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7)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很好。”
  言邱张了张嘴还没接话,就听见纪星岚这么回答道。而后斜后方忽然伸过来一只手把他的终端抢下来,直接按下了挂断键。
  言邱一愣,就被身后那人直接扯进了怀里,连忙挣扎了两下:“……你又跟谢羽胡说八道什么了?”
  “没说什么啊,”纪星岚显得很淡定,“就说你在我这里。”
  “……”
  言邱狐疑地看着他,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不过他现在算是知道谢羽大惊小怪的原因了。
  --
  在谢羽看来,他和纪星岚两个人这会儿还相互看不顺眼,在为林薇争风吃醋呢。打给言邱的电话是纪星岚接的,这怎么想都和浪漫的事不沾边,像是一起暴力冲突——纪星岚接了言邱的电话,这比言邱不接电话还可怕。
  知道纪星岚的德行,言邱也懒
  得和他争了,重新戴上口罩和帽子,伸手去拉车门。
  但是拉了两下,言邱发现车门拉不开了。
  “开门。”他对纪星岚说。
  “你要去哪儿?”纪星岚拉住了他的一条胳膊,不让他跑。
  “回寝室啊。”言邱觉得理所当然,“寝室有门禁的,我再不回去谢羽要急了。”
  反正都出来了,纪星岚本来打算今晚带他去酒店开个房间休息,但是言邱执意说要回去,还在他胳膊上拧了一把,警告他:“睡都让你睡过了,你还想干什么。”
  “没有不满意,”那人嘴上是这么说,那可怜兮兮的眼神却好像是被言邱抛弃了一样,“但是你这么急着回去干什么?就是怕谢羽找不到你着急吗,可是你不在我也很着急啊。”
  “谁让你乱接我电话的,”言邱瞪了他一眼,自己惹出来的事端还好意思说,“你接了我电话,谢羽不看到我肯定不会放心。你不想半夜睡得好好地被他踹门踹醒吧?”
  “但是不抱着你我也睡不着,让他来踹门吧。”纪星岚眨眨眼,竟然还有理了。
  言邱看了他一眼,还是叹了口气,把帽檐再压低了一点:“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我真的得回去了。上回处分还没销呢,再夜不归宿我可就要被开除了。”
  沉默了片刻,纪星岚终于妥协了,开门送言邱回去了。
  ……
  赶着门禁前一分钟,言邱回到了宿舍楼下。
  宿管已经在门口探头探脑地张望,就等着铃声响起准备锁门了。言邱急急忙忙地在纪星岚脸上亲了一下,挥手催促他:“好了你回去吧。”
  看着言邱的背影钻进寝室楼之前,扭头朝他挥了挥手,纪星岚像是自言自语般地说了一声:
  “明天见。”
  ……
  在门禁零响前最后一秒,言邱连滚带爬钻进了宿舍。
  看他完好无损地回来了,谢羽总算是放心了。
  “爹,你干什么去了?”一床之隔,谢羽奇怪地问道,“你怎么会和那姓纪的在一块儿?”
  言邱感觉这场面似曾相识,略不自在地摸摸鼻子,没看他。
  “我……我去找纪星岚单挑了。”他解释说。
  “真的?!”谢羽的表情顿时兴奋了起来,“快快快,跟我说说。谁赢了?”
  “咳,当然是……我赢了。”言邱摸了摸鼻子,掩饰着说道。
  谢羽表情十分兴奋:“牛逼啊爹!你比军校生还牛逼!明天见了姓纪的看我好好不嘲笑他啊哈哈哈!”
