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有什么事吗?”言邱看他一愣一愣的,不太耐烦地又问另一半。他还真不信是有什么正事。
  “没,没事了。”果然,那个小秘书愣愣地摇头,道歉就想走。
  “没事的话下次不要随便进来了。”言邱看了一眼给他捏肩的纪星岚,刻意加重了语气,“纪中尉,很忙。”
  那小秘书讪讪地答应来,然后推开门几乎是狼狈地跑了。
  看他匆忙跑走的样子,言邱就知道他不会再来了,心里忍不住暗爽。
  纪星岚,他的。
  ……
  过了断时间,纪星岚也抽空去做了反向标记手术。
  手术很快,恢复的也很迅速。
  永久标记成功,现在他们只有彼此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已经标记了,不会再有不长眼的来纪星岚面前瞎晃悠了。
  如果说普通标记还可以心存侥幸,那么反向标记之后,其他Omega是彻底没戏了。
  不属于他们的,远远看看就差不多了。
  纪星岚只能要言邱一个。
  而永久标记以后,言邱也不需要戴项圈了。他的信息素对其他Alpha无法起到任何作用,只对纪星岚有效。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言邱负责讲故事哄着宝宝们睡觉,依次在星星和球球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说了晚安。
  关掉了宝宝们房间里的灯,言邱穿着拖鞋和睡衣下楼去书房找纪星岚。
  书房里。
  纪星岚坐在书桌前,在暖色的台灯下认真地看着什么东西。
  言邱端着杯咖啡过去,放在他手边的桌上,顺口问他:“在看什么呢?”
  纪星岚笑笑,拉着他坐到自己腿上,然后从抽屉里翻出了之前签的协议给言邱看。
  “你看。”
  言邱随手翻了翻。他大致还记得协议的内容,差不多就是关于离婚条件和财产分割的。
  离婚条件是等孩子生下来。
  那人半开玩笑地问言邱:“现在宝宝生下来了,你还想不想……”
  言邱定定地看着他,忽然捂住了他的嘴。
  “离个屁。”言邱态度蛮横地说着,直接上手把那份合同撕了个粉碎。
  被撕碎的纸片打着旋撒落在地上,纪星岚笑了,言邱反手抱住他。
  皎白月光透过玻璃撒进来,窗外是无边星空和浩渺星河,万籁俱寂中,两人无声地吻着。
  言邱颈后的伤痕还没有愈合,看似不完美,但那却是今生今世他们只属于彼此的证明。


第116章 番外·梦(1)
  “醒醒,放学了言哥。”
  “……言哥?听羽哥说你们今天约了踢球的。”
  带着袖套和黑框眼镜的Beta值日生模样平平无奇,单手拎着还在滴水的拖把,敲了敲倒数第一排靠窗角落里的桌子。
  差生专座。
  课桌上趴着个没穿校服的Alpha男同学。
  虽然只能看见一个漂亮的后脑勺,但从那人违纪违规不穿校服、以及把两条穿着黑色破洞裤的大长腿伸出座位的野蛮气势来看,这家伙是个不好惹的角色。
  俗称校霸。
  刘元虽然是个Beta,但是成绩挺好人也忠厚,是班里的作业答案来源,所以和言邱他们关系也还不错。
  被人敲了下课桌,言邱这才睡眼惺忪地抬起头来。
  他白皙的脸颊上有一道睡出来的淡淡红印,眼眶微红,眼睛里也汪着一层水雾。
  “……刘元?”
  眼前这张平平无奇的Beta面孔熟悉又陌生,言邱眯起了眼睛,愣了一会儿才喃喃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怎么了言哥?”
  看着言邱态度反常,忽然一惊一乍地叫出来自己的名字,那个叫做刘元的Beta态度也小心翼翼了起来。
  “……”言邱没接话,皱着眉毛打量着面前的人。
  什么情况。这刘元,不是他以前的同学吗?
