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4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陆嘉延没什么表情的听着。
  “虽然吧,你高中大学的颜值仅次于我,但是恋爱谈的却没我多——”
  陆嘉延淡淡道:“你也只谈过一次。”
  盛旭哽住。
  陆嘉延继续轻描淡写:“还是网恋。对方是个男装女的人妖,总共骗了你十万。”
  “而且。准确来说,明稚是我的爱人,我们是结婚,不是恋爱。”
  ……
  ……
  行,有法律保护的婚姻了不起。
  “你还想不想听我弟为什么生气了?”
  陆嘉延慢悠悠:“你继续。”
  “你恋爱谈的没我多的原因,就是你情商太低。”
  “跟你的智商一样低?”
  “你有没有觉得你说话挺贱的?”
  “……”
  盛旭大人有大量了原谅陆嘉延。
  就像爸爸原谅了自己的儿子那样。
  他开口,漫不经心:“你放心,那个小讨债鬼生谁的气都不会生你的。现在麻烦你赶紧滚去过性生活,别打扰你爸爸我了行吗?”
  陆嘉延眉头轻轻皱起,似乎没听明白盛旭这句话的意思,对方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
  第二天,小王打电话给盛明稚,安排了一个古装电视剧的试镜。
  盛明稚还是头一回参演古装,剧方是上星的电视,之前拍过一部,水花不小。资本见有钱可捞,又趁热打铁地拍了第二部。
  盛明稚试镜的角色是个骄纵蛮横的小王爷。
  角色定位精准,第三天就传来了好消息,试镜过了,艺人培训一周左右的礼仪就直接开始拍摄。
  拍摄的地点在海城。
  陆嘉延正好在海城出差,忙起来后,难得空闲,想起有一周没有联系盛明稚了,不知道他气消了没。
  他看了眼晚上的行程安排,有一个和贵州地产老板的饭局。陆嘉延唤来姚深,顿了顿,将于盛明稚吃饭的时间安排在晚上。
  姚深听完,心中微微愣了下。
  与陆嘉延共事四年,这是他头一回看到老板为了私人约会,推掉了工作。
  陆嘉延单方面把盛明稚给安排了,想到晚上的见面,心情有些自己都没察觉的期待。
  他发了条微信的消息过去。
  然后聊天框显示自己已经不是他的好友。
  陆嘉延:……
  很好。
  盛明稚也把他的待遇安排的明明白白。
  ……
  休息间内,盛明稚正在试穿第三套戏服。
  前两套的定妆已经拍好了,剩下最后一套,工作人员的状态也比较放松,一边给盛明稚补妆,一边跟他闲聊起来。
  无非就是夸他长得帅,皮肤好。
  呵呵,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试问他难道不知道自己长得帅吗?
  面对化妆师的夸奖,盛明稚已经习以为常。
  他早上为了拍定妆照,六点半就起来做造型,这会儿已经困得不行。
  小王在一旁刷着微博,看到热搜之后,“呀”了一声。
  “宋翊回国啦?”
