眼灾跳了一下。
  盛明稚抬头,然后看到了马路对面斜斜倚靠在迈巴赫车边的陆嘉延。
  男人像没骨头似的,浑身都是懒散劲儿。
  不知道来了多久,也不知道听到多少。
  就这么好整以暇,不咸不淡地看着他。
  桃花眼略去了笑意,眼神还有点凉凉的。


第9章 老头乐
  盛明稚的身体僵硬了一瞬。
  陆嘉延距离他就隔着一条马路,他不知怎么有些心虚,下意识余光往后瞥了眼,还好霍宇哲已经离开。
  等等。
  霍宇哲不离开又怎么样?他跟霍宇哲又没什么关系。
  而且,就算有关系,就凭陆嘉延这个塑料老公的身份,他管得着他吗?
  盛明稚瞬间理智气壮起来,三两步跨过马路,微微抬起下巴:“你怎么在这里?”
  陆嘉延没什么表情,依旧那副样子,懒散回道:“我打扰你们二位了?”
  ……
  ……
  他果然看到了。
  “我跟他是同事……”盛明稚开口,但解释到一半,又觉得莫名其妙:不对,我和他解释干什么?
  就他们俩这塑料夫夫情,没有解释的必要!
  于是,盛明稚立刻打住话题,提高声音:“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怎么在这里?”
  明明是他做错了事情,但听语气,反而是在质问陆嘉延了。
  陆嘉延抬眼,声音淡淡地:“散步。”
  盛明稚:……
  他咽下已经到了嘴边的那句“您有病?”,心平气和道:“你从云京东开到云京西跨越二十四公里就是专门过来散步?说出来谁信?你骗小狗啊?”
  “是啊。”
  盛明稚一愣。
  随即发现自己上了陆嘉延的套,他正要气急败坏的反驳,就听见陆嘉延拖腔拉调地开口,明知故问道:“反正不可能是来接你下班的,对吗。”
  狗男人,不反讽是不会说话吗。
  盛明稚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同时也有些意外:还真的是来接他下班的。
  既然是接他的,那就好好说话,非要这么阴阳怪气干什么。
  不过他没想到陆嘉延这个工作狂有一天也能放下工作来接他,心情顿时好了一些。
  暂且原谅了对方的阴阳怪气。
  他拉开车门,准备上车前,忽然顿了下,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来多久了?”
  刚才应该……没听到他跟霍宇哲的对话吧。
  虽然也不是什么坏话。
  但盛明稚莫名有些心虚。
  他自己耳朵不好,于是以己度人,认为所有人都跟他一样间歇性耳聋。
  结果下一秒盛明稚的期望就落空,只听见陆嘉延笑了声,怎么听怎么冷飕飕,而且不怀好意:“挺久的。我要是来晚一点,还不知道自己有个这么大的儿子。”
  盛明稚的表情一下就僵住了,甚至空气中都弥漫着一丝丝淡淡的尴尬。
  他默默地看了一眼陆嘉延,“你刚才都听到了啊?”
  小表情还挺委屈。
  到底是谁委屈?陆嘉延都被他给气笑了。
  “嗯?”陆嘉延那双桃花眼看过来,眼尾拖长了,自带一些温润,语气刻薄的要命:“听到什么?喜欢霸道小狼狗,还是喜欢年纪小的?毕竟是找对象,又不是给自己找个爹?”
  ……
  这不是全都听到了吗!
  盛明稚沉默了一会儿。
  陆嘉延挑眉看着他,然后这小祖宗忽然开口:“就。我也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盛明稚抬眼看他,上目线十分明显,看上去有几分无辜。
  可他说出来的话跟表情完全不符,理直气壮地:“你也不要觉得我说的话难听。”
  他顿了顿,坚定地开口:“毕竟实话都是难听的。”
  陆嘉延:……
  他刚才是从哪里产生的错觉?
  觉得这小祖宗是打算和他道歉?
  盛明稚趁陆嘉延还没反应过来,连忙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
  反正他已经上车了,就算是陆嘉延发火也不能把他给赶下去。
  刚坐下没有几秒,陆嘉延就从主驾驶上车了。
  看来是临时决定过来接他,连司机都没叫一个。
  盛明稚余光看见他开车,心里一跳,有些恍惚。
  上一次看到陆嘉延开车,已经是很多年前。那时候他还在读初一,陆嘉延也刚考出驾照,副驾驶的位置也不是他的——霸占陆嘉延副驾驶位置的一直都是他哥盛旭。
  陆嘉延跟盛旭高中同班,一个年纪第一,一个倒数第一。
  倒数第一就是盛旭。
  盛明稚忽然想起这事儿,莫名冷哼一声。
  就因为这个,小时候单纯无知的他一直以为陆嘉延是他的男嫂子,后来真相大白,还被陆嘉延跟他哥联手狠狠嘲笑了一番,让他丢人丢的抬不起头。
  果然陆嘉延这个老狗比从小就心黑。
  连他这种心底善良可怜无辜的初中生都骗。
  或许是想起了旧事,盛明稚的模样看上去就像对着车窗全神贯注的发呆。
  冷不丁,就在这时,他余光中闯进了陆嘉延的身影。
  对方半个身子都离开了主驾驶,朝着他倾斜过来。
  密闭的空间内,这个姿势显得侵略性十足,且距离暧昧,盛明稚几乎都能闻到陆嘉延衣服上淡淡的香气。
  盛明稚知道陆嘉延并不怎么用香水。
  身上的味道应该是洗完衣服之后,残留在西装上的木质香。
  他吓懵了一瞬,但很快反应过来,猛地回过神,警惕地靠在了椅背上,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就在他下一秒要抓住陆嘉延伸过来的手腕时,对方只是把安全带给他拉上,然后稳稳扣住。
  陆嘉延行云流水地做完这一切,然后看着盛明稚如临大敌的表情,顿了下,才别有深意地问道:“紧张什么?”
  盛明稚才回过神,原来陆嘉延是给他扣安全带,他还以为——
  “谁紧张了?”盛明稚瞪了他一眼,乱七八糟的心跳声却出卖了他,吓得。
  “看你的样子。”陆嘉延淡淡地瞥他,语气莫名地欠揍:“不会误以为我要亲你吧。”
  盛明稚:……
  谁来用尺子量一下这位大哥脸皮的厚度?!
  半晌,车厢里忽然响起陆嘉延的轻笑声。
  “想得挺美。”
  ……
  盛明稚,杀人犯法,冷静。
  他深吸一口气,面无表情地盯着前方。
  然后低下头,拿出手机。
  陆嘉延又看了他一眼,“倒不至于把这件事发到朋友圈里去炫耀。”
  盛明稚气得脑袋嗡嗡疼,打字的力度几乎能碾碎手机屏幕,咬紧后槽牙道:“你想多了。我只是给我的经纪人发消息而已。”
  陆嘉延:“发什么消息?”
  盛明稚忽然挤出一个无辜的笑容,语气轻快:“告诉他,我爸今天亲自来接我下班,不用等我了。”
  陆嘉延:……
  -
  陆嘉延接到盛明稚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两人在外面吃了一顿晚饭。
  看在这顿晚饭格外好吃的份上,盛明稚在回西山壹号的路上就已经消气消的差不多。
  一路都抱着手机P图。
  选了几张上次陆嘉延给他拍的勉强能看的几张在兰博基尼边上的摆拍,加上今天吃的这顿晚饭,一共凑齐了六张图。
  最后一张自拍图,盛明稚有点挑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