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这个全家最惨奖项应该颁发给小猫咪岚岚。
  星星对家里这只毛茸茸的生物抱有极大的好奇心。宝宝房里的所有猫猫玩具都是不会动的,唯独这一只猫猫玩具会动。
  它不仅会动,还能上蹿下跳的,这极大地激起了小小Alpha星星的好奇心和领地意识。
  言邱一个不注意,小猫咪就被星星撵着跑。
  小猫咪本来是不怕人的,对两个崽崽很友好。都是四条腿的生物,小崽崽没有猫咪跑得快,但是星星总喜欢趁着小猫咪岚岚躺着没有防备的时候,抓住它的尾巴张嘴就啃。
  还好宝宝牙没长齐,对它造不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言邱连忙上手把他们分开,把小猫咪岚岚拎到外面去。星星三个月大的时候留着口水啃猫脑壳啃了一嘴毛的场景他还历历在目。
  小猫咪岚岚被这小奶A欺负怕了,见着星星就躲,但是他对香香软软的小球球还是很感兴趣。
  喜欢崽崽可能是所有动物的天性。
  看见小猫咪总是悄悄靠近,偷偷闻一闻他的小兄弟球球。星星顿时对他的弟弟表现出占有欲来了,他挥舞着小手把小猫咪赶跑,把弟弟拦进了自己怀里。
  球球不紧不慢地,小嘴一动一动的像是在吃什么,缓缓地吐出一个亮晶晶的口水泡。
  星星的动作太大,一不小心两个小脑袋就撞到了一起,球球被撞痛了,嘴巴和眼角顿时委屈地往下弯出了一个弧度,眼眶里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泪水,哇呜地哭了起来。
  球球长得完全是个混血小宝贝的模样,精致漂亮得简直像个小洋娃娃。一看他哭,大家都跟着慌了。
  崽崽太可爱了,怎么舍得他哭。
  言邱和纪星岚两个人手忙脚乱地哄他,又是亲亲又是揉揉的。球球平时很少哭,但是一哭起来就跟开闸泄洪一样没完没了的,把他两个爹都弄得手足无措。
  最后还是星星为了安慰他,在球球的小脸上亲了一下。球球一愣,又开始笑了。
  “看,还是哥哥安慰最有用。”言邱和纪星岚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摇头,安慰般地摸了摸两个宝宝的小脑袋。
  小球球破涕为笑之后,看看言邱,又看看纪星岚,嘴里含糊地吐出了一个音节:“ba~”
  言邱一愣。
  宝宝们之前已经会咿咿呀呀地发出各种声音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了,但是这么清晰地叫爸爸还是第一次。
  言邱早就和纪星岚打过赌,要让宝宝们管自己叫爸爸,所以兴致勃勃地经常忙活着教宝宝说话。
  眼下球球眼神在他俩之间略一徘徊,对着纪星岚甜甜地说了一声:“ba~”
  纪星岚也很惊喜,连忙高兴地答应了。
  言邱:“……”
  言邱有些不乐意了,戳戳球球的小脸蛋:“乖球球,我才是爸爸。”
  但是八个月大的球球一点也不好骗,吃着手手眨眨眼睛,对言邱咿呀咿呀,甜甜地吐出了几个音节:“麻麻。”
  “……”
  “这不公平!”言邱愤愤不平地抗议说,“为什么球球只肯叫你爸爸。”
  纪星岚看他气鼓鼓得像个河豚,无奈地低头笑了一下,把言邱揽进了自己怀里亲了一下:“好了好了,你是爸爸。跟小宝宝计较什么。”


第113章
  作为一只活泼好动的Alpha宝宝, 星星比球球更早学会爬。
  但是在说话方面, 星星开窍得却比球球晚了一些。
  在球球咿咿呀呀叫爸爸,讨得言邱和纪星岚欢心的同时,星星却还呆愣愣的不会说话,只能坐在旁边羡慕地看着他们干着急。
  他看得出来, 只要球球甜甜地一叫,爸爸们就会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
  于是星星羡慕地眨眨眼睛, 也有样学样, 奶声奶气地“嗯嗯啊啊”一通乱叫。
  “……”言邱看着忽然乱吼的星星, 不是很能明白他的意思, 于是抬头和纪星岚商量。
  “你儿子是不是饿了?”
