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9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根本不介意和Alpha勾肩搭背的,但是被人当成Omega那得另说。可那人是纪星岚的朋友,他没好意思发作。
  那军校生看他没什么反应,眼神闪烁,竟然得寸进尺伸手过来。
  可惜在他碰到言邱之前,有人抢先一步拍开了他的手。
  那人一副花花公子的做派,耸肩说:“怎么这么小气,我和嫂子打个招呼都不行。”
  “李成岩,”纪星岚一手拉起言邱,语气冷漠地说,“打招呼就行了,别动手动脚的。”
  “这么小气,”那个叫李成岩的Alpha不慌不忙地说,“嫂子是很可爱,不过你知道我喜欢不带把儿的,又不会和你抢。”
  “你?你抢不过我的。”纪星岚笑了一下,牵着言邱和他们一起下楼。
  “最近确实挺久没找你们踢球了,那我请你们吃个饭算是赔罪吧。”走到一楼的时候,纪星岚这么说着。
  “哎,我们几个今天来是请嫂子吃饭的,又不是来和你讨顿饭的,”李成岩拒绝他,狗腿地巴结言邱说,“嫂子你想吃什么?随你点。”
  被这些人一口一个嫂子地叫着,言邱害臊了。
  他明明是个男人来着,这帮人干什么叫他嫂子。
  但是那群军校生,包括纪星岚都在望着言邱,像是在等着他开口。言邱哪里说的出什么餐馆名,只好顺口说:“那要不……食堂?”
  “哎,请嫂子吃饭肯定不能吃食堂啊。”立刻有人抗议。
  李成岩手插着口袋,沉吟片刻说:“市中心新开了家中餐馆还不错。”
  …………
  言邱发现这家伙选餐厅好像比纪星岚还靠谱点,至少中餐厅的菜单全是中文,言邱也能看懂了。
  席间,李成岩带头说要给“嫂子”敬酒,引得众人纷纷附和。
  言邱根本不会喝酒,半杯就倒,但是那些人非要围着他劝酒。
  最后还是纪星岚给言邱解围,替他挡酒。言邱坐在旁边喝果汁。
  年轻男孩就是喜欢闹腾,劝酒没什么分寸。言邱记得纪星岚的酒量还可以,但是经不住一对四地喝。
  言邱忧心忡忡地看着酒瓶一瓶一瓶地见底,纪星岚用手撑着桌子。言邱见状就觉得他喝太多了,想去扶他但是这时候李成岩又端着一杯酒过来了。
  这家伙显然也喝多了,嚷嚷着要言邱喝。
  但纪星岚明明已经喝晕了,听到他们说话,又伸手要抢就酒杯。言邱不想让他喝了,咬咬牙自己抢过去喝掉了大半杯。
  等纪星岚从他手上抢下杯子的时候已经晚了,言邱喝太多了,当场趴在桌子上开始睡。
  纪星岚哭笑不得。这点酒量根本灌不倒他,他就是有点困。言邱这小子怎么这么傻,还要给他挡酒。
  言邱喝醉了,趴在桌子上睡得天昏地暗,这顿饭只能提前结束。
  但是纪星岚去扶他的时候,言邱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忽然当众对纪星岚索吻:“你亲我一下。”
  身后的军校生们也喝得晕晕乎乎,一听这话就开始起哄。“亲!亲!”
  李成岩也喝多了,一巴掌拍在他们肩上:“亲,亲什么亲,淘宝客服吗你们?”
  另一边,言邱泪眼汪汪地要求纪星岚亲他,纪星岚当然如他所愿,没脸没皮地当众亲了他一下。
  “你明早醒了一定会后悔的。”他在言邱耳边这么说道。
  临走前,李成岩对眯着眼睛靠着纪星岚肩上的言邱说:“小可爱,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别带他。”
  …………
  “那个人……”等军校生们走后,言邱愣愣地问纪星岚。
  “李成岩就是嘴欠又花心,看到漂亮姑娘就走不动路了,不过没恶意的。你不用理他。”
  言邱一愣一愣的:“我又不是姑娘。”
  “但是你可爱,”纪星岚无谓地说,“李成岩别的没有,浪荡公子就是有钱有时间。上学期交了八个女朋友,分手礼物送了半个亿。”
  “这么有钱。”言邱这个穷逼,听得一愣一愣的。
  纪星岚摸摸他的脸,给他降温:“嗯。他们几个虽然是我朋友,但是作为Alpha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好男人,我觉得没必要让你认识。”
  “——他们以为你是我养在家里的的小情人,所以想逗你玩呢。”
  言邱喝完酒,脑回路不太对。听完纪星岚的话一愣,心里忽然有点堵。
  ……什么叫以为啊,所以纪星岚是不承认他们关系的意思吗。
  “难道我不是吗?”言邱抗议说。他抱着那人,愤愤地抓着他的衣服不放,“你在家里养别的小情人了?”
