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Alpha言邱一朝撞到了头,竟然穿成了他死对头纪星岚的Omega未婚妻。
  【结婚前】
  纪星岚神情慵懒地靠在长沙发上。
  “退婚?不可能的。”
  男人邪邪一笑,将言邱掀翻在沙发上,猛地掀起他的衬衣。
  “你肚子里有我的孩子,难道这都能忘了吗?”
  言邱看着自己的小腹,顿时觉得天崩地裂!
  ……我透啊!
  这对狗男男!!
  【结婚后】
  孕期不能使用抑制剂,发热期的言邱只能任由纪星岚反复折磨自己,无力地拽着床单流眼泪。
  整天和自己的死对头不可描述,真是要死了!
  ——
  只有纪星岚自己清楚,他根本就没有碰过什么Omega未婚妻。
  他一开始就是冲着言邱去的。
  几个月后,言邱看着自己依然平坦的小腹,气得咬牙切齿,一巴掌抽在纪星岚脸上。
  “滚!死骗子!!”
  “老子要和你离婚!!!”
  纪星岚淡然一笑,从抽屉里拿出一纸鉴定书。
  “抱歉亲爱的,已经太晚了。现在你是真的怀上我的种了。”
  ⊙abo架空背景,私设出没。
  ⊙日更,晚22:00左右更新。围脖@权日万
  (排雷:正文受会怀孕,但是不写到生子。有养崽番外。)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重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言邱,纪星岚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成了死对头的未婚妻。


第1章
  珩城西区的一栋洋房里。
  言邱光脚踩在柔软的白色绒毯上,面前竖着一面高大的镜子。
  已经入秋,少年却穿得很单薄,似乎是刻意讨巧一样,薄薄的纱衣下露出白皙的肩颈和大片透亮的肌肤。
  镜中倒影出的少年模样乖巧,皮肤洁白唇色鲜红,长发和眼眸都是鸦羽般漆黑,脖颈和腰肢纤细漂亮,简直像个名贵瓷瓶一样完美而脆弱,好像轻轻一捏就能掐碎。
  ……一看就是个Omega。
  言邱皱了皱眉,把散下来的发梢捋到耳后,然后闷闷地扭头一屁股坐到单人沙发上。
  往后面的沙发靠背上躺了躺,他顺手抓起了一个抱枕,尽可能地让自己坐得舒服些。
  此刻言邱左腿屈起,右腿耷拉着踩在地上,两只手肘放松地搭在扶手上,豪放不羁的坐姿和他清秀的脸蛋很是格格不入。
  四周房间的装饰风格温馨可爱,被罩粉红,各种角落里堆满了毛绒玩具,像是闺房。
  但是管家说这是他的房间。
  言邱冷笑。
  不可能,他堂堂一代校霸,怎么会喜欢粉红色!
  言邱愤愤地把手里的抱枕丢到一边,眯起眼睛看着镜子。
  今天早晨他一睁眼睛,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副模样。
  当时的情形看起来就像是在做梦,言邱的第一反应就是狠狠地拧了自己几下,试图让自己清醒。
  但很可惜,这不是梦。差点把脸打肿了他也没醒。
  突然换了具身体,但言邱作为Alpha的本能还在。看着镜子里衣衫不整的漂亮少年,言邱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流速加快了几分,手心微微出了点薄汗。
  要是放在以前,言邱遇到这么漂亮的Omega,肯定会上前请他喝杯酒,探讨一下人生。可是现在,这张漂亮的脸蛋长在了自己身上,他怎么看都觉得别扭——漂亮归漂亮,可他言邱明明是个身高腿长、器大活好的Alpha啊!
  翻墙打架不在话下的一方校霸,怎么会忽然虎落平阳,变成了个连骂人都像在撒娇嘤嘤嘤的Omega。要是被人传出去,他还要不要在学校混了?
