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5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
  十分钟后,言邱坐在床头大口喘气,脸颊和脖子上都染上了淡淡的绯红。他用手背和衣袖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不满地抬头看向纪星岚。
  纪星岚也在床边坐了下来,戏谑地看着他,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柠檬水酸不酸?”
  言邱捂着嘴说不出话来,只能连连点头。
  那人咬牙说:“酸就对了。”
  纪星岚原本对言邱帮别人给自己写情书这事相当不忿。但是转念一想,言邱没给谢羽写情书,四舍五入还算是给自己写情书了,火气这才消了一些。
  “说说吧,到底为什么帮别人写情书。急着把我推给别人?”他交叠着一双腿,用手扯着言邱的衣带,晃来晃去地玩。
  言邱眼看着他半是故意地就把自己的衣带扯松了,怕他一用力衣服就开了,连忙抢回来。
  “没有,我就是不想暴露和你的关系。白沅沅找我帮忙,我想不出拒绝的理由……”
  纪星岚不知道是醒了没有,哼笑一声:“傻。你就不担心我要是答应了呢?”
  言邱仰起脸看他。
  ……答应?
  “我要是答应了,你可就没有Alpha了。没有人照顾你,欺负你,给你烧饭,晚上抱着你睡觉——这些事我都对别人做的话,你真的一点都不伤心?”纪星岚质问说。
  言邱低着头没说话,但是他自己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
  ……他太习惯纪星岚对他的好,以至于他都忘了纪星岚到底是为什么对他好了。
  如果没有他的孩子,如果知道他是言邱,他又会怎么对自己?继续横眉冷对,唇枪舌剑,搞不好当场让他滚出自己家?
  言邱浑身僵硬,呼吸都不太顺畅,不敢再细想了。
  先前他的脑子里完全没有纪星岚可能会答应这个选项。
  言邱打心底里认定纪星岚不会喜欢白沅沅这一款,这才同意帮她。
  如果但凡纪星岚有半点答应的可能性的话,言邱是绝不会帮忙的。
  要是纪星岚真的答应别人了……
  言邱看着眼前少年俊美的脸,想起了白沅沅的话,忽然很想问问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谁。
  …………
  当晚,言邱翻来覆去睡不着,迷迷糊糊间想起了很多从前的事。
  怪不得他在纪星岚心里形象不好。他和纪星岚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正是在打架。
  那时候有个军校生追求林薇,死缠烂打被拒绝之后心理变态了,每天放学之后都会跟踪林薇,把她吓得不敢回家了。
  听了林薇的哭诉之后,当天下午,言邱他们就在校门口和蹲守林薇的军校生干起来了。
  言邱揍起这种变态来毫不手软,很快占了上风。
  就在那家伙被揍得求饶的时候,纪大少爷正好路过,看到有不良少年在打架,顺手就给政教主任拨了个电话。
  五分钟后,杨主任杀到,跨校打架的头目言邱当场被逮到政教处记过处分,被罚扫了半年的操场。
  纪少爷贵人多忘事,很快忘了这回事,但言邱记仇。他最不屑的就是打不过告老师这种行为了!
  冲冠一怒为红颜,为林薇解决了变态,言邱认命了,每天放学后勤勤恳恳地打扫操场,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言邱盯着瑟瑟秋风在扫操场扫落叶的时候,竟然看见林薇和纪星岚那个王八蛋在一块儿,举止亲密!
  林薇脸上洋溢着的笑,是跟他在一起时从来没有见过的。
  为他人做了嫁衣的言邱气得当场撂下了扫把。
  明明他是为林薇打的架,林薇怎么还跟害他被记过的傻逼小少爷粘在一块了。
  这天,言邱越想越气不过,当晚就跑去堵纪星岚了。
  ——结果是单挑失败,言邱跑路了。
  这一战落败以后,言邱本想和他井水不犯河水,但偏偏纪星岚那个没眼力见的还要在他面前乱晃,让言邱很是暴躁。
  纪星岚听林薇说了那天打架事情的来龙去脉,于是说要给言邱道歉。他不知道哪来那么大本事,还让政教处把言邱的处分给销了。
  言邱赔了夫人又折兵,当然不愿意接受他假惺惺的道歉,但纪少爷相当有毅力,言邱一天不接受,他就每天都来,一直站在寝室楼下等言邱。
  这天,言邱在寝室里打游戏,又听见楼下传来了妹子的尖叫声。
  谢羽提着开水壶一脚踹开门,说:“啧,姓纪那小子又来了。不是我说,他每天来找你干嘛,不会看上你了吧?”
