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1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车厢里,所有人都沉浸在白捡一天假期的兴奋之中,四面八方都是吵闹闲聊的声音,没人注意到坐在最后排的两人在搞什么鬼。
  到了医院。言邱领了体检表,正想跟其他同学一起排队体检的时候,被纪星岚拦下来了。
  “之前让你给我想办法给我单独体检,还不是因为你骗我说怀孕了吗。”言邱用其他人都听不见的声音小声问,“这不是没怀呢,干什么还要分开体检?”
  趁着周围人多言邱不敢弄出太大动静,纪星岚撩了一下他的头发。
  “体检要脱衣服的,我不想让别人看你,Omega也不行。”那人倒是理直气壮。
  言邱果然没拍开他的手,只是翻了个白眼。
  “体检脱衣服干什么?”言邱嘀咕道。
  “量长度啊。”纪星岚一本正经地说着,在言邱震惊的眼神中把他带到了一个房间门口,“进去吧。”
  言邱一头雾水,但是看他认真的态度还真以为是要量长度,一进门差点就把裤衩脱了,护士姐姐捂嘴偷笑,拦住他:“内裤不用脱。”
  如果他是个Alpha,估计会被当成耍流氓的叉出去。言邱老脸一红,不好意思地提起裤子,在心里问候纪星岚祖宗十八代。
  原来脱衣服根本不是什么量长度,只是看看身上有没有明显的疤痕,能否担任飞行员之类的职务。
  言邱一出去就给了胡言乱语的那家伙一jio。
  不用排队的单独检查很快。完成了所有体检项目,言邱拿一小团棉球按着胳膊上刚抽了血的地方,跟着纪星岚往外走。
  他血小板含量偏低,凝结有点慢,只好一直用棉球按着。
  袖子被迫挽起来,被冷风一吹,胳膊上立马起了细细的一层鸡皮疙瘩,冻得他瑟瑟发抖。
  纪星岚看着他的手臂,把插在口袋里的手拿出来,温热干燥的掌心贴在他滑腻细嫩的胳膊上,帮他保温。
  言邱说好的不允许碰他,但是这会儿贪恋那点温度,懒得把他手拿开了,就那么让他紧贴着自己的胳膊。
  两人就这么紧挨着往外走,言邱的胳膊被他拉了过去,像个需要搀扶的瘸子一样,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
  走出医院大门,纪星岚停下脚步,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说:“我叫了司机过来接我们,十五分钟后到。”
  等血终于止住了,言邱把棉球丢进垃圾桶,纪星岚帮他把袖子拉好,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来。
  言邱有点诧异他口袋里竟然有糖,反正纪星岚自己是绝对不吃的。
  那人不紧不慢地把糖纸撕开,果然是要给言邱吃的。但是他把那粒糖放在自己手心上,不允许言邱自己用手接,而是把自己的手递到他嘴边,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吃。
  言邱想吃,但是又觉得这样的举动太过暧昧。但是权衡了一下他还是小心翼翼地凑过去,用牙齿轻轻咬住了那颗糖,并用舌尖把糖勾了过来。
  柔软湿热的舌尖还是不小心擦过了对方手掌。痒丝丝的,纪星岚很明显地怔了一下。
  言邱感觉自己舔到他的手了,顿时臊了,不太好意思地低着头用舌头尝着那颗糖。
  是草莓味的。
  ……
  十分钟后,司机赶来送他们回家的时候,从后视镜里看到言邱耳朵尖上还有一点点红。
  回到公寓,言邱吃饱喝足,瘫在沙发上看电影,左腿盘起右腿踩着地,手捧两升大瓶装肥宅快乐水,身边堆满了薯片,脚边躺着一团小肥猫。
  没有怀孕的他过上了理想中幸福快乐的生活,该吃吃,该玩玩,还有个免费劳动力给他端茶倒水。
  室内温度偏高,纪星岚站在距离言邱不远的地方,不靠近也不远离,就在那儿不紧不慢地脱起外套,几个扣子愣是解了半天。
  言邱表面上假装看电视,实际上在用余光瞄他,不知道这家伙又再打什么鬼主意。
  眼睁睁看着他把外套挂到衣架上,又开始解衬衫的扣子。言邱原本以为解开最上面的一两个就差不多了,没想到他愣是慢悠悠地一路解下来,一口气解开了四五个,只要轻轻一动就能窥见里面的光景。
  这种画面着实诱人,言邱如坐针毡在心里暗自骂了一句。
  可别没惩罚完这家伙,自己先忍不住了。
  他还没想出对策来,更加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那人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给言邱用过的手铐,愣是自己把自己给铐了起来,然后迈着两条长腿走过来,直接坐到了言邱腿上。
  感觉腿上一沉,整个人深陷进了沙发里,言邱愣住了。
  他万万没想到纪星岚能骚到如此地步!