  他不过就是带崽崽们太累了,躺在沙发上睡了一觉,怎么一睁开眼自己就趴在课桌上了,梦回学生时代?
  刘元见他一愣一愣的,讪讪地拎起拖把继续拖地,独留言邱一个人满脸懵逼地抓着头发。
  教室里空空荡荡,已经没有别人了。
  言邱扭头往窗外看了一眼,看见了玻璃上模糊不清地倒映出一张的脸。
  “……”
  这张脸言邱在熟悉不过了。是他以前的样子。
  言邱顿时把眉头皱得更深了,心里揣测着这大概是在做梦。
  但是他伸手使劲地捏了自己一把自己的小臂,梦也没有醒。
  奇怪了,应该是在做梦吧。
  不然没法解释。
  言邱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赶忙拿出了自己的终端。
  他看见终端上显示的日期,竟然是三年多前。
  三年多前,他记得自己这会儿还在追林薇呢。
  睡了一觉,梦回十八岁?
  面前的情境太过诡异,言邱从睁开眼起,禁皱着的眉头就没松开过。
  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找纪星岚,但是打开联系人列表,言邱却沮丧地发现自己这时候根本没加过纪星岚终端好友。
  怎么办。
  不知道这时候纪星岚和林薇联系上了没有,要不要找林薇问问。
  就在言邱思考着要不干脆直接翻墙去隔壁军校找人的时候,教室后门猛地被人推开了。
  “爹!”门板弹在墙上发出碰撞的噪音,谢羽一阵风似的呼啸着刮了进来。
  “比赛快开始了,你怎么还在这!”
  谢羽慌里慌张的,一把拉起言邱的手腕把他从椅子上拽起来另一只手捡起了他丢在脚边的运动背包。
  “走走走换衣服去。”谢羽火急火燎地拉着他下楼。
  言邱看到熟悉的面孔,正想激动叙旧,无奈谢羽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言邱一听说要踢球,下意识地就问他:“跟谁踢?”
  “还能有谁。”谢羽嚷嚷着,“那几个军校生啊。”
  “哪几个军校生?”言邱皱眉道。
  “就是那姓纪的,你不记得了吗?我们球队的风头都被他抢光了!”谢羽说到他们就来气,“气死人了,上回我们的拉拉队也胳膊肘往外拐,看见帅哥就走不动路,居然给对手加油去了!”
  “……”听他这么说,言邱又想起来自己从前和纪星岚不对付的时候了。
  这边谢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还在口嗨:“爹,你不是也讨厌他们吗。那今天咱们就一雪前耻,干不死他们!”
  ……
  Alpha更衣室里,言邱茫然地看着面前几个男人□□的健壮上身,非礼勿视的别开眼去。
  他已经基本习惯于当Omega了,看着这样的集体更衣场景有点不好意思。
  “爹,快点啊,就剩十分钟了。”
  谢羽已经穿好了球鞋,看言邱还傻愣着,连忙催促着。
  在他的催促之下,言邱这才背对着他们迅速换上紧身裤,套上了球服。
  从更衣室走出去的时候,谢羽搭着言邱的肩,有意无意地调侃了一句:“爹,你今天怪怪的。”
  “……哪里怪了。”
  言邱警惕地看了一眼谢羽,硬着头皮说。
  这小子平时傻愣愣的,关键时候倒是敏锐的很,不会是这么快就看出什么来了吧。
  其实告诉谢羽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但是言邱这会儿有点犹豫。
  如果自己告诉谢羽,自己是从三年后穿越过来的,谢羽八成会觉得他脑子坏了。
  “真的很奇怪,”谢羽和言邱勾肩搭背地走到球场边,边走边这么评价说,“你以前听到纪星岚的名字就皱眉,今天好像还挺高兴的。怎么,你现在有点喜欢他了?”
  “……”
  言邱无言以对。无奈地一抬头,忽然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睛。
  年轻的纪小少爷正站在球场边,双手无谓地插着腰,紧身运动裤包裹着一双修长的腿,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们看。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