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0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谢羽也嫌烫手,顺手就给了她。
  如愿以偿抱着李公子的衣服,白沅沅觉得她又快乐了。
  虽然校草不是她的,但是天涯何处无芳草,咱还是有很多帅哥可以争取的嘛。
  …………
  纪星岚踢的是后卫,看着一次又一次地把球抢断,球场边围成半圈的人群也一次又一次地爆发出疯狂尖叫。
  这时言邱发现,原来纪星岚在他面前的时候就像是只小心收起利爪和獠牙的狼犬,但是他在踢球时却彻底展现出Alpha的狠劲和野性。
  他这副模样倒是新鲜,独属于Alpha的性感,堪称行走的荷尔蒙。
  言邱在口干舌燥之余心想,如果纪星岚这时候跑过来向他求爱,没骨气如他肯定拒绝不了。
  言邱把纪星岚丢给他的外套当成头巾一样披在头上,两只手抓着衣袖,聚精会神地盯着纪星岚看。
  现在他和那些浅薄不懂球的围观群众其实无异。大家本来应该盯着球看的,但是球的风头反倒被那人盖过了。
  年轻Alpha被紧身裤包裹的修长双腿和脊椎线条十分抢眼。身材比例极佳,踢球的动作相当有力,快准狠。
  看着那人在场上走动着,习惯性地又掀衣服擦汗了。言邱觉得激动,其他人又何尝不是。
  尖叫声一阵一阵地盖过了。纪星岚朝他们这边看过来,好像是和言邱对视了一眼。
  但是言邱不确定那人是不是在看他。
  他现在有点窝火。
  操,只应该给他一个人看到腹肌,怎么可以被那么多人看!
  言邱醋意浓烈的同时,嗓子有些发干。他注意到长凳下面放了半箱农夫山泉,就顺手从箱子里面捞出来一瓶,拧开瓶盖仰头喝了两口。
  谢羽已经溜了,给他买试纸去了。但是背后人群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还在继续。
  “啊啊啊啊啊八块腹肌欸我死了我死了!”
  “这腿长比例是真实的吗!”
  “听说身材比例这么好的人那个肯定也很大啦,害羞(///)”
  “我试过,我可以证明。”
  “当众发骚,duck不必。”
  “看过来了看过来了!啊纪少爷他他他在看我——我没了!”
  “啊啊啊狗屁,明明是在看我!”
  “啊怎么办!我好像被他那一眼看怀孕了,校草哥哥可以对我负责吗?”
  刚好把瓶子举在唇边的言邱“噗”的一口水喷出来,差点没呛死。
  那一边,纪星岚终于踢完了球朝他们这边走过来,直接从言邱手里抽出了水瓶,抿了一口。
  旁边那么多没开封的水他不拿,非要抢言邱喝过的。
  后面的围观群众顿时就炸了,连白沅沅都忍不住兴奋地“哇哦”了一声。
  在漫天的起哄声中,言邱羞愤欲绝地拉着纪星岚跑了。
  …………
  体育馆的西侧是游泳馆,里面有个公共浴室,白天不间断供应热水。
  像纪星岚这种洁癖比较严重的家伙,在锻炼以后也会到这里来冲个澡。
  即使踢完球出了一身汗,但是少爷就是少爷,没什么不好闻的味道,反倒是信息素的香味道直往外飙,弄得言邱心猿意马,只能催促他快去洗澡。
  但是那人非要拉拉扯扯的,把言邱也拉进去。
  午休时间,浴室里一个人也没有。
  言邱难为情地跟着他走进了Alpha浴室,偌大的浴室左右分别有两排隔间。
  那人拉着言邱进了最里面的一个隔间,迫不及待地把他压在隔板上肆意亲吻。
  汩汩的水流从他们头顶倾洒下来,冒着汽的热水一路顺着皮肤滑下,把两人浑身浸透,发梢也变得湿答答了。
  隔间里很快就蒸腾起了雾气,言邱抬起头来,一双黑亮的眸子里也氤氲了一层水雾,眼梢嫣红,白皙的皮肤也像蒸笼里的小虾米一样,被热水浸得嫩红。
  纪星岚的吻技一如既往地好,言邱仰着脸接受,被他撩拨得小腿都在颤抖。
  可是吻罢,言邱忽然想起了什么,不由得又吃醋地问他:“你吻技这么好,跟谁学来的?”