  言邱酒后的样子软绵绵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亲他,纪星岚确实也这么做了,把他按在后座上尝了个够。
  “你当然不是小情人。”
  月光透进车窗,那人抬起头,温和地抚弄着言邱的发梢,看着他黯淡的眼神,一字一句地说道:“你是我老婆,明媒正娶的那种。”
  作者有话要说:
  别纠结什么怀孕喝不喝酒,能不能做这做那了嘛,又不是写实文~


第67章
  回家以后, 言邱酒劲上来了,粘着纪星岚又是要亲又是要抱,耍完一通酒疯之后, 终于两眼犯花脚底发飘, 趴在床上睡着了。
  纪星岚端着醒酒茶上来的时候, 叫了言邱两声都没回应,连忙把他扶起来。
  这时言邱才晕乎乎地抬起头, 眼梢泛红, 眼睛里亮晶晶的泛着一层薄薄的水雾。
  纪星岚把茶端起来喂给言邱喝完, 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有点烫手。
  “可能发烧了。”纪星岚觉得不对, 放下了茶杯。
  “没有吧, ”言邱趴在纪星岚怀里, 含糊不清地嘀咕说,“只是……是因为喝酒了, 发热。”
  那人又试着摸了几下, 得出结论说:“不行,好像真的发烧了。”
  言邱愣愣的:“喝酒怎么会发烧。”
  “不是因为喝酒才发烧的,”那人从卫生间里端来脸盆, 轻轻将言邱的额发捋起来,把毛巾拧干放在他额头上,“你的发热期刚过,身子弱, 今天不应该吹风的。”
  敷上毛巾之后,那人从床头的抽屉里找出温度计甩了甩, 想给他量体温。
  言邱看他拿出温度计,忽然从床上爬起来, 乖乖地在床沿上跪趴好,两只手扒着自己睡裤的边沿就往下拉。
  “宝贝,干什么?”纪星岚赶紧按住他的手,“再热也别脱裤子吧。”
  “不是要给我量体温吗。”言邱黑亮的眼睛迷惑地盯着他看,眼眸纯净得像是盛着星星,但是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简直是纯和欲的结合体,“给我量体温吧。”
  言邱保持着跪趴的动作,内裤已经褪到了脚踝,雪白的臀瓣在纪星岚眼前晃个不停,模样像是在邀请。
  “听说发烧的时候直肠很烫,肯定很舒服的,你要不要试试……”
  我操。
  纪星岚忽然怀疑他的小邱烧坏脑子了,但是偏偏他这副模样简直是要人命了。
  “……宝贝,你说什么呢?”纪星岚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轮。
  但是下一秒,言邱就好像忘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虎狼之词,眼神纯净得像是一汪清泉,光着屁股摇摇头拉住纪星岚的手:“没说什么呀,你给我量体温吧。”
  纪星岚看着他抓着自己手腕的一双手,白白净净,无奈地摇头。
  言邱的眼神明明和清醒时没什么不同,但是行为举止却……
  可是明知道言邱神志不清才这么浪的,但是纪老畜牲看着在床上乖乖趴好翘起屁屁的小可爱,只要他往前一顶就能进去,他还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刚才言邱说的话又浮现在他脑海里了。
  肠壁很烫,插进去肯定很舒服。
  妈的,冷静。
  不可以的,小邱都被他操发烧了。
  纪星岚咬紧了后槽牙,内心挣扎得不行。看得见又不能吃的感觉真是要命了,偏偏言邱还意识不清,有意无意地想勾他。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