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7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闻言,那家伙居然笑起来了,眼神悠悠地望着他,嘴角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这话是以前你自己说的。”
  谢羽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但眼下这也不是重点。
  “我,Alpha。”谢羽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李成岩,“你,也是Alpha。你喜欢我个屁啊。”
  “纪哥和言邱,他们不也是。”李成岩垂眸。
  “……”谢羽看着他那张俊脸,一时语塞,暴躁地抓了抓头发,“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谢羽支支吾吾地,感觉快要被他的逻辑给绕进去了,“当然……”
  ......
  “哎。”谢羽他妈兴高采烈地买菜回来,快走到楼下的时候,远远地就看到儿子和另一个小夥子站在一块儿说话,于是过去拍了一下谢羽的肩。
  猛地看见他妈,谢羽却像是见了鬼一样。
  “怎么了,一惊一乍的。”谢母被他这表情弄得有点不悦,但是转头看着李成岩,又露出一点笑容,“谢羽这是你同学吗……哟,这不是成岩吗,都长这么高啦?”
  “……妈?”谢羽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妈挽起李成岩的手。
  谢母一看见李成岩,像是忘了自己还有个便宜儿子,挽起他的胳膊就热情地要人家上去坐坐。
  李成岩也不客气,直接就进了谢羽的家门。
  把李成岩安顿在沙发上,趁着谢母倒茶的功夫,谢羽跑过去小声问他妈:“妈,什么情况?你认识他?”
  谢母抬起头来,用一种古怪的表情看着他:“怎么,你不认识成岩了?”
  谢羽摇头:“不认识啊,我们以前认识?”
  “当然啦。”谢母理所当然的说,“你小时候最喜欢他了呀。”
  “……?”谢羽脸上的懵逼更甚了。
  什么?
  他喜欢李成岩?
  什么时候,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认识过李成岩了。
  谢羽迷茫地看着他妈,又看看大摇大摆坐在他家沙发上玩终端的李成岩,迷惑地眨眨眼睛。
  ……难不成他失忆过?
  “就是你读幼儿园的时候呀,那时候还很小。”
  谢羽的没心没肺很大一部分遗传自他妈,谢母完全没意识到儿子是认真在问话,只把这些当做陈年笑料来分享。
  “成岩是妈妈朋友的侄子,有时候会帮忙接他放学。你原本和成岩幼儿园是同班的,都不记得了?”
  谢羽茫然地摇摇头。
  幼儿园,那么久的事情了,除了言邱以外他一个人的名字都记不得了,更不要说认出来。
  谢母知道儿子记性不好,摇摇头,把茶叶放进纸杯里:“成岩小时候长得秀气,你这傻小子可喜欢他了,非得说他是Omega,还老亲人家,说长大以后要和李成岩结婚……”
  “……”
  “哈哈哈哈对了,我还和成岩的妈妈说,他要真是Omega就好了,这娃娃亲就可以定下来了。”
  “……”
  “可惜了,成岩现在都长得比你还高了,你的娃娃亲没有喽。”
  谢母完全没意识到谢羽的表情不对。谢羽听着他妈的描述,耳朵
  都红得发烫了,谢母还要他去给李成岩端茶。
  居然是他先对李成岩下的手,亲了人家,还说要和他结婚?