  那人的衬衫领口还敞着,眼前挥之不去的都是他的锁骨和肌肉线条,还有信息素诱人犯罪的香味。
  面对着这样刻意的勾引,言邱不仅是腿酸,脊背都酥软了,生怕自己被他引诱犯下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于是言邱硬着头皮咬着牙,声色俱厉地拒绝道:“从我腿上下去。”
  可是那人没动,深邃漂亮的眼眸就那么盯着言邱看,眼神正直,自己铐住自己的模样却色气得让人难以拒绝。
  言邱没领会到他想做什么,等低头一看时,那人灵活的手指一勾,他的裤带整个就散开了。


第82章
  言邱怔怔地低头盯着自己散开的裤带, 没想到这家伙还是对自己的裤带这么有兴趣。
  万幸的是这回他好端端地坐在沙发上,避免了重蹈裤子掉下来的窘境。
  那人身高腿长,坐在言邱腿上的模样非但一点也不娇俏, 反而把他整个人都死死压住了。
  言邱一低头, 映入眼帘的就是散开的领口和男人前襟处的大片风光, 害得他眼珠子转来转去都没找到合适的落点,只好羞涩地别开脸去。
  这些天来, 言邱秉公执法, 别说让他睡了, 连亲亲抱抱都一次也没有。
  那家伙却不害臊,看着言邱别过头去, 故意一直去亲他的侧颈, 弄得言邱不住战栗。
  这会儿两人面对面的坐姿, 看起来反而是言邱比较被动。
  被纪星岚这么一撩,言邱差点就忘了他正在怄气, 恨不得不管不顾地先爽爽再说。他实在是压不住燥热的火气了。
  惩罚归惩罚, 但是惩罚别人也不能亏待了自己啊。
  这么想着,言邱舔舔嘴唇,决定换个办法惩罚他。
  言邱出手将那人推开, 然后翻身站起来,挺直了脊背站在了纪星岚面前。
  看着那人被他推开之后倒在沙发上可怜的模样,鬼迷心窍地问他:“想不想少睡两个星期地板?”
  纪星岚一听,这一招果然管用, 心中窃喜疯狂点头。“想。”
  “那好,那我改主意了, ”言邱单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抓着遥控器轻拍那人的脸, 然后把他的下巴提了起来,“你不用睡沙发了。”
  得此特赦的纪少爷快要感动流泪了。他就知道言邱舍不得他,说好的一个月地板,这不,才一个星期就渴求他的慰藉了。
  但是言邱看出他脑子里想的什么,嘴角微微勾起,轻描淡写地说:“但是你得把我伺候高兴了。”
  说着,言邱就以牙还牙,伸手勾着他的下巴,学着他以前欺负自己的样子:“乖,张嘴。”
  纪星岚笑了一下,还真的随他亲,言邱得他的吻技真传,竟然也能做得有模有样的。
  这种由自己把控一切的感觉,每个男人都喜欢。言邱玩得开心了,拿出“想不想少奋斗二十年的架势”,肆无忌惮地把手往人家衣服里伸。
  “这怎么练出来的。”言邱对他紧实漂亮的肌肉线条啧啧称奇,腹肌坚硬,腰肌流畅,真是羡慕喜欢得不行。
  言邱肆无忌惮摸了个够,咂咂回味了一下,这才说道:“这样吧,你让我上一次。”
  “……”纪星岚愣了一下。
  他原本以为言邱就想捉弄回来,万万没想到他还有这么远大的志向。
  言邱以为他没听明白,又逐字逐句地重复了一遍:“不罚你睡地板可以,但是你得让我——”
  这回,言邱的话还没说完那人已经憋不住噗嗤笑出声。刚开始他还顾及着言邱的面子偷笑,最后笑得前仰后合实在忍不住了,索性不管了,笑声悠扬回荡在整个客厅里。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