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97)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言邱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兮兮的,裙身上下只剩下那一条围裙,但是那条围裙实在是太短了,坐下来之后差点遮掩不住关键部位。
  言邱只能尽力地并拢双腿,但是警惕的眼神却很“凶恶”,像是伸出爪子要挠人的小猫咪,示意纪星岚不要乱来。
  那人看着他就笑了,还真没乱来,从旁边拉过快递盒,邀请言邱看。
  “来看看,你喜欢哪个。”纪星岚和蔼地招呼他看。
  “哪个都不喜欢。”言邱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但是双腿被那人撑开又逃不掉,只能硬着头皮,往那只盒子里看了一眼。
  他看见了猫耳朵猫尾巴,皮鞭手铐,还有各种奇奇古怪说不上名字的东西。虽然说不出那是什么,但是一看就觉得很邪恶,还带着凸点花纹。
  那人一扬下巴,把他的手抓过去:“挑一个。”
  “不要!”言邱断然拒绝。
  戴什么猫耳朵,太幼稚了吧,小朋友的玩意儿!
  搞什么啊,他可是成年Alpha!
  那人看他态度有些抵触,不为难他了,假装大度地说:“既然你不选,那我帮你选好了。”
  言邱皱着眉看那人从盒子里拿出的,正是他最为嫌弃的猫耳朵猫尾巴。
  言邱强忍着羞耻心,咬着唇,忍受着纪星岚给他戴.上了猫耳朵头箍。但是那人似乎还觉得不够,非要把尾巴也给他戴上。
  言邱打量着那条猫尾巴,并没有看见任何可以用来安装到他身上的装置。于是他捋了捋那条尾巴,看着尾巴一端金属状的物体,发出单纯小直男的声音:
  “这没法戴吧?”
  那人眼神闪烁不明地看着他,嗓音稍稍有些低沉沙哑:“当然可以戴。我来教你。”
  言邱看着那人悠哉悠哉地把猫耳给他戴上,然后拿起那条尾巴。
  言邱下意识地就觉得不妙,想逃,却被那人抓着脚腕把腿抬到了肩上,整个人呈现出一种羞耻的打开的姿势。
  “别动。”那人的手指很灵巧,划过他的归根,指尖轻而易举地就顶进穴口。
  言邱抽搐了一下,害羞得闭上眼睛。
  那人摸索了一会儿,忽然把手指抽了出来。肠壁被狠狠剐蹭过后又变得极为空虚,言邱疑惑地睁开眼,正看见那人把那条猫尾拿在了手里。
  下身传来冰凉的金属触感,言邱心里一惊就要反抗,但是那东西已经轻而易举地滑进去了一个头。有着冰凉,坚硬,金属的质感。
  “这样不就戴上了。”那人垂着眼眸,淡淡地说。
  抵抗失败的言邱无力地倒在餐桌上,这“小朋友的玩意儿”轻而易举就把他弄得老脸通红,手指抓着纪星岚肩上的布料不放。
  “可爱吗?”纪星岚用手指勾住言邱的下巴,低声问他。
  戴着猫耳朵的言邱身上只穿着条围裙,下身插着一条尾巴,被迫躺在餐桌上的模样简直可爱到爆炸,今天的晚餐主食仿佛就是他。
  纪星岚忍不住伸手摸他的脸,那人俯身凑吻他的脖颈,呼吸纠缠到了一起。言邱感觉脖子被他的呼吸拂的痒痒的,有点不好意思地偏头想避开:“...你搞什么啊。”
  岚岚太坏了,他腿软得有点招架不住。
  “吃饭啊。”那人说着,把言邱双手按在身侧,顺着脖颈一路吻上来,进而俯身轻轻吮住了他柔嫩的唇。
  他们在餐桌上接吻,头顶挂着明晃晃的吊灯。逆着光影,言邱躺在餐桌上眯着眼睛看那人。
  纪星岚还穿着那身制服,整整齐齐一丝不苟,可他自己身上却只有一条围裙,还有猫耳猫尾。
  想到这儿言邱的脸颊逐渐发烫,不好意思地攀住对方的肩,试图寻找遮蔽。
  这个吻一直持续了好长时间,言邱被亲得舒服了,无意识地“哼”了一声。
  “可以拿出来了吗?”他讨好地问那人。