  怪不得李成岩亲了他之后说什么“亲你是因为喜欢你”。八成是这家伙在重述当年自己说的话,也太腹黑了吧。
  谢羽表情艰涩地捧起茶杯,一扭头,正好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李成岩朝他暧.昧地微微一笑。
  谢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完了,原来是自己先招惹的他。


第125章 番外·双A
  谢母回到客厅里,浑然不觉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之间气氛有多古怪,还张罗着招待李成岩。
  好久没见,谢母拉着李成岩问东问西地就差把人留下来住了——谢羽知道如果真要留他住,这家伙八成也不会拒绝的。
  饭桌上,谢母还津津有味地把他们以前的事情当做笑料来讲,她以为是个玩笑,李成岩也很配合,用手支着下巴笑眯眯地听她讲话,非常配合。
  谢母好久没遇见愿意听她唠叨的人了,谢羽这小兔崽子稍微多说两句就会不耐烦。
  相比较之下,她越看李成岩这小夥子越喜欢。
  出身好,相貌好,教养好,她那没心没肺的儿子比人家差远了。
  听着他妈滔滔不绝讲自己以前的事,差点连尿过几回床都要搬出来说。谢羽闷头吃饭,几乎要把脸埋到碗里去了。
  “小羽那时候不懂事,”谢母笑眯眯地打趣说,“成岩你别忘心里去。再不成,你可以亲回来。”
  有了谢羽他妈的应允,李成岩淡淡地笑了一下,眼神像是猎鹰看兔子般犀利地盯着谢羽看,直盯得他后背发凉。
  谢羽的喉结紧张地滚动了一下。
  他妈怎么这就把他给卖了呢。
  ......
  一顿饭结束,谢羽饭没吃多少,听他妈讲故事听了个半饱。
  他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幼儿园的时候有这么过分。
  还没发育的小李成岩白白净净,五官漂亮,小谢羽觉得李成岩是班里长得最可爱的小O,心里很喜欢。
  ——于是,出生就检测出是Alpha的李成岩,被这傻小孩当成Omega了。
  谢羽还经常吧唧一口人家的小脸蛋,把人小甜O给吓哭了。
  后来李成岩他们搬家转学,谢羽就没有再见过他了。
  听他妈说得绘声绘色,自己有多欺负人,把小李成岩欺负得多可怜,谢羽有点也过意不去。
  趁着谢母去洗碗的工夫,谢羽心怀歉疚地悄悄问李成岩:“我到底怎么欺负你了?”
  李成岩瞥了他一眼,幽幽地说:“你亲我了。”
  “……”谢羽想听的不是这个,“还有呢。”
  但是李成岩继续幽幽地重复着同一句话:“你亲我了。”
  怎么欺负得不要紧,这才是重点。
  看着他那张和小甜O完全不符的俊脸,谢羽快要疯了。
  “你不是也亲回来了吗,扯平行不行。”谢羽说。
  “……扯不平,”李成岩端起茶几上的杯子抿了一口,幽幽地说,“你亲了我多少次,我才亲你多少次。你确定要跟我扯平?”
  “……”谢羽面色为难,“可是你,你……”
  李成岩微微一挑眉:“什么,我怎么了?”
  谢羽想说的是,可是你伸舌头了,但是这句话在喉咙里打转了大半天,还是没脸说出口。
  他还没有厚颜无耻到李成岩那种地步。
  谢羽默默打量着面前的李公子,眉头一皱,忽然有些顿悟。
  这家伙……该不是被他折腾出性别认知障碍了吧。
  谢羽小时候难缠到他妈都想揍他。李成岩一个小Alpha,天天被他当成Omega,李公子没准心理真的出了点问题。
  看了眼吊儿郎当翘着长腿的李小公子,谢羽抿了抿嘴。
  所以李成岩这是找他报仇来了,还是找他负责来了?
  ……
  或许是听他妈说得太多,这晚上谢羽做梦的时候恍惚间想起那时候的事来了。
  印象里班里是有个白净漂亮的小Omega,长得很可爱,温温柔柔不怎么说话。但是谢羽很喜欢他,点心都分给他吃,还说长大了要和他结婚。
  但是每次他这么说,那个小Omega都会一边哭一边说他是Alpha。
  小谢羽眉头一皱,没往心里去。胡说八道,长得这么可爱一定是Omega。
  当这个梦进行到,自己把人小甜O堵在墙角,看着对方慌张含泪的眼神,嘟着嘴亲他脸蛋的时候,面前那张小甜O的脸忽然变成了李成岩的。
  操。
  谢羽猛地睁开眼睛惊醒了,背上出了薄薄的一层冷汗。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