  “这还用得着学吗,跟你多练练就会了。”那人眼梢染上了一点笑意。
  言邱不知道是自己太笨了还是怎么样,他还是什么也不会,只能毫无章法地乱咬发泄,于是虚心求教:“那你教教我?”
  “行啊,”纪星岚很爽快地答应了,反正言邱吻技进步享用的也是他,“一边亲吻一边用舌头写字,越复杂越好,你试试看。”
  言邱似懂非懂地照做了一次,确实有那么点感觉了。于是他又问纪星岚:“那你亲我的时候都在写什么字。”
  那人用手背帮他擦去了脸上的水珠:“写的是——言邱我爱你。”
  言邱“嘁”了一声:“不信你这么肉麻。”
  那人用指尖拨开他被水打湿的发梢:“真的,不信你好好感觉一下。”
  “唔——!”猝不及防的吻堵住了他反驳的话。言邱只能可怜兮兮地被他索取,眼中雾气更浓。
  浴室里的温度逐渐升高,可就在这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吵闹的声音——像是一群人由远及近走过来了。
  言邱心里一惊,顿时大气也不敢出。
  他们现在可是在Alpha浴室里!
  那些人吵吵闹闹的,一边闲聊一边走进来。
  果然是刚才足球队的那一帮Alpha。
  “我就说这边浴室开着,你们还不信。”
  “别废话了,快点洗。”
  “哎,老纪呢?李哥你不是说看到他往这边来了吗?”
  言邱听见了李成岩的声音:“是吧,他怎么不在?”
  “里面好像有水声?”
  “纪哥在?”
  “纪哥,你在这儿吗?咱们下午还用不用训练了?”
  好在不断涌出的水流掩饰了信息素的味道,直接把言邱浓郁的信息素尽数冲进了下水口。
  那些人选在了浴室最外侧的几个隔间,离他们有点距离。
  言邱把脸贴在那人身上,浑身都绷紧了,似乎能听到自己快到不正常的心跳声。
  ——他听见有人循着水声往里面的隔间走来了!


第78章
  听到门外有人靠近, 言邱顿时就慌了,努力压缩了一下自己的占地面积,慌忙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了纪星岚。
  都是这家伙引诱他!
  这也太他妈羞耻了, 被人发现的话跳进学校人工湖也洗不清了!
  和他相贴着的纪星岚却不以为意。他的眼中非但没有任何的慌张, 反倒像是觉得有趣。
  在言邱威胁的眼神下, 他终于在外面那人走到他们门口之前开口了。
  纪星岚单手按住言邱的后颈,让他紧靠在自己身上, 一边镇定自若地回答说:“我在这里。”
  “……啊, 你在这儿啊, 我们几个还在找你呢。”
  听见他的答复,外面的人也停止住了靠近的脚步, 在一门之隔的地方站定下来:“怎么跑得这么快, 老婆都不管了?”
  李成岩的声音在满室杂乱的水流中有些模糊。
  可是听他这么说, 言邱放心了——看起来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是和纪星岚一块儿来的。
  公共浴室里的单人隔间本就不宽敞,区区一平方米的面积, 他和纪星岚两个人站在一起有点难受, 更别说浴室里水汽弥漫的缺氧感了,就这么一会儿工夫,言邱从脸到脚尖都是红的了。
  李成岩似乎没有什么自觉, 竟然还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了。浴室隔间的门板下方有条不宽不窄的缝,言邱怕自己被发现,不得不踮起脚尖踩在那人的脚背上。
  头顶花洒喷洒出的汩汩水流顺着他的颈部不断地淌下来,沿着脊椎一路滑下去, 最后滴滴答答地洒在地砖上。
  纪星岚“嗯”了一声,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一点, 声线平稳,稳如老狗。
  “今天你们下午不用训练了。”他通知其他人。
  外面的人听了纷纷叫好。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