  与此同时,盛明稚的手机也疯狂震动起来。
  沈苓一连给他发了十几条消息:
  【看热搜!!!】
  【我草!宋翊回国了!!】
  【我他妈以为他要死在国外了,怎么忽然回国了?!】
  【我说JFK今天怎么那么多人,原来全都是他的粉丝!!】
  宋翊的名字就挂在热搜上。
  当然,还挂在盛明稚的聊天记录里,小王的嘴里,他想无视都难。
  一时间,如同撞钟似的,在盛明稚脑袋上撞了一下。
  把他给撞清醒了。
  化妆师听到宋翊的名字,双眼亮晶晶地:“对啊,我一周前就听说他要回国了。我还看了他在好莱坞拍的那个电影,太浪漫了,听说还被提名了最佳外语片。”
  小王也点头,像是随口附和了一句:“真不愧是内娱最年轻的影帝。”
  沈苓的消息又过来了:【……你还好吧。】
  盛明稚盯着手机看了会儿,
  回复道:【我有什么不好的。】
  【哦。】
  【你刚才没回我消息,我以为你已经被气死了。】
  然后又没心没肺地补充了一句:【你看到他演得那个电影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奖了吗?】
  盛明稚:【……】
  谢谢,本来没被气到,多亏你提醒。
  宋翊,目前内娱最年轻的影帝,年纪虽小,但在影坛的地位已经初现锋芒。
  三年前,他忽然宣布去国外进修,并且在进修的同时受到了百老汇的邀请,出演了两部话剧。
  此后,宋翊就像开了挂一样凭借着百老汇的话剧的名气,一举进军了好莱坞,又靠着一部同性文艺电影被提名了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奖。
  今年也才二十二岁。
  沈苓:【不过他突然回来了,你们家知道吗?】
  盛明稚呵呵一声:【他算什么东西,用得着知道?】
  沈苓回了个敬礼的表情包。
  【好辣,不愧是你。】
  【我看他也翻不起什么风浪,要是他敢回你家继续作妖,你就让你老公把他给封杀了(点赞)】
  他是黑社会吗,在娱乐圈说封杀谁就封杀谁?
  盛明稚的视线落在了最后一条消息上,心情莫名的差了许多。
  大概是宋翊回国让他很不爽,连带着看陆嘉延也不爽了。
  他放下手机,陷入了短暂的回忆中。
  宋翊的回归,揭开了一段尘封的往事。


第26章 小没良心
  盛家作为云京悠久的高门财阀,难免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豪门秘辛。
  盛明稚跟宋翊就是其中之一。
  二十二年前,盛明稚在出生时被宋翊的亲生父亲恶意调换,直到十二岁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姓盛。
  在此之前,他还有个名字叫宋昱树。
  恶意调换婴儿的案例,事实上,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以及医疗制度的完善已经很少见。
  但是盛明稚当年的情况非常特殊。
  2002年的冬天,盛明稚的母亲秋瑜跟盛远大吵了一架,独自一人到了郊区酒庄过年。恰逢那一年遇上了云京最大的雪灾,秋瑜在酒庄中意外早产,大雪封路,救护车进不去,她也不出来。
  几个保姆与工人忙里忙外的守着太太,盛明稚就在一片兵荒马乱中来到了这个世界。
  其中帮忙的还有一个工人叫宋强,是酒庄的卸货工人,他跟老婆住在酒庄后花园的工人房中,同一天,宋强的老婆与太太同时生产。
  宋强为人虚荣狡诈,又爱赌博,欠了一屁股债还不起,于是在看到盛家小少爷的第一眼,就起了念头。
  当晚,他就趁着夜色把自己的儿子与盛明稚调换了。
  秋瑜在诞下双胞胎之后就因为难产过世,正巧冬去春来,一场流行疾病大面积爆发,云京封锁了城市,盛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慌乱中。
  等到2003年六月份的时候,盛远才见到了自己的这对双胞胎儿女。
  因为是异卵龙凤胎,即便是长相不一样,盛远也并未怀疑。
  更重要的是,秋瑜的去世给他的打击过大,办丧礼,吊唁会,以及发讣告,还有应付野心勃勃的的盛家外支,所有的事情加起来耗尽了盛远的精力。
  盛雪出生时就体弱多病,盛远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照顾女儿身上,对宋翊的关心难免有失偏颇。
  后来,盛远不到五十岁就从铭臣退位,将大权交给了大儿子盛旭,专心陪同盛雪住在英国外祖家中养病。
  亲生儿子被调换的概率太小了,连民间都少见,更别说是他们这样的豪门世家。
  所以哪怕宋翊的长相与盛雪丝毫不像,也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真正发现宋翊不是盛家血脉的那一年,是盛雪的病情急剧恶化,迫切需要骨髓配置,宋翊作为双胞胎,血型却与盛雪完全不一样,一个点都配不上。
  也正是这一年,宋强的外债欠到了六百多万。
  仇家找上门烧砸抢夺,他才终于说出事实,带着盛明稚来到了盛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