  言邱几乎是抓狂地甩了甩脑袋,只能尽量安慰自己镇定。
  小问题小问题,言哥他出来混这么久,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虽然言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但很显然,这不可能是小问题——尤其是当言邱看到自己身上的一样东西后,他再也无法镇定了。
  言邱发现自己的脖颈上戴着一个黑色的皮质项圈,上面镶嵌的金属亮片正闪闪发亮,闪烁着诱人的色泽。
  黑色的项圈勒在他纤细脆弱的脖颈上,好像不堪重负。
  言邱心里一惊,重重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所以他现在是什么,小奴隶吗?
  似乎是因为长时间地佩戴项圈,少年细嫩的颈部皮肤上有一圈鲜红色的痕迹,在他白皙光滑的肌肤上格外明显,简直触目惊心。
  言邱甩了甩嗡嗡作响的脑袋,意识到他现在的境况可能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
  他无法想象这个可怜的Omega究竟遭遇了什么,他只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活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供人玩赏的小金丝雀。
  言邱看着镜子里那张漂亮脸蛋打了个寒噤。
  我靠。
  什么小问题啊,这问题可太他妈大了。
  他该不会是沦为哪个变态少爷的玩物了吧?!
  言邱以为变成Omega已经够惨了,没想到他还能雪上加霜地惨。
  他喘了口气,把衣服拢好,气得浑身直发抖,几乎一刻也忍不下去了。
  居然有人这样对待一个娇弱漂亮的Omega,还是人吗?
  言邱狠狠咬着后槽牙。看他不把这禽兽不如的家伙揍得满地找牙!
  就在言邱火急火燎,差点就要撕碎床单从窗口跳出去找那主人打一架的时候,房门被人轻轻敲响了。
  “小丘,少爷回来了。”门外是管家的声音。
  言邱猛地抬头,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怀疑自己听错了。
  这倒霉催的原主怎么也叫小邱?
  没等到言邱的回应,门把手忽然“咔哒”一声被人转动了。
  言邱立刻紧张地向门的方向一眼扫过去。
  现在那少爷就在外面,如果自己现在冲出去把他打一顿,未必没有胜算……
  但是在门被推开的同一时刻,言邱却直直扑过去顶住了门,出手转动门锁,“咔”的一下把门反锁上了。
  门外的人推了几下门,发现推不开,改为不轻不重地在门上叩了三下。
  “小丘,快开门。少爷来了。”管家一边急切地敲门一边说。
  言邱长长地吐出一口气,两眼紧紧地盯着门锁。
  如果放在以前,言邱肯定拉开门一记断子绝孙腿踹过去为民除害了。可惜他现在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隔着一扇房门,门外来自Alpha的压迫感都快把他压垮了。
  一闻到Alpha信息素的味道,刚才斗志昂扬要揍人的言邱瞬间就怂了,小腿阵阵发软,脸颊还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连站稳都困难,更别说揍他了。
  言邱一阵头皮发麻。他现在处于绝对的劣势。
  不行,冲出去把少爷打一顿这个计划肯定不行。
  要不然……和少爷坦白,求他放自己走?
  言邱觉得事到如今,坦白就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他一想起脖子上的项圈就阵阵不安。
  这少爷该不会真的有什么变态的癖好吧?
  如果自己坦白了,他真的肯放自己走吗?
  言邱想来想去,依然不放心。他先把脖子上的项圈拆下来,在衣柜里翻来翻去,好不容易从奇装异服之间,翻到了件压在最底下的男式衬衫。
  衬衫大了一号,但是言邱把衬衫的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整个人看起来就正经多了。
  原主的衣柜里都是些稀奇古怪的衣服,言邱翻了几下也没找到长一点的裤子。好在过长的黑衬衫勉强能遮住腿根,下摆衬得白皙修长的腿十分惹眼,就好像衬衫下面没穿裤子一样。
  但是比刚才看起来好多了。
  料理完这些,言邱一屁股坐在柔软的大床上。
  柔软的床垫让他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了下来。
  言邱瞪着天花板思考。他确定自己从来没见过原主,应该也不认识那个什么少爷。没准把原委告诉他,少爷能放他走。
  不过无缘无故的,人家的小O就不见了,好像是挺难接受的。不过这真的不能怪他,言邱也不想变成Omega的。
  …………
  似乎是久等不见言邱出来,少爷等得不耐烦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