  “不会吧, ”纪星岚看着忽然疯狂的星星,迟疑道, “我刚喂过奶。”
  除了乱叫,星星发不出什么有意义的音节来。非但没能讨好爸爸们,反被弟弟无情嘲笑了。
  看着球球得瑟的小表情, 自闭了的小奶A星星手脚并用地爬到更远的地方,像个生气的小熊猫表情包一样坐着,谁叫他都不理。
  最后,还是言邱用半瓶奶的代价把他哄了回来。
  .
  “其实星星说话不算晚,只是球球说话太早了。”言邱这么评价说。
  夏日窗外第一声蝉鸣响起的时候,星星也学会叫爸爸了。
  球球比他开窍得要早,这会儿已经会讲少量其他词了。
  这天,球球挂着草莓图案的小围兜, 顶着一头金灿灿的小卷毛,眨着长长的睫毛,冲着星星甜甜地叫了一声:“葛格~”
  “!”星星知道那是在叫自己,顿时开心起来,白嫩嫩的一截小胳膊胳膊抱住洋娃娃一样漂亮的弟弟,在球球白皙粉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不可以亲哦。”言邱用手指勾着星星的衣领,把这小野兽拉远了一些。
  不愧是纪星岚的儿子,这么小就会亲小O了。
  坐在他身边的纪星岚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嘴角拉起一点弧度,俯身在言邱唇上啄了一下。
  ……
  两个小崽子已经有了想学着站起来的趋势,在保姆的建议下,纪夫人给他们买了个学步车。
  星星和球球套在学步车里,围着客厅走来走去。
  这样一来,小猫咪岚岚更加遭殃了。原先星星爬不过它,但是现在星星走起来健步如飞,鸡飞狗跳地想抓猫咪。
  可怜的小猫咪每次被他俩逮住,就被当成了过家家玩具,惨遭穿裙子戴帽子一通招呼。
  .
  秋天正是适合断奶的时机,言邱和纪星岚商量之后,决定正式给两个崽崽断奶了。
  断奶对于小宝宝来说是很残酷的事,纪夫人说纪星岚断奶的时候哭得惊天动地,时隔二十年她还记得有多吵。
  言邱不急着一刀切,试着逐步减少奶粉的供应量。两个小崽崽暂时还离不开奶嘴,就让他们衔着玩。
  等到他们逐渐适应以后,言邱就把奶瓶藏起来。
  但是宝宝们大哭大闹了一通,又把言邱藏起来的奶瓶找了出来。
  言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藏起来的奶瓶总是能被他们找到。到最后,他干脆狠狠心把奶瓶都扔了。
  于是那一天,两个崽崽并排坐着,为他们的小奶瓶大哭了一下午,然后被爸爸抱下楼吃饭。
  言邱和纪星岚一人抱一个宝宝,一人捧着一个小碗碗,喂他们吃蔬菜米糊。
  两个小宝贝哭了一下午,饿得不行了,终于张嘴乖乖接受。
  言邱欣慰一笑,断奶成功。
  .
  宝宝满周岁的时候,言邱把弃置的学步车扔进了仓库。
  两个小崽崽已经走得很稳,不需要这个了,而他也没有和纪星岚再生个宝宝的打算。
  婴儿房里放了一个木玩具马,两个宝宝争着抢着要骑,每次都是星星哭唧唧地让给弟弟。
  这一天,星星和球球得到了一个玩具小恐龙,吃儿童套餐送的。
  小恐龙只有一个,但他们都想要,只好轮流一人抱一会儿。
  当晚,纪星岚哄着两个小崽崽,给他们讲睡前故事。
  彩色绘画插图的童话书上,有一个松鼠先生种下一颗松果,第二年长出了满树松果的骗小孩故事。
  不过故事就是故事,没什么好细究的,纪星岚急着给他们讲完睡前故事,好抱着言邱去睡觉。
  球球听完故事眨眨眼,举起怀里的玩具问爸爸:“小恐浓~”
  会不会长出来?
  不光故事书骗小孩,岚岚也会骗小孩。
  “会的。”纪星岚顺口回答道。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第二天,趁爸爸们去上班了,奶奶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他们悄悄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两人手里一人一把彩色的玩具小铲子,在花园的树下挖了个浅浅的坑,然后球球珍惜地把小恐龙玩具放下去,由星星挥舞着小铲子盖上土埋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