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1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盛明稚点了点乔言要的东西:“这些都只有一件现货?”
  导购:“大部分都是一件。”
  盛明稚这才满意,并且气死人不偿命的对乔言一笑:“不好意思。看来你今天要空手而归了。”
  高奢店的导购很快拿着vip卡查询了盛明稚的资料,跳出来的照片却不是他,而是云庭国际大厦的董事长陆嘉延。登时,导购的脸色就变了,差点儿在前台惊叫出声。
  等再出来迎接盛明稚时,导购已经换成了店长,毕恭毕敬地把盛明稚需要的所有东西都包装好。
  乔言难以置信地看着盛明稚真的买下了这么多东西,一百多万眼睛都不眨的就刷了,脸色难堪成了黑的。
  丢了这么大一个人,乔言气得想直接动手,却被霍宇哲拦住。
  不得不说,看到盛明稚刷卡的时候,霍宇哲是松了一口气的。毕竟这一百多万要真让他出,他还真的舍不得。
  “言言。算了。”
  “算了?!”乔言终于忍不住对他爆发出来:“我是你男朋友还是他是你男朋友?你这么帮着他说话?霍宇哲,我眼睛没瞎!”
  说完,直接负气跑了。
  霍宇哲尴尬地看了眼盛明稚,心中却有一丝疑惑,盛明稚怎么会有那么多钱?从哪儿来的?
  但他来不及细想,乔言就已经走远,他不得不起身追去。
  看着乔言那个小绿茶被他气得边哭边跑,盛明稚暗爽不已。
  不过到了晚上,他就有点后悔自己买了这些东西。
  倒不是嫌花钱多——反正刷的是陆嘉延的卡,他一点儿也不心疼。
  而是乔言的审美实在是太拉胯了,除了那条领带之外,竟然挑不出一件好看的。
  就在他坐在客厅纠结万分的时候,西山壹号别墅大门被打开,引擎声从院子里传来,盛明稚微微一愣,忽然想起今天是陆嘉延出差回家的日子。
  居然这么巧?
  他还来不及收拾那一桌的奢侈品袋子,陆嘉延就已经乘坐电梯从地下室上楼。
  多日不见,盛明稚骤然看到他,还有点不习惯。
  而对方看到满屋狼藉,脚步先是一顿,然后挑眉。
  盛明稚虽然花(陆嘉延的)钱如流水,且一点也不客气,但是今天还是第一次被对方给撞到。
  他莫名有点心虚,开口打破了客厅里的沉默,解释道:“先说好。这些东西不是我给自己买的。”
  陆嘉延姿态懒散地脱下西装外套,露出白色的衬衫。他的身材比例极好,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人,一步一步绕到沙发前,给盛明稚带来了一点压迫感。
  盛明稚重复,且强调一遍:“这些都是买给你的。”
  陆嘉延怀疑:“买给我的?”
  他点点头,越想越理直气壮,心想我买礼物送他,有什么好心虚的?老男人应该对我感恩戴德才是!
  盛旭都没收到过他亲自买的礼物!
  “对啊。你不是让我对你那两根头发负责吗。”
  盛明稚把面前的奢侈品往陆嘉延面前一推,有点儿献宝一般地开口:“这些就是我的诚意。”
  那表情,就像是要跟他一笔勾销那晚上的不愉快。
  陆嘉延没动,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仿佛在说,小祖宗也知道花钱买东西哄男人开心了?
  结果他微妙的感动还没持续一会儿。
  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起来,陆嘉延拿出来一看,正好是银行给他发的消息。
  【尊敬的xx银行客户您好,您的尾号3215完成云庭大厦xx门店交易1432000元……】
  ……
  ……
  盛明稚:。
  客厅里忽然安静到令人发指。
  屏幕很亮。
  两个人都看得清清楚楚,同样也能看清楚茶几购物袋上印刷的云庭大厦的LOGO。
  气氛尴尬的僵持着。
  蓦地,盛明稚打破沉默。
  “对啊。”他一本正经,强词夺理,语调干巴:“理论上来说,买给你的东西,当然要用你的钱。”
  说得好有逻辑,好有道理,陆嘉延竟无法反驳。
  登时,他心中的一点点感动荡然无存。
  直接给陆嘉延气笑了,声音低沉干净的,桃花眼中带着几分难以置信:“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花我的钱,送我礼物?”
