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纪星岚:要不然我们搬出去住?
  -纪星岚:鬼知道这梦什么时候能醒。一直分居别人以为我们夫妻感情不好怎么办。
  -言邱:……你想的有点多,现在谁知道我们是夫妻了。
  -纪星岚:[小熊猫生气.JPG]
  -言邱:你怎么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包?
  -言邱:你现在酒店?”
  -纪星岚:没,在家里。
  -言邱:一个人吗。
  -纪星岚:不然呢。老婆都跑了。
  言邱:……
  纪星岚:真的不考虑搬过来?跟我一起睡得好处可多了。
  -言邱:不太方便吧,走读很难申请。
  -纪星岚:寄宿要申请,那我搬到你寝室里来?
  -言邱:……?
  -言邱:这样不好吧,谢羽他们都在呢。现在他们都以为我很讨厌你。
  -纪星岚:那就把谢羽换出去好了。或者你告诉他们你喜欢我。
  “……”盯着屏幕上最后一行字,言邱闭了闭眼睛。
  这家伙还真敢说。
  那一边,纪星岚还在游说言邱和他一起,不停地诱惑他。
  -住在一起,方便搞地下情不好吗。
  言邱盯着这行字看,也不知道是因为在被子里闷太久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感觉到耳根有些发热。
  虽然他自己看不见,但能感觉到耳根肯定红了。
  “你再给我瞎说。”言邱假装凶道,“我有点困,不和你瞎聊了。”
  -纪星岚:好了好了,不早了快点睡吧。明天我们再找时间商量一下要怎么出去。
  -言邱:晚安,真的睡了。
  -纪星岚:嗯。别想那么多,没准明天一早睁眼就回去了。
  -纪星岚:我爱你,晚安。
  把终端屏幕暗灭,言邱从被子里钻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他翻了个身面向墙壁。刚才和纪星岚聊天,隐隐约约竟然还真的品出点学生时代偷摸谈恋爱的感觉来了。
  ……
  这一觉很安稳地睡到天亮。睁开眼睛,言邱发现
  自己还躺在寝室的床上,心里有点沮丧。
  第二天,言邱看起来心不在焉的,一上课就犯困的毛病又犯了。
  坐在教室角落里,现在老师讲的内容对他来说太容易了点,于是他干脆趴在课桌上睡了一会儿。
  昨晚失眠到深夜,今天又早起上课,他困得不行。
  言邱原本只想稍微歇一会儿,然而这一觉就是一上午。直到谢羽从隔壁班过来找他吃午饭,言邱才揉了揉发红的眼睛,抬头跟着他走
  出教室。
  在餐厅排队打饭的时候,言邱哈欠连天的。
  远远看见了陈苟朝他龇牙咧嘴,浓黑的眉毛一竖,刀疤的脸满脸凶相,言邱也懒得理,就好像没看到一样挪开了视线,无谓地耸了耸肩。
  看到陈苟他觉得有点好笑,当初拼了命要当舔狗的还不知道是谁呢。
  队列越来越短,端着餐盘走到收银台付钱的时候,言邱猛然发现自己饭卡里还是只有五毛钱。
  “……”=杰米哒XS
  他怎么这么惨啊,在梦里还是没有钱。
  就在他拿出终端想充点钱的时候,谢羽看了一眼后面等待排队的人群,先帮他付了。
  言邱顺手把饭钱转给了他,抬头往人群里一瞥的时候,恍惚间觉得好像看到纪星岚了,但是一眨眼又不见了。
  正待他想仔细看的时候,谢羽嚷嚷着催着他快走。
  “走吧爹,等会儿我们的位置被陈苟占了!”
