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0)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黑色的皮筋挂在白皙的手腕上, 像是把他栓住了一样, 上面有两个小小的铃铛,随着动作能发出轻微的声响。
  言邱的发梢从耳侧垂落下来, 散在脖颈肩际, 乌黑的一缕长发就那么勾在殷红的唇角边, 一抿唇险些被勾住。
  那人也不管他答没答应, 看言邱耳根泛红的样子, 心底默认他答应了,伸手把遮挡在言邱颈后的发梢拨开, 露出白皙细嫩的脖颈和腺体。
  感觉到温热湿软的唇正在慢慢地吻过他的腺体, 言邱被激地顿时瑟缩了一下, 条件反射地想推开他。
  但是那人的态度比他还坚定, 有力的双手小心却强硬地按住了。
  腺体永远是Omega的要害,后颈毫无遮蔽地暴露在人前,对方还津津有味地一直盯着看,言邱止不住地害臊起来。
  不管他们亲热过多少次了,纪星岚那王八蛋总有办法让他臊起来。
  那人小心翼翼地吮吻着他颈后的腺体,还恶意张嘴用牙齿轻轻擦过,惹得言邱小腿颤抖起来,却偏偏又不肯真正地咬下去。
  明明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亲吻,却莫名有些下流的意味。这样若有若无的,反而更让人难以忍受了。
  言邱被他折腾的微微有些狼狈,抬起头来就看见镜子里自己眼梢红的吓人。
  他发梢披散,眼中氤氲着水雾,漆黑的发梢散落在白皙的肌肤上,眼梢和唇却湿润殷红得诱人。
  镜中,身后的人一手揽着他,另一只手单手解着自己领口的扣子。
  纪星岚把制服外套脱下来,随手丢在了一边。让言邱硌得难受的金属皮带很快也被解了下来,掉落在了浴室的地面上。
  那人指尖的动作非常灵活,言邱还没来得及看仔细,只见他指尖一弹,自己衬衣最上面的两个扣子就已经散开了。
  言邱仰着脸飞快地瞥了他一眼,和他对视时又匆忙避开了视线。
  这种被动的局面让他身为小猛A的羞耻心重新泛滥了。
  看着言邱浓黑的睫毛轻轻颤抖着,像是被雨水沾湿了翅膀的黑蝴蝶,半是害怕半是期待。
  纪少爷被他的表情取悦了,恋爱地拨弄了一下言邱耳边的发梢,露出一下温柔却又坏得很的笑意:“别紧张,今天不咬你。”
  闻言,言邱却沉默了一会儿。他被纪星岚折腾得够呛,等着他来个痛快的,那家伙却说不咬他了。
  这令言邱有点恼怒,感觉自己像是被人耍了。他的睫毛还在抖着,唇轻轻地颤动了一下,说出来的话却像是在祈求:“……咬我也可以。”
  言邱原本只是想让那人咬一口,来个痛快的,省得吊着它。
  可他还没意识到在此情此景下,自己刚才说出来的话意味着什么。
  等言邱和那人的目光一对视,从他眼中看到了什么不太一样的东西,这才发觉自己这话说得也太浪.荡了。
  还没等他的羞耻心发作完,浴室狭窄的空间里已经被两人愈发浓烈的信息素味充斥满了。
  空气急剧升温,仿佛有什么灼热滚烫的气流扫过他肌肤,让他白皙的肌肤上都泛出了一层粉色。言邱知道是自己刺激到他了,顿时抿着蔷薇色的唇瓣不敢吭声了,心里跟着擂起鼓来。
  “言邱,来帮我洗吧。”他听见那人哑着嗓子说。纪星岚的声音有些低沉,却又带着清冽好听的年轻感。
  他语气里那一点撒娇和依赖的意味,让言邱忍不住脸上发烫。
  这边,言邱还没来得及回答,忽然感觉到裤袋一松,自己宽松的外裤已经掉到了脚腕边。
  “……”
  别的不说,纪少爷解人裤带的本事绝对一流。
  言邱闭了闭眼睛。不就是洗个澡而已吗,纪星岚非要说得那么下.流。他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方法让他不好意思。
  这时候,纪星岚已经不紧不慢地把自己袖口的扣子也解开了。
  言邱的视线顺着他半敞开的领口滑进去,匀称的肌肉覆着比例极好的骨架,看得忍不住心痒痒。
  “怎么帮?”言邱问他。
  “像刚才那样。”
  “……”
  刚才那样?言邱回想了一下他是怎么给星星球球洗澡的。