  “你不喜欢插着这个吗?”那人在他唇瓣上咬了一下,“还是我的比较舒服是吧。”
  言邱也顾不上他在开什么黄腔了,羞耻得双腿发软,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的欲望反而被激发起来了。
  冰凉的肠道急切地渴望着滚烫的物体来温暖,言邱抬腿勾住他的腰,只想他快点把那鬼东西拿出去,于是哼哼唧唧地迎合着。
  纪星岚终于满意了,这才舍得把那条尾巴给他拿出来。他解开了自己的拉链,身下滚烫胀硬的巨物一下子弹了出来。
  那人连衣服也没脱,就那么轻而易举的顶住了他的穴口,在言邱含泪的目光中,缓缓、缓缓地往里顶入。
  被异物逐渐填满的感觉异常舒适,微凉柔软的肠壁紧紧包裹住坚硬滚烫的阴茎,反复研磨,言邱受刺激般骤然夹紧了双腿,眼中湿润,下身很快也变得泥泞不堪。
  言邱已经和他那玩意儿相当熟络了,轻而易举就被顶进了最深处,大力抽插起来。
  抬眼看着面前穿戴整齐的男人,言邱不好意思想象他们的连接处现在是什么样的了,但是那人却能看的一清二楚。
  那人剥开了他身上的围裙,用手指恶意揉捏着那两点可怜的乳头,把它们蹂躏得通红微肿。
  言邱脸颊微红,喘着气,忍不住伸手揽住了面前那人的脖子。
  面前正在缓缓抽送,占有着他男人。
  那是他的Alpha。
  男人狠狠将自己的东西顶入,惹得那浑身光裸被他操弄着的小可怜消退抽搐了一下。
  随后,那人似乎还嫌这姿势不够深入,把言邱抱起来,让他双手撑在餐桌上,抬起一条腿。
  这个姿势相当羞耻,也相当方便被侵犯。那人顺手把依然涨硬的巨物捋了几下,又尽数顶进了那柔软的穴口。
  他最享受的就是刚插进去的那一下,言邱漂亮的脸.上流露出来的表情,像是痛苦与极乐的分割线,欲仙欲死。
  “别……”言邱喘着气,嘴上虽然这么拒绝着,但是那人感觉得到,他下面还是夹得很紧,舍不得松开。
  他笑了一下,在他臀上拍了一巴掌:“别什么别,夹这么紧,你明明就是很喜欢我这么干你。”
  言邱不敢说是,也不敢说不是,干脆不说话了。
  Alpha的体力像是无穷无尽,言邱都射三回了,那家伙竟然还硬邦邦地顶在他体内。
  “你……够了……没有……”言邱咬着牙骂他。他实在是射不出什么东西来了,好好的餐桌被他们弄得一塌糊涂。
  看着言邱体力吃不消了,那人终于舍得结束了,掐着他的腰,一边拍着他屁股一边挺身狠狠抽送了一阵。
  “要我射吗。”那人说。
  言邱穿着气“嗯”了一声,软的不得了,听得人差点直接泄里面了。
  “那你知道该怎么说的。”那人指尖在他乳头上轻轻打着转,又酥又痒。
  “……”言邱被他这样在床上折腾过太多次,不用再教也已经学会了。他闭上眼睛,软着嗓子无可奈何地说:“老公你最好了,全都射给我吧。我想怀上你的孩子。”
  话音刚落,言邱感觉自己体内的硬物又膨胀了一圈。
  那人暗骂了一句,狠狠地抽插了几下,然后猛地一顶,竟然真的顶在他的最深处射了。
  滚烫的液体尽数打在内壁上,害的言邱浑身痉挛般抽搐了几下,又高潮了。
  那人缓缓抽身,拿餐巾纸随便擦擦,重新拉上了裤链,整个人看起来又像是那个清心寡欲的军校生了。
  可是在他身下,刚刚被他欺负过的言邱浑身赤裸着,被摩擦得嫣红的后穴口还在缓缓往外流出属于他的东西,无比下流。
  那人垂着眼,顺手从旁边拿起来那条猫尾巴,顶着言邱的穴口又整个插了回去,命令他。
  “夹紧。”
  言邱双手艰难得撑着桌面喘气,被他一弄几乎站不稳了。
  “现在你里面都是我的味道了。”那人扶住他,俯身凑到他耳边,顺手在他雪白的臀瓣上拍了一下。
  “夹紧,别流出来了。”
  这个吻一直持续了好长时间,言邱被亲得舒服了,无意识地“哼”了一声,忽然间就闻到了一股烟味。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