  大龙他们已经给他们占了坐,言邱在谢羽对面坐了下来,一边吃饭一边听他叽叽歪歪地说话。
  作为世界第一言邱吹,谢羽用说书人将武松打虎的阵仗,敲着餐盘绘声绘色地向大龙他们讲述他们的老大言邱是如何为校争光的。
  “……先一个过肩摔撂倒那姓纪的,再猛地一拳直击下腹把他打趴下……”
  言邱越听越心虚,但是牛皮都吹出去了,只好尴尬的呵呵一笑,拿筷子捣着饭闭嘴不说话。
  谢羽讲得意犹未尽,正想邀请当事人言邱来讲两句,但是他抬头看了一眼,忽然之间发现了什么。
  谢羽忽然伸出手勾了一下言邱的衣领,言邱还没来的及躲,就看见谢羽表情震惊。
  看着他震惊的表情,言邱忽然想起来了。
  他脖子上还有吻痕。原本把扣子系好遮住了,刚才吃了几口饭觉得热,随手解开了一点,完全把这事都忘了。
  言邱不动声色地把扣子系上,做了个禁声的表情。
  谢羽原本吓了一跳,但是言邱让他不要声张,很快也冷静了下来。
  “我靠,爹!原来你谈恋爱了!”趁着其他人没有注意他们,谢羽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
  言邱没说话。
  “和谁和谁和谁?!”谢羽一颗八卦之心不死,快要兴奋过头了,“到底和谁啊,我猜猜——肯定是林薇对吧?”
  破案了!原来言邱昨天去找姓纪的单挑是为了林薇。最后言邱把姓纪的打趴了,成功抱得美人归。
  实则直接被纪星岚按趴下了的言邱看着面前的餐盘,没说话。
  他知道谢羽肯定不会猜到她和纪星岚好了。但是猜成是林薇其实比猜出来是纪星岚要好,不然指不定还要怎么鸡飞狗跳。
  一想起谢羽那要和人单挑的架势,他还心有余悸。到时候谢羽去找纪星岚的茬,吃亏的肯定还是他自己。<两个家伙都不让他省心。
  看着言邱摇头不说话,谢羽还以为他是不好意思了,当场兴奋摔下筷子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终于!他们终于在姓纪的面前扬眉吐气了一回!
  就在他异常兴奋的时候,忽然注意到了人群中一个熟悉身影。
  嘿,说曹操曹操到。
  纪星岚那家伙此刻就在不远处保持着距离,好像在看这边,却又迟迟不过来。
  八成是来找言邱麻烦的。谢羽心里想着,但是他打不过言邱,所以不敢过来了。
  “咦,纪星岚!”听着谢羽忽然朝着他背后的方向这么喊道,言邱连忙扭头去看。
  哪怕是在食堂拥挤的人潮之中,纪星岚依然是最显眼的那一个。
  言邱一眼就注意到了,也不知道那人是刚来,还是早就在这里看着他了。
  被谢羽喊了这么一嗓子,纪星岚还真的往这边过来了,但是那气度不像是言邱的手下败将,也不像是来找茬的。
  但是谢羽却揪住他,坐在等着上一条腿弓着踩着椅面,扬眉吐气地说:“手下败将来干什么的?”
  纪星岚瞥了谢羽一眼,也没拆言邱的台,只是笑而不语沉默地打量着言邱看,那笑意让人有点心里发毛。
  快要被审视的目光烤焦了的言邱怂得缩了缩脖子,默默地喝了口汤。
  ……
  纪星岚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不知道是生气没生气。
  虽然知道他不会这么容易生气,但是一直没消息让言邱有点紧张。傍晚的时候,言邱试探着问他去不去踢球。
  -纪星岚:不去。
  -纪星岚:今天别去晚自习了,在寝室里待着。
  在寝室里待着。言邱放下终端,猜他这意思多半是要来找自己。
  火红的夕阳和地平线连在了一起,言邱坐在寝室里发呆。
  谢羽刚洗了澡,拿着脸盆出来,头发湿漉漉地还在滴水,脑袋上顶着一条半干不干的毛巾。
  “快上课了,爹你走不走?”谢羽迅速擦着头发顺便看了一眼时间。
  “我…不去晚自习了,你先走吧。”
  闻言,谢羽顿时惊觉地看着他:“你该不是今天还要去找纪星岚打架吧?”
  “不是啊。”言邱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就是懒得去上晚自习了,在寝室里睡一会儿吧。”
  谢羽审视地看着他,确定他没有多少想出门的意图,叹了口气评
  价说:“叛逆。”
  言邱逃课的次数也不少了,谢羽管不了他,自己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