  言邱:“……”
  真的是似曾相识的场景。
  ……
  这天晚上熄灯之后,言邱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了。
  学校的床板很窄,言邱有好些年没睡过了,还有点不习惯。
  窗外就是一盏路灯,灯光透过玻璃洒进来,正好照在他床尾。言邱把被子蒙头拉起来,一闭眼就想起纪星岚的样子,翻滚了两下。
  除了纪星岚出差的时候,他们很久没有分床睡了。
  言邱脑子里忽然一闪而过了一个诡异的想法。
  要不然让纪星岚搬到他们宿舍来。
  纪星岚未必没有办法说服杨主任让他搬进来,但是这个想法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就被言邱否决了。
  不能让纪星岚过来。
  在宿舍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估计谢羽能和他打起来。而且以他的性格,肯定
  还会半夜爬他床什么的,当着兄弟们的面那多不好意思啊。
  言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一番,夜深了,外面树丛里的虫鸣声也轻下去了。
  他原本就想拿终端看一下时间,也不知怎么地就点开了他和纪星岚的对话框。
  --
  对话框里的内容停留在了下午,纪星岚约他去酒吧后面见面。
  鬼使神差地,言邱在对话框里敲下了一句:“睡了吗?”


第120章 番外·梦(5)
  言邱抓着终端等了片刻,翻了个身的工夫,对面几乎是秒回了消息。
  “没。”
  长夜漫漫,原来失眠的不止他一个,纪星岚也没睡着。
  言邱往被子里蹭了蹭,把散发著莹莹光亮的终端屏幕藏进了被子里,避免影响他人。
  明明都已经一天过去了,这个梦为什么还没结束。
  据说夜晚是人最多愁善感的时候,一个人躺在床上感觉寂寞又无聊,言邱难以自抑地开始想纪星岚,想他的宝贝小星星和小球球了。
  要不是怕被当成神经病,他甚至想去隔壁床和谢羽一块儿睡,找找熟悉踏实的安全感。
  斟酌片刻,言邱小心翼翼地在对话框里敲下一行字。
  -你怎么还没睡?
  纪星岚像是在守着屏幕,回覆得很快。
  -你不在睡不着,不是开玩笑。
  -言邱:……
  -言邱:还惯出毛病来了?
  但是纪星岚没有接茬,反而问他:“所以你怎么也不睡?”
  “我真的睡不着了。”言邱惆怅地说,“外面路灯有点亮。有可能刚才我在车上睡太久了。”
  -纪星岚:……在车上睡得那么死,怎么躺床上就睡不着了。
  -纪星岚:你是不是想我了?
  言邱才不想承认,顾左右而言他。
  -言邱:刚刚才见过有什么好想的。
  -言邱:诶,你说在梦里还需要睡觉吗?
  -纪星岚:不知道。你想睡吗,不想的话我们来视频?
  -言邱:不行。寝室里有人呢。
  -纪星岚:谁。
  -言邱:什么谁,舍友啊。谢羽。
  -纪星岚:……
  言邱还等着纪星岚再说点什么,但是之后就没有回音了。等了一会儿,言邱还以为那家伙睡着了,往对话框里敲了一句“睡着了吗?”
  还没等发出去,屏幕上忽然收到了新消息。
  -纪星岚:[图片/]
  -纪星岚:[图片]
  -纪星岚:到底想没想我。
  那人传了两张照片过来,看起来像是刚拍的。
  盯着屏幕上男人的脸舔了舔微微发干的嘴唇,言邱承认自己就是很馋他的身子。
  画面上的男人像是刚洗过澡,穿着浴袍,吹得半干发梢还是微微湿润的,柔软地垂落下来,有几绺略长的几乎要遮住眼睛了——这就把他的鼻梁衬得更为高挺,挺直漂亮地几乎要反光了。
  言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居然还戴了耳钉,看起来完全是年轻大男孩的模样。
  再往后一滑,言邱盯着屏幕看的时间就更久了一些。后面是一张尺度更大一些的照片,还是和前一张同样的打扮,但是这张照片里那人自己把浴袍掀起来了,还咬着根带子。
  纪星岚就是诚心的,诚信勾引他。
  言邱虽然心里清楚,心里却抵挡不住这种诱惑,眼神在照片上狠狠地剜过,看了个够本,还意犹未尽纪小少爷为什么此刻不在他旁边。
  这样他就可以感受一下真人了。
  言邱想了想,敲下一行字:“你说是就是吧。”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