  一想起那个画面换成纪星岚,言邱就忍不住皱眉不忍想象。
  感觉像是帮大龄残障儿童洗澡。
  但是在对方死缠烂打的“淫威”之下,可怜的言小秘书还是妥协了,放了一缸热水帮他洗澡。
  纪星岚非得要言邱给他脱衣服,脱完之后长腿一跨,坐进了浴缸里,示意言邱快过来。
  这家伙的腿本来就很长,随便一钩就能把言邱禁锢住。现在坐在浴缸里,透过水的折射下看起开更加修长了,言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半是羡慕半是喜欢。
  他要是有这么长的腿就好了。他要是有这么长的腿,肯定很多Omega小姑娘为他疯为他狂……
  ——算了算了,那样的话纪星岚吃起醋来就更加要发疯了。
  言邱的衣服刚才被他扯散了,领口的扣子散开了好多个,顺手拉紧了衣领就开始帮他履行他洗澡的义务。
  明明没穿的是纪星岚,那家伙倒是坦坦荡荡,手肘搭着浴缸边沿,那姿态潇洒放松得像是在度假。
  感觉那人眼神一直盯着自己看,言邱都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那人的视线像是有实质似的,能直接把他的脸烫熟了。
  言邱勤勤恳恳地拿着毛巾沾水帮他洗澡,努力做到心无旁骛。他没好意思和纪星岚对视,就盯着往下一些的地方看以图避开视线。
  言邱只想速战速决地洗完澡,但是偏偏纪星岚就是不想如他所愿。
  “看什么呢。”纪星岚笑道。
  言邱才发现自己这样一直盯着人家身上看挺奇怪的,赶紧收回了视线,把拧了拧毛巾上的水,勤快地帮他擦洗。
  “洗干净点。”那人笑起来的样子明朗好看,但是说出来的话截然相反,“所有地方都要洗干净。”
  “……”言邱不自在地瞥了他一眼。
  所有地方,是指什么地方?
  言邱轻咳了一声假装没听见他的调侃,发梢里露出来一点泛粉的耳朵尖。他摆出了一副凶狠猛A的语气:“哪儿来这么多废话,再吵你自己洗。”
  纪星岚哼笑一声不说话了。他的发梢被水沾湿了,有种莫名的性感,还抬手随意地捋了一下。
  看着面前的言邱乖乖的给他洗澡,勤劳的像个任劳任怨还要被他欺压的小媳妇,顿时也有些于心不忍起来。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纪星岚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快点洗,小秘书。”
  可听他这么一叫,言小秘书顿时被这羞耻到爆炸的称呼激怒了。他把毛巾往浴缸里一丢撂挑子不干了。
  “纪星岚你有完没完了。你自己洗吧。”
  言邱正愤愤地说着,感觉到衣角忽然被勾住了,顿时整个人重心不稳身子前倾,一下子就栽进了浴缸里。
  生怕淹死在浴缸里恐惧让言邱下意识地慌忙扑腾了两下,浴缸里的清水顿时漫过了他的腰际,前襟也全湿了,半透不透地紧紧贴合在身上,隐约透出来一点肌肤的色泽,黑发也被水打得湿漉漉的。
  而纪星岚居然还好意思看着他笑。
  “你好像很想和我一起洗?”他调侃说。
  言邱白了他一眼,被水打湿掉的衣服全被他丢出去了,湿漉漉地丢在地上。
  “你为什么,”言邱声线不太稳,像是因为浴室里有些缺氧,“这么喜欢浴室……”
  纪星岚没回答他,他低头看着言邱纤细的胳膊。言邱用手抓着浴缸边沿保持平衡,手腕上缠着的皮圈上的铃铛也一颤一颤的,有点撑不住。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那人伸手勾了一下他的下巴,问道。
  言邱想了想:“明天是,周六?”
  但是纪星岚却摇着头笑笑,拉过他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一下。
  “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
  言邱愣了一下,顿时想起来了。
  原来是那个假结婚纪念日。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