  言邱结巴了一下,脸涨得通红,一把摔下耳机:“放你妈狗屁,除非他是屁股痒了。”
  “所以他到底想干吗?”谢羽很好奇。
  言邱放下了鼠标,往椅子靠背上一躺:“没什么,前两天我跟他打了一架。”
  谢羽一听,顿时兴奋起来:“和纪星岚打架,爹,你牛逼啊!怎么不叫我来围观助阵!所以呢所以呢,最后谁赢了?”
  言邱呛了一下,神色不太自然:“就……不分伯仲这样子。”
  谢羽兴奋地摩拳擦掌:“那你下次带我去,我们二打一,一定能揍到他喊爸爸!”
  言邱快被阳台底下不断传来的尖叫声吵死了,游戏都玩不进去,终于从椅子上站起来,三两步下了宿舍楼,拉起站在他们宿舍楼下的纪星岚,直接拉着他走到宿舍楼背面的一个角落里,一把拽着他的衣领把他推在墙上,神情嚣张。
  纪小少爷好像一点也不介意他的粗鲁,只是说:“你终于舍得见我了?”
  “你找我到底什么事。”言邱抓狂了,“行行行,你的道歉我接受了,滚吧。”
  纪小少爷深邃的眼眸看不出波澜,他说:“你不记得那天晚上的事了吗?”
  “你、你到底想干嘛!”言邱梗着脖子质问。他明知道自己打不过这家伙,抓着人家衣领往墙上推的同时有点发怵,但是把这漂亮又傲慢的小少爷按在墙上,把他一丝不苟的衣襟弄得凌乱,心底又油然而生出一种凌虐的快感。
  “行我知道了,你也喜欢林薇是吧。但是你找我麻烦也没用啊。”言邱语气挺凶。
  听完这句话,纪小少爷的眉头却皱得更紧了,但还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你真的在追她?你这么喜欢她吗?那你那天晚上为什么要……”
  那晚打架输掉的事还过不去了吧。
  言邱对那次惨败的事一点也不想再提:“追女生又不是斗鸡,打一架分胜负。你别烦我了行不行?咱们各凭本事,她要是真的选择了你,那我就放弃,懂?”
  “她说喜欢我。”那小少爷的眼眸很亮,不明所以地盯着言邱看了一阵,忽然凑近在他耳边说,“所以你放弃吧,不要喜欢她了好不好。”
  言邱总感觉他一直盯着自己的嘴唇看。
  这么贴近的距离,对于异性来说是很暧昧,但是对于同性之间,言邱自动把他的动作理解为挑衅。
  于是他更用力地推了他一下,把他昂贵的制服弄得皱巴巴的,然后松开了手:“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以后少来烦我。”
  …………
  这天晚上,言邱又做了一整晚的梦。
  梦里,纪星岚竟然甩开了林薇的手,对他说喜欢的人是他。
  言邱也记不清自己究竟答应了没,天就亮了。
  自从运动会之后,纪少爷的追求者数量呈几何倍数增多。
  每天在教室门窗外探头探脑的人越来越多,言邱不得不在大白天也拉上窗帘打开电灯。
  什么巧克力玫瑰花,再到亲手织的围巾,源源不断地出现在纪星岚桌上,最后巧克力全让言邱拿去喂了谢羽。
  让言邱不爽的是,纪星岚依然是假惺惺的绅士作风,别人当面递给他的东西他都给面子收了。
  这天,纪星岚一回到座位上,言邱就神情冷淡地命令说:“去洗手。”
  “……”
  “我看到那个Omega扑上来拉你手了。”他的语气很不满。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