  “嗯。”
  盛明稚面无表情地点点头,但其实脚趾尴尬到抓地:“这是你应该谢的。”


第12章 炫老婆
  陆嘉延看着他。
  盛明稚默默移开了视线。
  客厅里安静的连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
  两人就这么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终于,陆嘉延憋不住了。
  男人捂着脸,闷笑出声。
  整个人也顺势朝沙发坐去,浑身跟没骨头似的,懒洋洋靠在沙发上,笑得有点儿猖狂。
  盛明稚耳根渐渐红透,他皮肤瓷白,所以看起来特别明显。
  陆嘉延笑了好久,并且愈发嚣张,到后来都有点笑弯了腰,笑得盛明稚终于挂不住脸。
  他转身看向陆嘉延,少爷脾气就要发作。
  只是没等他上演一番恼羞成怒,错一眼望进了陆嘉延那双桃花眼中,原本总是覆盖着一层疏离情绪的眼睛此刻消失的一干二净,给他增添了几分温柔。
  盛明稚愣了一下,差点儿被美色所惑,连忙镇定一秒,理不直气也壮:“有什么好笑的?”
  同时,他对自己无语片刻,又不是没见过陆嘉延这张脸,有什么好惊艳的。
  想来想去,又不服气,在心里骂了句:男狐狸精!
  陆嘉延笑够了,才开口,语调中都还带着一丝笑意:“我没有觉得好笑。”
  说出来的话鬼都不信。
  他顿了下,揶揄道:“只是没想到你也有长大懂事的一天。”
  盛明稚:……
  把谁当小孩?
  他咬着后槽牙,笑眯眯地回敬:“别太感动。我孝敬长辈是应该的。”
  盛明稚边怼他边把袋子里的奢侈品翻出来,琳琅满目的摆了一桌。
  陆嘉延无视了盛明稚对他年龄的攻击,随手提起一条造型浮夸且摇滚风的骷髅头项链,挑眉:“这也是孝敬长辈的?”
  盛明稚一愣,心中骂道乔言的垃圾审美,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杀马特项链混入其中?
  看陆嘉延这个狗男人的表情,仿佛已经在嘲讽他的审美了。
  “哦。现在都流行这个风格。”盛明稚强行颠倒黑白,面不改色道:“你不觉得很适合你吗,戴上去能帮你减龄哦亲,可以让你完美的融入年轻人的世界?”
  “减龄?”陆嘉延哂笑了一声:“减寿吧。”
  他轻笑着摇头,桌面上的饰品风格完全不像是盛明稚的日常风格。
  毕竟这位小祖宗就算是吃口菜,也要挑长得漂亮的菜叶子吃。
  当然,陆嘉延没有过问他到底抽了什么风买了一堆丑东西放家里。只能说丑成这样,绝不会是盛明稚自己自愿想买的。
  男人放下手中的“减龄”骷髅头项链,准备上楼洗漱。
  结果下一秒,盛明稚忽然叫住他:“等等。”
  什么意思啊,陆嘉延就这么走了?
  盛明稚心中有些不舒服,毕竟这里面还有一条是自己真正花了心思挑的领带。
  他迟疑片刻,嘟囔着开口:“……你一个都没看上吗?”
  陆嘉延随意扫了眼桌面,除了那条领带能入眼之外,其余真的丑的各有千秋。
  他慢悠悠,凉凉地开口:“我还想体面的多活几年。”
  盛明稚:……
  你已经死了。
  -
  盛明稚心想自己绝对是脑抽才会心血来潮给陆嘉延这个老狗比买领带。
  他配什么领带?他就只配在脖子上套一根麻绳上吊!
  此后的三天,盛明稚都再没有跟陆嘉延说过一句话。
  正好他有几个通告要赶,飞去了羊城录制了四天的综艺节目。再加上之前拍摄的一部网络剧播出,盛明稚虽然在里面饰演的角色不算重要,但也需要配合剧组到处坐台宣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